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是很微妙的事物,原本經歷的痛苦都能轉換成一種能量,再度回想時,會心的一笑,當初的青澀與輕狂,恍如回到當年時光一般,可以令人感到雀躍不已。


也許是對於侑莉的執念放下之後,允兒面對侑莉再也沒有以往的尷尬,那一整個下午都無心工作,兩人忘我談起在學生會的往事,其實當朋友也不壞,至少也是另一種方式讓妳留在我身邊,當初的苦戀就隨之掩埋在心中,漸漸發酵成香醇的美酒,再度品嘗時,濃郁的香味與入喉滑順的適度辣苦,反而讓人回味無窮。

 

“賢,我回來了。”藏不住內心喜悅,允兒直奔徐賢的位置,將她摟進懷中,埋入徐賢的頸肩用力吸取,這個味道是專屬於徐賢的,清香無比。

 

“再等我一下,很快就可以吃飯了。”不明白允兒高興的源頭,繼續手上料理的動作,脖子被允兒的鼻息吹拂著,癢癢的,透過肌膚直達心臟,明明有過更親密的接觸,徐賢卻因為允兒的小舉動感到悸動。

 

允兒變得有些不同,除了溫柔,似乎還多了什麼?無法言喻,卻能感覺心被整個填滿,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很美好。

 

“今天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妳好像很快樂。”一面分菜給允兒,不經意問著,看的出來允兒今天是很愉快的,嘴角都沒有垂下過。

 

“哦,沒什麼,最近公司的計畫案很順利進行。”被徐賢問起,允兒卻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畢竟她與侑莉的事情從未與徐賢提起,如果此時與徐賢做過多的解釋,豈不是節外生枝,既然徐賢不知道,那也沒必要讓她知道,就讓那段情感隱匿於心就好。

 

選擇不說,是因為不想對方為此介懷,殊不知徐賢早已將這件事情化作一根刺,深深扎入心中,尚未拔除,陷入肉中,平時沒有什麼知覺,當不經意碰到,卻能讓人痛徹心扉。

 

“嗯。”頷首微笑簡單回應著,即使知道允兒有所隱瞞,徐賢依舊不會多追問下去。

 

晚餐的氣氛異常輕鬆愉快,允兒有史以來不斷說起她在公司的一切,包括Krystal新手上路出的糗事,不顧形象爆自己妹妹的料,讓還在公司加班的Krystal無端端打了一個噴嚏,此時她的心情悶到極點,手頭上整理秀英給她的市場報告,內心卻有說不出的苦楚盤踞著....

 

細心幫徐賢一起洗碗,還不時用手上的泡沫調皮點著徐賢的鼻頭,惡作劇得瑟大笑著,本來只需幾分鐘的時間可完成洗滌的工作,因為允兒的亂入多花了兩倍時間,允兒像是被解放一樣,連稚氣那一面都嶄露無遺在徐賢呈現出來。

 

冰冷的面具,被敲碎後,底下暗藏的熱情即將爆發出來,不用壓抑,不用忍耐,這樣的允兒才是最真實的。

 

“賢,妳喜歡Keroro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他們很可愛嗎?”擦拭濕淋淋的長髮,剛洗澡完後的允兒身上飄著好聞的玫瑰香露,看到自己的輕鬆熊與徐賢的Keroro五人組的玩偶擺在一起,頓時起了好奇心,隨口一問。

 

“我也不知道,就覺得可愛。”整理床鋪,認真思考著允兒丟給她的問題,其實這件事情徐賢也從來沒想過。

 

喜歡就是喜歡,當一眼看到時,也許沒有什麼感覺,卻在不知不覺多次播放中,逐漸被深深吸引住,沉迷其中,愛不釋手。

 

是不是愛也是如此呢?當她逐漸為自己改變時,才發覺自己的眼再也離不開她了,關注她的一舉一動,隨著她的情緒波動著,即使被當作替身,但是她的人依舊留在自己身邊,而且為自己壓抑著對別人的愛戀,或者她應該是在乎我的感受吧。

 

唯獨這樣想,心情才會好受一點,進而壓抑住湧出負面的情緒。

 

“賢,怎了,不說話呢。”將頭髮吹乾後,允兒發現徐賢坐在床頭邊發愣著,眼眸流轉許多不知名的情緒,還是不懂徐賢的思維,內心的想法。

 

“我在想喜歡Keroro的理由。”真誠回答,徐賢認真思考的神情,竟然讓允兒的心怦然狂跳,徐賢果然是很特別的女人。

 

在此同時徐賢感覺到背後被一股暖流包裹著,允兒身上的氣味,很香,是自己買的沐浴乳的味道,允兒總是不懂打理自己的生活,全都仰賴自已,穿什麼,吃什麼,用什麼,都由自己決定,而允兒就是無條件的接受,沒有任何一句抱怨過自己。

 

從不過問自己的交友狀況,平日想去哪就去哪,沒有限制,只要晚上在家乖乖陪她就行,在狹小的牢籠裡,卻又充份給足自由。

 

也許就是施予那小小的自由,讓徐賢為允兒動心了,甘願為她被束縛住。

 

“賢,妳真可愛,有時候喜歡是沒有理由。”蹭著徐賢的臉龐,允兒收緊手上的力道,將徐賢整個擁入懷中,她的身體就是那樣好抱,很柔軟,很舒服。

 

真的不需要理由嗎?對於徐賢她正需要一個理由來支撐著自己,讓自己能夠在一段婚姻裡繼續走下去。

 

“我說賢,今天妳可以嗎?”不安分的手輕撫著徐賢的身體,趁著徐賢分神時,允兒的手早已經伸進徐賢的睡衣裡。

 

沒有可以不可以,只要是妳需要,我就會滿足妳的慾望,不用一直徵詢我的意見。

 

一直以來,徐賢就把夫妻之間的情趣當作是種對允兒實行的義務,自從嫁給她後,自己的身體早就已經是允兒的,詢問只是種禮貌,讓自己有事前的心理準備而已。

 

但這次似乎有些不同了....

 

“吶,賢這次換妳來碰我好嗎?”不如以往是由高居下壓著徐賢,允兒與徐賢面對面側躺著,一手在徐賢光滑的背遊走著,一手抓著徐賢的胳膊貼著自己心口,繼續親吻著徐賢的臉龐。

 

在這檔事情上,向來徐賢都是被動的,所以當允兒提起時,她反而不知該怎樣反應,此時徐賢才發現,允兒澄澈的眼眸充滿著自己身影,她也要把自己的身體給了徐賢,這其中的意義,徐賢突然想透了。

 

允兒渴望自已對她的需要。

 

允兒也是女人,也希望被人疼愛,當肩上的重擔壓著自己喘不過氣來時,被迫要像個男人支撐起整間公司,甚至是整個家庭,差點要忘記自己確實的性別,當重遇侑莉時,她的堅強整個被打碎,無法與人說出的苦,只能默默承受,不過徐賢的存在,卻讓那份壓力逐漸減輕,她有特殊的魔力,可以讓自己身心輕鬆起來。

 

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要把整顆心都交給徐賢,當然身體也不例外。

 

“我不懂...”被允兒挑逗到面紅耳赤,徐賢羞怯講道,自己的手被允兒帶著觸摸她的身體,那樣如絲綢滑順的手感,竟然會使人上癮。

 

“跟我一起做就好,如果妳對我有相同的渴望,妳就應該懂得。”吻上徐賢的豐唇,允兒不急著深入,在外頭慢慢勾勒她的唇瓣,想要用自己的唇來記住屬於徐賢的形狀。

 

這是允兒的測試也是希望,一直以來,允兒不懂徐賢對自己的情感到底是什麼?在她心中的地位到底被擺在第幾位?

 

妳只是把我當作是契約上的伴侶而已嗎?賢,妳能感覺到我對妳的心嗎?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愛妳,而妳也同樣愛我嗎?

 

真的想與妳在心靈與身體都是同樣的契合,沒有隔閡。

 

允兒深邃的眼將徐賢吸引不放,僅僅被她那樣盯著全身就不由自主發燙起來,很熱,閉上眼享受脣齒相依的纏綿,徐賢學著允兒輕撫著她的肌膚,當聽到允兒輕喘與嚶嚀,穿透耳膜傳送到腦袋中,像是催情劑一樣促使手上的動作不斷加大,試圖讓允兒獲得與自己同樣的快感。

 

只單單互相撫摸著對方的身體,為何會得到如至天堂的飄忽感,比讓允兒單方面服務還要多上幾十倍的快意,原來允兒所說渴望,是這回事,徐賢有深深的感觸,不經意瞥見允兒潮紅妖媚的臉龐,內心某個盒子被開啟,想要取悅允兒,想要與她分享那種從神經竄出的快意,連喉嚨深處都發出靈魂的聲音,宛若天籟般悅耳。

 


同時與允兒闖入對方的身體時,徐賢感覺允兒的緊緻與阻礙,一睜眼,扭曲的臉,代表一切,徐賢萬沒想到這是她的第一次。

 

為何內心感到雀躍不已,只因為允兒將女人最寶貴的貞操留給自己嗎?

 

“允妳還好嗎?”貼心問道,為了要幫允兒減輕痛苦,學著允兒在她臉上留在一個個溫柔的吻,留在允兒身體的指也不敢妄動。

 

“繼續吧....”當痛楚減輕,適應徐賢的侵入後,允兒輕輕勾動她的長指,惹的徐賢嬌嗔一聲。

 

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滑膩,手規律的運動,與對方結合的美妙,一再推向彼此陣陣的高峰,身體的汗水從毛孔涔涔流出,蒸騰成熱氣,與慾望混雜一起徜徉於整個房間內,似乎還多了種從未有過情感的成分。

 

在登至最高處時,徐賢依稀聽到允兒模糊咕噥一句,“我愛妳,賢。”

 

從來沒有聽過話語,即使在多次的親熱裡,兩人就只是默默做,雖然事後允兒會體貼安撫自己激情過後的餘韻,摟著自己一起入睡,但是徐賢一直認為她是侑莉替代品,允兒的洩慾工具,不對等的夫妻關係,使她忍得很辛苦。

 

所以必須克制對允兒的情感,這樣才不會感到痛苦。

 

卻因為這一句話,讓徐賢不爭氣流淚了,凝望著累壞而沉睡的允兒,她無防備而滿足的睡顏,很美麗,使人安心。

 

但我可以當妳這句話是真心的嗎?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