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有理性的人都認為只是一時衝動,不會長久的‧

Jessica坐在咖啡店的一角,窗前柔和的陽光照射進來,更讓她的金髮閃耀動人,身為作家的她,優雅喝著她最愛的摩卡,一邊在那筆記本打上的需要交的手稿‧

"小姐,妳可以跟我在一起嗎?我想要照顧妳一輩子‧"說話的人有著褐色健康皮膚,那八字紋微笑非常的陽光,她突然就坐在Jessica對面的座位,用那深情的雙眼盯住Jessica不放‧

".....我們好像不認識喔,妳會不會太直接啦....."Jessica看到她裝扮,頭上戴上白色蘑菇帽,似乎是這家咖啡店的廚師之類的,Jessica被眼前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大膽示愛嚇到,但是看到她心臟竟然有砰然的感覺‧

"我第一眼看到妳就愛上妳了,妳常常來這邊寫作,妳很美,跟我在一起吧,我會愛妳一輩子的,絕不變心‧"

Jessica作夢也沒想到,那人臉皮之厚,說這種未來都不確定的話,都不會心虛的嗎?她都不了解我真實的個性,很多情侶分手都是因為一些小習慣就這樣分手的,更何況連彼此姓名都不知道陌生人;但是Jessica卻有種想法,想要測試這人是真心還是說假話,這個也對自己寫作有幫助呢,做個實驗也不錯‧

"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耶,不過妳很有趣,我可以答應跟妳交往‧"Jessica看著眼前的人聽到她的回答後,笑得更加燦爛了,Jessica瞬間全身像是被雷打到一樣,那種感覺她說不上來,但是很美好‧

"我叫做權侑莉,叫我Yuri就好,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Yuri露出那潔白的牙齒,跟她健康膚色互相搭配,讓Jessica心跳不自覺的加快‧

"我英文名字叫做Jessica,韓文名字是鄭秀妍‧"

"以後我就叫妳秀妍吧,我會好好對待妳的‧"Yuri熱情的緊握Jessica雙手,讓Jessica也不自覺微笑起來‧

就此兩人交往了,Yuri真的很貼心,一但Jessica過來咖啡店,就很自動多一些Service,甜點都是免錢的,而且當店裡不忙的時候就會陪她聊天,如果她須要安靜寫作,Yuri就會自動走開,在遠處看她所愛的人‧

今天的點心是水果慕斯,Yuri為了Jessica不讓她吃了發胖,都故意用健康食材下去做的,卡路里都控制的很好,但是又不失其風味,這是Yuri的用心,但是Jessica知道這個事實已經是不知道多久以後的事情了‧

自然而然兩人就同居了,也是考驗的開始,尤其是身為咖啡店甜品師的Yuri來說,總是朝七晚九的,有時候為了要選購新鮮食材,必須一大早就去市場採買,讓身為作家的Jessica感到很寂寞,因為Yuri到家後,洗澡後就已經準備要睡覺了,連情話都懶得對她說了‧

兩人最多見面時間就是在咖啡店,但是那算是公共場合,即使Yuri會找時間陪她跟她說話,但是對於情人來說Jessica想要完全屬於兩人秘密空間,終於在某次Yuri回家後,Jessica爆發她累積所有的不滿了‧

"Yuri妳到底把我當作什麼?我算是妳的戀人嗎?同居之後我反而覺得我們越來越陌生了,妳還記的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候妳對我說的話嗎?"果然實驗下來,一見鍾情只是被沖昏頭而已,Jessica把行裝收拾起來,準備要走人了‧

"秀妍,妳到底哪裡對我不滿,可以說出來啊,別這樣,我可以改的阿‧"那個呆子完全不知道Jessica生氣的點在哪,只能緊緊抱住她不放‧

"放開我,權侑莉,我們分手吧‧"Jessica死命掙扎著,但是Yuri的手突然鬆開了,她回頭一看,Yuri突然昏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就這樣Yuri被送到醫院了,檢查結果出來她有腦瘤,必須快速動手術,不然在壓迫到腦血管造成出血的話生命就會不保,但是即使動手術機率也只有五成左右成功機率,而且可能會失憶,Jessica聽到這個醫生這樣說明完全不能接受,本來前一刻她才要跟她分手,聽到這樣消息,才發現自己不能失去她了,看到現在Yuri躺在病床上,心整個糾起來‧

"秀妍阿,在我們床頭櫃下,有我留給你的東西,我是愛妳的‧"Yuri露出一蓋的微笑,讓Jessica頓時很心痛,這段愛情裡面她總是只想到自己,卻沒有去想對方是怎樣的心情,知道Yuri依然對自己那麼深情,Jessica此時只能安靜流眼淚而已‧

"別哭阿,妳哭就不好看了,為了妳,我會努力活下來的,我說過要照顧妳一輩子的‧"Yuri拭去Jessica淚水,不斷輕拍著她的背,一樣那麼溫柔‧

終於Yuri進了手術房,而Jessica在她動手術時候,拿出Yuri所說的東西,裡面有一本存摺跟小筆記,那本筆記記載Jessica所吃甜點的配方,全部是都是Yuri特製的,而且每個點心下面附註這一天看到Jessica的心情,字行之間都充滿了愛意;Jessica拿起那本存摺,那本存摺名字竟然是她,原來Yuri偷偷幫她開了帳戶,定時存錢到這個戶頭來,時間還是從她們交往那天開始,也存了為數不少的金額,裡面還有小紙條,寫道:"這是我們結婚基金,等我存夠錢就可以跟秀妍求婚了‧"旁邊畫了一個小人像,樣子像是在替自己加油‧

Jessica這時候發現到Yuri默默的愛,雖然都不說出口,但是她竟然私底下為她做了那麼多,讓她感動也很驚喜,希望Yuri手術成功了,這樣我才能繼續讓妳寵溺,讓妳愛著,Jessica只能這樣向上帝祈禱著‧

房上手術燈熄滅了,Jessica非常緊張不斷搓手,當看到從自動門走出來醫生面帶微笑時候,Jessica終於寬心了‧

"手術很成功,但是現在病人還需要待在加護病房觀察,看看是否還有後遺症‧"醫生說完後,Yuri也被推出來了,口上還戴上呼吸器,但是起碼知道她現在還是活著的‧

觀察幾天後,的確Yuri有一些手術後遺症,那就是她失去記憶了,對Jessica完全不記得,但是Jessica不灰心,至少Yuri還能正常人一樣行動,只是要花一些時間回復,至於她們的愛,這可以慢慢培養的‧

這期間Jessica每天就是來回醫院跟家裡,還好是作家,可以在醫院繼續她的工作,每天照顧Yuri,幫她復健,而那個呆子卻只是認為Jessica是照顧她的看護小姐而已‧

過了一星期,Jessica推著坐在輪椅上的Yuri去醫院外面庭院散步著,而此時Yuri一句話讓Jessica淚流不止‧

"小姐,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但是我看到妳第一眼就愛上了妳,妳可以跟我在一起嗎?我想要照顧妳一輩子‧"Yuri露出陽光般的笑容看著Jessica,就跟第一次告白一樣,沒有改變‧

"好的,我願意‧"Yuri緊握住Jessica的手,兩人相視笑了‧

即使失去記憶,就算再相遇,我還是會選擇愛上妳的,因為只有妳才是我生命所認定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