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經過一番選拔淘汰後,終於挑出九人來組成團體,其中秀英跟孝淵兩人從練習生時期跟Jessica算是認識最久的,但是秀英曾經兩年跑到日本去發展,所以常跟孝淵一起出來喝咖啡吃飯‧

"西卡阿,明天就要搬進宿舍了,終於要出道了阿‧"孝淵搖著吸管不斷攪動杯中的飲料,辛苦七年的成果終於要實現了,難免有些緊張,但是也很興奮,終於可以站上屬於她們舞台了‧

"是阿,只是不知道跟誰當室友呢?不過這團體有九人耶,是不是太多人了阿,雖然前輩SJ是十三人‧"Jessica對於未來充滿期待,但是卻很擔心跟少女們處不好,人數實在太多了,一起住宿總怕會給人添麻煩‧

"她們人都很好啊,大家不是也一起練習好幾個月了,妳幾時變得那麼會想事情了,腦袋空空才是你的風格吧,呵呵...."孝淵調侃著Jessica,可讓她有些不高興,但是也因為這樣Jessica的注意力也被轉移掉了‧

"誰說我腦袋空空的阿,妳才是吧!!妳只懂得跳舞跟買衣服吧,還有妳怎都不怕痛啊,竟然跑去穿肚臍環!!不過染太多次頭髮,對身體不好喔..."

"我會節制的,不過以後也難說,無論如何,謝謝妳啊,西卡‧"孝淵只是微笑著,Jessica的關心讓她很高興,但是她此時卻反而不會表現出來,她就是那麼內斂的人‧

終於搬進去宿舍了,在經紀人宣布Jessica跟孝淵是室友時,Jessica瞬間就安心許多了,畢竟兩人比較熟稔;住進去宿舍後,Jessica才發現孝淵其實很愛收集小東西,像是小貼紙之類的,她非常少女,跟那狂野的外表不同,常常夢想自己有浪漫的戀愛;雖然她有時候很幼稚,但是卻很會照顧人,尤其是當Jessica累了把衣服亂丟時候,孝淵卻很貼心會幫她收起來,摺起來放;她自律甚嚴,剛出道時後幾乎都是最早起床的,老是跟泰妍擔當叫醒孩子們的腳色,Jessica發現孝淵很多不同的一面‧

緊鑼密鼓的宣傳專輯,少女們舞台表演完後,終於可以回到自己宿舍好好休息了,這時候都已經半夜了,平常睡眠不足Jessica為了等浴室使用權,在房間中閉目養神中,而孝淵則是在逛網路打發時間‧

"要裝可愛好累阿,這不是我的風格阿,真想要退出啊‧"孝淵槌著自己的肩膀,自言自語中,因為她知道Jessica已經跟周公在下棋了‧

"什麼?妳想要退出?!不準...孝淵妳以為我們練習七年是練習假的嗎?"本來快要入定的Jessica聽到孝淵的這番話,瞬間都醒了過來,而才發現她看著電腦螢幕臉色不是很好看‧

"妳在看什麼嗎?"

Jessica箭步往孝淵走去,從螢幕上看到就是那些粉絲對她的評論,有好有壞,但是大部分都是說什麼孝淵跟這可愛的少女團體格格不入之類的,表面上孝淵裝作不在乎,但是她比誰還要在意;當初她當BoA前輩的舞蹈替身時,只因為小差錯就被工作人員譴責,所以她發誓將來上了屬於自己的舞台,讓世人都知道她是金孝淵,而不是所謂伴舞的人‧

但是自從以少女時代名義出道後,走的路線就是清新可愛,她染著一頭金髮,跟其他八位少女相比,造型就與眾不同了,還要跳那可愛的舞蹈,對於鑽研跳類似POPPING動感的舞蹈,卻無用武之地,讓她困惑自己所走的目標是否正確,加上看到某些粉絲無情的評論,更讓她萌發退意‧

"妳幹嘛要在意這些,遲早有一天會有適合妳的風格的,那些評論妳就當作讓妳前進的動力吧,之前我也是被Antis很慘啊,甚至比這些話語都還要惡毒耶‧"Jessica抱住孝淵的頭,讓她安心,之前Jessica也經歷此等事件,她也是這樣挺過來的,真是的,自己反而有這樣想法,金孝淵妳要好好振作啊,不然就對不起同甘共苦的西卡了‧

"西卡啊...妳不是還沒洗澡嗎?..有汗臭味耶...酸酸的不好聞喔,妳很髒耶‧"這是孝淵一貫作風,化痛苦為歡樂,Jessica被她這句話搞的哭笑不得,明明自己想要安慰孝淵,最後又被她捉弄‧

"妳也還沒啊,笑我啊,真是的,以後別說輕易退出的話了‧"兩人對視而笑了,這就是她們相處的方式,冰山女王在初丁面前都是那麼無可奈何‧

Jessica回憶起當初剛出道時候,因為沒有知名度,好不容易爭取到School Of Rock表演機會,因為時間太緊急,表演的舞蹈遲遲還沒決定,讓Jessica很著急,而孝淵卻在最關鍵時候消失半小時,冰山公主就此發飆了,最後才知道孝淵是為了大家特地把MV再去看一遍,這樣才更加方便排舞,誤會了她,這件事情始終讓Jessica耿耿於懷;而孝淵卻那麼貼心,從來不跟她計較,甚至在她最困難時候,安慰她,整晚抱著她讓她發洩情緒,聽她說話‧

在我心中,其實妳比誰都還要成熟,初丁只是妳掩飾的外表而已,但是妳總是那麼讓人捉摸不透啊!!

"西卡,妳還好吧,今天比賽體力還夠吧‧"孝淵把水遞給坐在鐵椅上的Jessica,拿毛巾幫她擦汗,今天是錄製<<出發吧,夢之隊>>節目,讓不擅長運動的Jessica可累壞了‧

"沒事,我還好‧"Jessica艱辛露出微笑,Krystal也跑來關切自己姊姊的狀況,畢竟她也知道Jessica為了上節目都會用盡全力,但是有時候卻是太勉強,還虛弱必須到醫院打營養針‧

"姊姊啊,不舒服要講啊,孝淵姊姊妳多擔待一點,好好照顧我姐姐啊‧"Krystal說完後,就跟珉豪討論接下來要進行的項目,前幾天她也是不舒服去醫院啊,姊妹倆都是那麼專業,可讓孝淵心疼啊,正當孝淵要去拿新的毛巾時候,Jessica卻突然抓住孝淵‧

"孝淵讓我抱一下‧"這舉動可讓孝淵不知所措,但是孝淵也是靜靜讓Jessica的頭埋在她肚子上,這是Jessica特殊紓壓方式,孝淵只是低下頭看著那頭小金毛,拍撫著她的背;Jessica感受到孝淵的溫暖,快到了錄製時間才放開她‧

"好多了吧,錄好我們就快點回去讓妳休息了‧"看到製作人呼喊著,孝淵也不得不把Jessica拉起,準備要參加下一個運動項目的‧

"恩,謝謝妳孝淵‧"錄製前Jessica還不忘抱一下孝淵,嘟個嘴撒嬌,讓孝淵對這個溫暖的冰山直搖頭啊,但是她卻很享受這種氣氛‧

終於錄製完這讓人費盡體力的節目,Jessica已經累到走動都不能自如,孝淵扶著她從會場走向保母車,將她安置在後座上,自己要坐到前座,但是又被Jessica拉住,示意要孝淵坐在她旁邊,然後就把頭躺在孝淵的大腿上休息著‧

"真是的,像個小孩一樣‧"孝淵嘆了一口氣,把那包包頭解開,讓Jessica的金髮落下,把一天的壓力都釋放出來‧

"妳外號叫金十歲,妳才是小孩呢‧"Jessica不服輸說著,還趁機捏了孝淵鍛鍊有加的大腿一下,但是孝淵卻不為所動,依然順著Jessica的頭髮‧

"快點睡吧,那麼累了還要跟我鬥嘴,到宿舍我在叫妳‧"雖然如此,Jessica反而想要跟孝淵多說點話,換了宿舍後室友也換了,很久沒跟孝淵單獨說話了‧

"孝淵,這幾天就要飛到上海去開演唱會了...."其實四月十七號是開演唱會,十八號是Jessica的生日,其實若有所指期待孝淵會給她怎樣的禮物‧

"是阿,所以妳才要多休息阿,這樣才有體力給我們SONE最好的表演‧"孝淵怎會不知道Jessica所指的事情呢,只是時機未到,還是到時候再說吧‧

演唱會終於到半場休息時刻,但是後台還是不得閒,必須快點換裝等候演出,Jessica想要從包包裡拿東西出來,卻發現一張小卡片跟禮盒‧

TO 西卡
       生日快樂啊,我們認識已經有十年多的時間了,妳又老了一歲了,呵呵
      
       謝謝妳一直陪伴我度過這困苦的時刻,十年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開演唱會一直是我們的夢想,尤其是在這特別有意義的日子裡...

       我會在我獨自表演中特別賣力的,讓大家沉浸在我的特別舞台...

       這些髮帶我覺得很適合妳喔...我特別網購而來的....

                                                                          孝淵      


Jessica拿起孝淵給她的髮帶,白色帶有圓點,另一條則是她最愛粉色的,最後一條是條紋狀的,都是之前她跟孝淵在旁聊天時候提過的‧

"西卡妳在幹嘛,孝淵特別舞台結束了,我們等等要上場了‧"秀英打斷Jessica的放空狀態,Jessica才回神過來,繼續準備接下來演唱會的橋段‧

終於到了最後,每個少女都換上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開始唱安可曲了,Jessica再也按耐不住,看到孝淵所在位置,直接撲向她,幸好孝淵夠沉穩,不然兩人差點就要跌倒了‧

"謝謝妳啊,孝淵,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然而Jessica生日過後才發現,孝淵多了許多新衣服跟褲子,原來是幫她挑生日禮物時候,'順便'犒賞自己的,Jessica來興師問罪時,孝淵還說什麼'禮輕情意重'之類的,又讓Jessica哭笑不得‧

每次孝淵總是讓Jessica不得不跟她一起High,硬抓她的手跟前輩的歌一起起舞,有時就是在車上睡覺時後,孝淵跟那群初丁在胡鬧,讓Jessica最後醒來也一起來亂舞;不然就是偷偷敲Jessica額頭陷害旁邊的人,上次受害者就是秀英,莫名被女王打一頓;要不就是講一些笑話,讓笑點低到不行的Jessica笑到倒在她的懷中,就算之前表演中被煙火嚇到,最後孝淵總是有辦法逗她笑,忘卻剛剛的驚恐‧

有妳陪我一起逐夢,有妳讓我一直那麼開心,有妳當我的垃圾桶,未來的日子有妳,就算以後會在經歷更多考驗,我們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sica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