close

如果妳選擇繼續說謊下去,我會配合妳到底,只要妳不願意戳穿,我也不必要自討苦吃,為了妳,我會成為那什麼都不知道的呆子,而讓那美麗的謊言成為我的保護網吧。

 


“秀妍,妳下午去哪了?”回到家後,聽Krystal提起Jessica在晚餐時間前才回家,由於允兒請假,為了替她處理餘下的公務,侑莉自動加班,弄到三更半夜才結束,平常Jessica也很少在注意的,只是為何會挑在允兒不在公司時,才特別晚歸。

 

直覺絕對與允兒有關係,侑莉第六感總是很準確,卻不希望此時的直覺是真的...

 

“哦,秀晶說允兒生病了,我只是去探望她,怎了嗎?”Jessica誠實回答著,也許是因為睏了,眼皮不停的一張一闔,快要黏在一起,沒注意到侑莉瞬間變化的神情,是那樣悲傷。

 

只要她有任何的差錯,妳就緊張到忘記妳們之間的齟齬,說怎樣都要看到她安然無恙,才會安心吧,如果妳能對我灌注同樣的關心,那該有多好,這只是奢望而已,權侑莉。

 

感到無力,明明因為運動鍛鍊有加的肌肉,此時竟然使不上任何的力氣再支撐下去,是不是因為心乏的關係?能告訴我嗎?我的女王,妳愛我嗎?

 

即使妳是騙我的,我也願意相信下去....

 

“沒什麼,妳跟允兒的心結應該化開了嗎?她應該會原諒妳吧。”如以往那般哄著Jessica睡覺,讓她舒適躺在身邊,看到她漸漸要入睡的神情,像是睡美人一般,似乎等待她的王子用吻來叫醒她,而那個王子會是我嗎?

 

“我們聊了很多,所以才拖到很晚才回來,妳是不是想我了?”模糊咕噥著,保有一絲的清醒故意與侑莉撒嬌,偎著她的身體,習慣性像是小貓一般抓著侑莉的衣角,找到好睡的位置。

 

“想,真的很想...”想妳每分每秒都綁在我身旁,但是我卻不能那樣自私,因為妳是高高在上女王,沒人可以束縛妳的自由,沒有人可以左右妳的思想。

 

所以妳心裡一直住著一個人,我也無權將她趕走,只希望能留個給我一點空間,讓我能夠稍稍伸展手腳,這樣就夠了....

 

“真是個呆子,才一刻沒見面而已,妳幾時學會那樣肉麻兮兮的。”眼睛已經完全閉上,Jessica的嘴角卻上揚成好看的弧度,像是與侑莉道晚安般,聲音逐漸消失在Jessica的嘴內,規律的呼吸聲傳來,Jessica完全進入睡眠狀態。

 

“不喜歡嗎?那我改就是了。”侑莉試探性回答著,看著Jessica久久沒回應,侑莉不自覺吻她的唇,輕輕勾勒她的形狀,記取專屬於她的味道,然後摟著Jessica,若有所思望著她。

 

明知道愛上妳只會讓我傷痕累累,卻像是飛蛾撲火一樣,即使危險會被因此燒燙致死,這是我心甘情願的。



“恭喜申請上大學阿!”權家一口子正舉杯慶祝著,家裡出個女狀元,申請NO.1商業貴族學校,還是推薦的資優生,學雜費全免,對於平凡的權家,是莫大的光榮。

 

“我都不好意思了,幹嘛大費周章,這樣很花錢耶。”知道家裡經濟狀況,看到滿桌子高貴難得一吃的肉食類,侑莉有些過意不去。

 

“小妹,難得一次啊,而且爸媽也說以後等妳賺錢後,要連本帶利還的。”侑莉的哥哥怕侑莉自責,輕鬆開玩笑口語說道,也讓侑莉的八字紋展現而開,十分燦爛。

 

“怯,自家人不能算便宜一點嗎?”順個哥哥的話接下去,整個氣氛十分愉悅。

 

上了好學校,相對未來的前途也是一片光明,整個權家都充滿期待,苦日子很快就會過去,以前爺爺留下的債務,讓父親扛的很辛苦,現在哥哥也在一家上櫃公司上班著,負擔著實少了不少,即使生活有些困難,但是權家的宗旨就是要擁有健康的身體,韓藥什麼不可少,最重要就是早上一杯山藥汁以壯身體。

 

擁有健康,才能夠享受人生,如果沒了健康,即使擁有再多財富,也是無用的。

 

搬進學校分配的校舍,侑莉算是開了眼界,每一個住宿生都有各自獨立的套房,有光纖網路甚至是液晶電視,視野極佳外頭還有小花園以供休憩,比起那個寒酸的家,真是好上千百倍,這更讓侑莉想要努力的動力,絕對要在四年的教育中,拿著獎學金來過日子,她可不想讓成績退步,付那一筆光想像就覺得龐大的學費,對權家可是不小負擔。

 

“權侑莉,妳絕對可以的,Fighting!!”面對的鏡子自我喊話,拍拍臉頰,雙拳緊握,替自己鼓舞。

 

為了比誰都盡速熟悉校園,侑莉便逛了起來,卻遇到那個影響她一生的女人─鄭秀妍,她正站在充滿藝術氣息的玫瑰園中欣賞那些花花草草,耀眼的金髮,配上精緻的五官,與身上看起來高價不斐的洋裝,這是傳說中的公主吧。

 

當她微笑時,那眼睛傳來的電波讓侑莉陣陣酥麻,又不是沒看過女人,為何她會讓自己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很像小時候喜歡上某位小男生的感覺,只是更加強烈了,放大幾十倍,一再衝擊著自己的左胸,甚至她的倩影再也無法離開自己的大腦,無時不刻想著都是她。

 

雖然可笑,侑莉那一瞬間就知道自己喜歡上那個女人,更明白的說,是愛上了。

 

從來沒有想過妳會青睞我的一天,只要讓我默默守護在妳身旁,替妳分憂解勞,我就滿足了。

 

當侑莉無意之中知道Jessica真實身分,就知道她們不可能會有發展與接觸的,而且還是同性,天差地遠的身分,就連呼吸的空氣都是不一樣,感覺Jessica所在的空間都有一股那玫瑰的香味,只是這朵玫瑰帶著刺,若是想要摘下,就會被花莖上的刺所傷,就如同Jessica的性格一般,只能遠看欣賞,而不能褻玩焉。

 

即使如此,還是想要與她接近一些都好,無所不用其極,擠進上流的貴族世界─學生會,在那群優秀富二代裡,Jessica還是最耀眼的一位,高傲盤踞一切的眼神與氣場,讓人不自覺為之瘋狂,甘願為她賣命,只希望讓妳知道有我這一號人物存在也好。

 

除了讀書,侑莉非常積極參加各種學生會的活動,她的才幹與親和感,讓她博得好人緣,受到推薦,升到活動部的部長,有機會能直接向Jessica一對一報告活動事務。

 

但是她似乎對自己的名字與長相都完全不上心,幾次面對面,Jessica只是點頭示意看著呈上的文件,簡單說:“我知道了。”就擺擺手要讓侑莉走人,不免感到一陣落寞。果然我再怎樣接近妳,妳也不會把妳的視線放在我身上。

 

“權侑莉別灰心,只要妳表現優秀,她遲早會注意自己的,Fighting!!”不知是第幾次的精神喊話,唯有這樣,侑莉才會更有動力去做任何事情。

 

當侑莉發出屬於她黑珍珠的光芒,卻反而吸引住另一個人目光,這也是侑莉作夢也沒有想過的。

 

林允兒,秀妍的妹妹,與她有不同的個性,很外向、活潑,與自己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地方,也許當時的允兒是故意的,但是侑莉卻不知道,因為她的心思都放在Jessica身上,才會忽略允兒那雙閃亮亮充滿炙熱的眼神。

 

愛上一個人,讓自己變的癡傻,看不清現狀,還以為她真的把心放到自己身上了。

 

“呆子,要不要跟我交往。”Jessica說的生硬,不帶情感,很明顯是帶有目的,但是侑莉早就把整個注意放在:“與我交往”那句話上,整個心飛上雲霄,還不斷拍擊自己的臉龐,讓痛覺傳到心底,才確認這是真實的,而不是夢。

 

回想起來,真是笨蛋一枚,沒有發現Jessica無奈的眼神,還有允兒受傷卻不得不隱忍的心情,當初就不應被愛沖昏頭,迷失自己。

 

甚至為了Jessica還拋棄那個培養自己的家庭....對不起,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你們現在還好嗎?

 

“小妹,妳認為自己該做,就勇敢追求到底吧,不用管我們,我們所希望的,就是妳能活得像自己,別因為我們而被束縛住,一切有我在。”當哥哥這樣說時,侑莉像是被鼓舞一樣,毅然決然跟著Jessica一起到國外。

 

但是她不知道,與Jessica交往,權家的狀況就被鄭父整個調查過,如果她與Jessica分手,會有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錢落入口袋之中,人窮志氣高,越是這樣被打壓,權家整個就是不答應,難道追求真愛卻要被俗氣的金錢所污染嗎?對於權家人來說,雖然侑莉與Jessica交往,的確出乎意料,原本想說她家的小妹應該會找個大帥哥,沒想到卻撈到一座女王像,冷冽不喜言怒,就像是雕像一樣的冰冷,但是只要是侑莉的決定,全家人都會支持。

 

已經做好會流落街頭的覺悟,沒想到鄭父因為生病住院,對權家的打壓就此停止,甚至在之後有神秘的人物將權家的債務都還清了,那人就是允兒,因為父親的固執,讓這善良的一家受到傷害,這算是替自己父親所做的補償。

 

也是對侑莉的情感,另一種宣洩的管道。

 

當國外生活趨於穩定後,試圖要與家人連絡,但是他們搬家連電話手機都換掉了,宛如人間蒸發,現在的侑莉已經沒有後路可走了,只能往前邁進,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她的女王上,她到哪,自己就跟到哪,這是不變的定律,深植於腦內。

 

但是妳為何要把我的信念打個粉碎,鄭秀妍!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妳心裡的祕密,如果那天妳不酒後吐真言,也許我還能繼續裝傻,忠實當妳的呆子一輩子,現在讓我怎辦才好,知道妳想要與她親近修補關係,我卻無能為力,還要假裝笑著將妳推向她,讓妳的心再度駐足她的身影。

 

讓我存在的空間越來越小,甚至無法呼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