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復一日,生活一樣如以往過著,允兒對待徐賢卻越發越溫柔,對徐賢百依百順,不管徐賢說什麼,允兒都會答應,對她更像是易碎瓷器那般小心翼翼呵護著,甚至要與自己歡愛都不像以往說上就上,都會徵求自己的意見,即使知道自己絕對不會拒絕,允兒都會再度詢問確定,似乎那天粗暴的允兒是種錯覺。

 

當人想要掩蓋一些事實,態度反倒會變得更比以往更加柔情,所以允兒也是這樣吧,因為心虛,因為愧疚。

 

而徐賢可以察覺到允兒的焦躁不安,她也知道根源是誰,Krystal來蹭飯提起的那個人時,允兒不自然的動作,一再透露出來。

 

"侑莉姊姊真的很厲害,才剛來就推行一件大企劃案,連爸爸都對她稱讚有加。"也許是被秀英感染了,Krystal吃相越來越差,完全饑不擇食,而且嘴巴有食物也照常說話。

 

侑莉還是不減當年風采,她依舊是那個能幹的學生會的活動執行長,是的,只要她有心,處在任何群體之中,都能引人注目,包括自己在內...

 

"小允,恭喜考上大學,辛苦了,學生會有辦迎新活動,好好享受吧...."Jessica寵溺摸摸著允兒的小鹿頭,只有在允兒面前,面無表情的她才會露出少有溫和的神情。

 

"謝謝西卡姊姊,妳先去忙吧。"抱著Jessica撒嬌過後,聽到有人呼喚Jessica的名字,才不捨放手。

 

"嗯嗯,多逛逛校園吧,還有記得要吃飯喔..."幫允兒整理儀容,將那歪掉的領結擺正,在外人面前毫不掩飾展現出兩人的親暱,旁若無人。

 

"知道了。"調皮在Jessica的唇偷襲一下,隨即就跑百米的速度離開現場,利用天生優異的體育細胞,不讓Jessica反擊。

 

Jessica的唇角勾勒出一抹美麗的弧線,一旁的人也不禁為此笑容折服,那個人到底有怎樣魔力??能夠讓冷漠的冰山女王露出如此愉悅的神情。

 

考上著名的商業學校,允兒積壓已久的壓力終於解除,父親嚴格教導,就是要自己去公司上班,所做的努力都是要輔佐Jessica接班,即使再怎樣困難,允兒也不抱怨,加上Jessica一旁鼓勵,終於能與姊姊在同一所學校念書,雀躍不已,對於大學生活充滿期待。

 

不愧是NO.1的大學,整個校園弄得像是度假村一樣,有美麗的林蔭大道,連休憩的學生宿舍外頭都有花園可以欣賞,念這所學校不是大企業的富二代之類的,就是天資聰穎的保送生,將來在社會上都是中流砥柱,國家菁英,而其中的學生會的成員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Jessica是裡面的學生會長,地位高尚,在學生事務處置上權力甚至媲美於校長,學生會上下組織階級也格外嚴明,基本上只有所謂"貴族"才能擔任最高階的職務,一般的保送生在怎樣厲害,擠進學生會頂多只是中階副手的部分,而權侑莉就是其中一員,能當個活動執行長已經算是破天荒,但也可見她的能力絕非凡物能相比。

 

"允兒,不介意就一起去看迎新表演吧..."一位帥氣型男爽朗與落單的允兒提出邀請,他比允兒高出約十公分,模特兒的身材,俊美的臉龐與允兒不相上下,站在一起簡直是郎才女貌,無可挑剔的一對。

 

"你是??"不解看著那男子,對於知道自己名字陌生的男子,允兒開始對他有防備之心。

 

"我是學生會的副會長──李民浩,妳姐姐讓我來照顧妳的。"看出允兒的疑惑,民浩緩緩道出自己的身分。

 

"這樣啊。"允兒不好意思搔頭,竟然把民浩哥當作是搭訕的男人,想要討自己便宜。

 

民浩領著允兒到學生禮堂,沒想到一進場裡面的人像是在開演唱會一樣,音樂聲震耳欲聾,學生盡情應援著,更甚者還有人在嘶吼咆嘯著,難道是請到大明星來迎新??這樣排場也太大了吧。

 

往舞台方向望去,允兒瞬間就被台上的人深深吸引,無法移開目光,撩人性感的舞姿,與男舞者若有似無接觸著,令人心癢,令人興奮,小麥色的肌膚襯上帶有領結黑色制服,而那睥睨一切的眼神,讓允兒覺得世界上除了她姊姊──鄭秀妍之外,還有可以讓她追隨的人。

 

"那就是學生會活動執行長──權侑莉,這次迎新派對就是她策畫的,很不錯吧,效果十足..."民浩不時點頭讚賞著侑莉,不停說明著其他學生會還舉辦那些活動,而允兒早就已經專注於舞台上那個人的一舉一動,無暇聽進任何一句民浩的話。

 

妳就像是黑裡發亮那一顆黑珍珠,不同於一般純淨的白,邪魅又幹練的黑,是那樣獨一無二,讓我深深迷上,無法自拔。

 

只為了更接近權侑莉,允兒使出撒嬌絕活讓Jessica不得不破例讓允兒大一新生就擔任學生會的職務,還特地挑了活動組,剛好就在權侑莉的眼底下,允兒不想給任何人有置喙的餘地,允兒也發揮出她的長才與努力,非常盡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加上現任會長妹妹的光環與天生活潑的個性,很討眾人喜歡。

 

不過有一部分的人也是討好居多,這允兒也看慣了,她與Jessica從小到大都是在逢迎拍馬的環境長大,自然而然也知道那些人是敷衍稱讚,所以兩姊妹眼光也是傲視一切,從不為誰多看一眼。

 

但是對於林允兒來說,權侑莉是例外。

 

那一天迎新的畫面不斷在腦內播放著,而進了學生會後,在侑莉底下工作,更加發現她的與眾不同,侑莉就如同她的膚色非常陽光能給人溫暖,對人都很體貼,也很能幹,卻又很嚴格對待自己,一旦要達成目標,她就會做好盡善盡美。

 

就拿迎新派對上的舞蹈,她每天都提早一小時起床,就是在練習,雖然上台後舞步偶有小錯誤,但她燦爛的八字紋與不做作的個性,顯得更加可愛,反而贏得更多掌聲。

 

"呆子,我們去吃飯吧。"做完例行事務,允兒伸個懶腰後,沒大沒小直接撲向正在打報告的侑莉。

 

相處久了,兩人就像是朋友一樣互相打鬧,加上天生喜歡惡作劇,尋求刺激的個性,更是一拍即合,活動組成員有不少人就被這兩人整過,受害者不盡其數....

 

"沒禮貌,好歹我也是妳學姊,竟然叫我呆子...."差點因為允兒的衝擊,侑莉差點要把上交給Jessica的資料打錯,卻沒有因此生氣,反而讓允兒的頭靠在她的肩上,看自己的工作。

 

呆子,這是她們之間專屬的稱號,是允兒擅自幫侑莉取的,因為有時候侑莉就是那樣粗枝大葉少一根筋,呆呆傻傻的樣子,那獨特的魅力,正是吸引允兒的地方。

 

只是另一個人也這樣叫起侑莉時,就註定她不再屬於允兒....

 

"小允滿面春風,最近有什麼好事嗎??"在鄭家庭院遛著狗,難得有個悠閒的黃昏,三姊妹們出來散步,Jessica也難得忙裡偷閒,身為學生會長,總有處理不完的事務,所以允兒上了大學,姊妹之間的談話也少了許多。

 

"對啊,允兒姊姊總會傻笑著,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啊..."稚嫩Krystal調皮攀上允兒的肩膀,當時的她個頭已經快要與Jessica一樣高了。

 

"我跟她八字還沒一撇啦...."難得露出羞怯的笑容,但是想到侑莉與她是同性,允兒眉頭又皺起來,這種心態是不正常的吧,本來要說出侑莉的名字,瞬間話語就只能吞下肚,不敢言明。

 

一個妹妹處在極度八卦的狀態,另一個就在沉思要不要把自己的性向公布時,Jessica卻因為允兒的話心頭一震,小允戀愛了??這是幾時的事情??為何自己都沒有發現,她是誰??

 

"那就是妳承認囉,那人我認識嗎??"窮追猛打,Krystal使盡十八武藝對允兒搔癢逼供,允兒始終不肯鬆口,兩人在庭院上演追逐戰。

 

看著兩個妹妹高興打鬧著,Jessica卻沒有愉悅的心情,知道那雙美麗的眼眸曾幾時不再追尋自己的蹤跡時,為何心會那樣空,她應該是屬於我一人的小鹿才對。

 

也許從那時候,我就做了無法挽回的錯誤....不想讓妳屬於任何人,我先把妳愛的人先搶走了....

 

讓美麗的笑容從妳身上歛去的人是我,結果妳的心也不讓任何人駐紮著...

 

讓妳為了我要放棄自己所愛的人是我,因為她是我的女朋友,妳不想讓我左右為難,只顧自己承受痛苦,而選擇欺騙我們妳過得很好....

 

讓妳在這高壓環境裡不得不拼命生存的也是我,因為我害怕妳發現我醜陋的本性,所以我選擇逃避....

 

對不起,允兒,妳還會原諒我這個自私的姊姊嗎??

 

夢魘纏著Jessica不放,聽到允兒結婚時,原本以為已經能夠坦然面對一切,卻見到允兒後破功了,那可怕的回憶又出來啃噬自己的心。

 

對自己沒有血緣的妹妹癡戀已久,要她放下談何容易,即使她身邊已經有一個人陪伴著,那個也只為自己癡傻的呆子。

 

我能夠隱瞞這事實一輩子嗎??

 

惡夢還持續糾纏著,沒有停止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