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妍,妳這個大渾蛋,妳怎可以提分手,妳知道帕尼哭得有多傷心嗎??"Jessica毫不客氣在那嫩白的童顏印上一個火紅的五掌,而泰妍卻只任憑Jessica責罵著,不發一語‧

"秀妍,少說一句吧,泰妍姊可能只是一時迷惘而已‧"柔美但是不失威嚴與理性說道,徐賢直接站出來替泰妍說好話‧

"賢,別攔我,我非打醒這渾蛋不可‧"火爆的Jessica攢起拳頭,想要再給泰妍教訓,但是正氣凜然的徐賢硬是要阻止Jessica,雖然平常看起來文雅閑靜,但是徐賢卻散發不輸給Jessica女王的氣勢,示意她冷靜‧

"秀妍,美英姊在家等妳回去,放她一人在家妳也不安心吧,泰妍姊就交給我了,可以相信我嗎??"澄澈堅定的眼望著Jessica,徐賢自信的一笑,也讓Jessica的火頓時消了不少,旁若無人在徐賢唇上啄上一口後,清脆高傲的腳步聲,漸漸消逝‧

"也只有妳才能制服那位女王啊‧"不知是忌妒還是羨慕,泰妍語帶戲謔的意味,直接一股腦坐在公園旁的長椅上,深深嘆息‧

"對不起,秀妍是衝動點,我代替她向妳道歉‧"禮貌的鞠躬,卻反倒讓泰妍有些不好意思,徐賢依舊是那樣謙恭有禮,優雅大方,這些年來她一直沒變過‧

"沒什麼,可惜我這臉暫時不能出去見人了‧"試圖開玩笑,泰妍想要表達輕鬆的模樣,只是她嘴角上揚的是那樣僵硬,棕色的眼,把一切看的一清二楚,連泰妍的內心似乎都要看透一般‧

"其實,當初可是秀妍跟我告白的,原本我以為我只是把她當作姊姊看待而已,畢竟當時的我連戀愛都沒談過,不懂這樣的情感..."

徐賢自顧自說起她與Jessica的情史,不管那故作堅強的泰妍,原本以為徐賢留下就是要與她說教的,卻沒想到徐賢滔滔不絕說著,防備的心,瞬間鬆懈下來,不自覺陷入徐賢的世界之中,畢竟好奇心人皆有之,大媽妍頭上的八卦系統正式啟動‧

"直到我看到她與圭賢學長那樣曖昧不清,才發現自己的心,好悶、好堵、好難過,甚至是忌妒到想要她們分開,想要大方祝福她,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才知道,我已經喜歡上鄭秀妍,而且想要獨佔她,不想要別人擁有她...."

"不過這一切都是她設計的,就是故意讓我知道自己的真心,不讓我去逃避,妳說秀妍,平常總是漫不經心的,老是會跳脫思維,我怎樣也想不到她也有這種腹黑的心思..."

話語講到這邊,徐賢臉上露出泰妍從來就沒看過的微笑,笑的是那樣真實,那樣燦爛,回想起自己剛與Tiffany熱戀時的情景,那迷人的笑眼讓泰妍怎樣都看不膩,當初發誓要好好守護著那人,要讓她為自己微笑一輩子,現在整個變了調,她們倒底怎麼了??為何最後會不歡而散??

原本好奇歡愉的心,又沉了下來‧

"其實,我曾經想要放棄秀妍,畢竟這樣的戀情大多的世人是無法接受的,父母的反對,外界的冷言冷語,我實在是無法承受,那段期間,我選擇逃避,我一直認為我這樣做,是為她好...."

"我錯了,實際上,根本是我一廂情願的看法,以為一味替對方著想,其實都是自私想保護自己罷了...這樣根本就不是愛..."

"如果只迎合那些俗人的看法,而忘記當初自己愛上她的感動與快樂,這才是人生中最大的遺憾,秀妍那句話,我很喜歡‧"

"Follow My Heart‧順從自己的心就好,每人的想法都不同,如果要讓大家都對自己產生贊同,那是不可能的,這樣的話,不如好好地做自己,不是嘛??"

"用初來的心,走未來的路,回到原點重新審視這段愛情後,我跟她反而能夠看得更開,畢竟愛情是兩人之間的事情,旁人是無法去置喙的‧"

"很抱歉這樣聽我的喃喃自語,我答應秀妍每天這段時間要回家與她連彈一首鋼琴曲,不好意思,我先離開了‧"

意味深遠一笑,徐賢優雅緩緩離去,一點聲響都沒有發出,就如同天使般不留痕跡的出現,突然照亮泰妍自己未曾看過的那一面,她的話語,讓迷惘的泰妍頓時醒悟過來,開始沉思‧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以為是所造成的‧

當與Tiffany交往,她總是很在意外界對她們看法,小心翼翼不想讓別人發現,連最基本的牽手擁抱都不敢在外人面前做,每當Tiffany尋求她的視線時,自己總是先別開,不與她對視,深怕別人會發現一些蛛絲馬跡,連回家都要各別行動,而她也總是配合著自己,明知道她很受傷,卻因為怕矯情連句安慰話都不肯說‧

結果自己對這樣情況感到厭煩、累了,就擅自說出分手這樣話語來,還一心一意認為自己是對她好‧

畢竟Tiffany與那高大帥氣的男人,真的看起來比較相襯,自己是那樣矮小瘦弱,連自己都保護不了,怎可能又保護的了Tiffany呢,而與那男人在一起也不用與自己承受所謂的閒言閒語,也不用這樣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淨可以大大方方的公開‧

自己卻忽略最大的本質,那就是Tiffany的心,到底是愛著誰‧

答案很明顯,不是嘛??

她為了自己不惜與最愛的家人決裂,也要搬出來自己同居;為了讓家人接受自己,做了不少努力,最後也融入自己的家庭之中;不擅長煮菜的她,也因為想要討好自己,不小心讓她的手都佈上細細的傷口,只為自己說一句的"好吃"罷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代表著Tiffany的心,而自己又為她做了什麼??只是因為怕外頭對自己投射"同性戀"三大字眼,所以連戀人最基本的肢體接觸,都要那樣小心翼翼的‧

自私,真是自私到不行,金泰妍,妳真是個大渾蛋,Jessica一點都沒有說錯,也沒有打錯‧

就算是不要臉,死纏爛打,也要讓那屬於她的笑眼美英回到自己身邊,再也別管那世俗的眼光,因為有她,那些冷言熱諷,又算什麼呢!!!

謹慎的金泰妍除了向黃美英告白那一次,曾經瘋狂一回,現在也該為了挽回她,再度的瘋狂,因為,失去她,比得了絕症什麼都還要難受‧

站在Jessica房子的外面,就傳來陣陣優美的鋼琴聲,雖然不知道曲目,但是聽了卻可以撫慰人心,沉澱心靈,泰妍整理一下被汗水打溼的髮絲,用五指當作梳子隨意順理一番,拍拍身上所沾染的塵囂,試圖讓自己看起不那樣狼狽,戰戰兢兢按了門鈴,泰妍發現,她的手,正在顫抖.....

如果她的美英不原諒她,又該怎樣辦,等待開門的時間是那樣漫長,泰妍的心情真是五味交陳,連呼吸都是那樣困難,額頭上的汗珠,都冒了出來‧

只是開門卻是一臉冷漠的Jessica,插著雙手,睥睨著泰妍,沒有看到她的美英,泰妍帥氣的童顏,覆上一層失望的陰暗‧

"我來接美英回家的...."低姿態怯怯說道,連聲音都是那樣卑微‧

"妳覺得美英是那樣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嗎??Hing~~~~~~"Jessica不給情面攻擊著,羞愧的泰妍無法抬頭,只是,如果這樣的責罵就退縮的話,那她怎麼與美英再一起走下去‧

"那她要怎樣才肯原諒我??我什麼事情都肯做,只要她開心就好,因為我不想失去她‧"哀求著,眼淚都要落下,幾時像美英那樣愛哭的‧

"那學蠟筆小新跳舞吧,然後跑到街上說'黃美英,全世界我最愛妳'大聲宣布,她是妳的...."Jessica的提議讓泰妍哭笑不得,真是太幼稚了‧

"需要做到這樣嗎??"不情願回答著,真是太奇怪也太丟臉了啊‧

"怎麼,這點小事都做不到,以前賢曾經為我做過耶,她都不怕丟臉了,妳這個小矮子還有啥好怕的...."依然是火力全開抨擊著泰妍,這就是女王的威力‧

想到那樣典雅的徐賢做出那樣的事情,泰妍很不道德暗自竊笑,既然有人作陪,她何懼之有,立刻衝到大街的人行道對著屋內的人大聲呼喊著,路過的行人有些是嗤之以鼻,有些則是非常讚賞,畢竟要說出自己的愛,是那樣困難,更何況是同性之間‧

"秀妍,妳不應該說謊的...."徐賢突然從背後親暱摟著Jessica,一同看著好戲上演‧

"這是善意的謊言,不這樣說,那個悶騷鬼會照做嗎??"Jessica不引以為意說著,完全沒有愧疚的樣子‧

此時潛藏於一旁的Tiffany也出現了,不知是哭還是笑‧

哭的是,泰妍從來就沒有那樣大膽告白過,而且還是當著大庭廣眾之下,讓她很感動,笑的是,她的動作真的很滑稽,讓她有股想要衝上前抱住那個被Jessica耍得團團的傻子‧

"我原諒妳了,已經夠了...."制止泰妍的愚蠢行為,笑眼彎成好看的形狀含淚看著泰妍,而一見到心心念念的美英,顧不上旁人的眼光,直接給她一個吻,代表她對她的思念‧

"以後我會大聲說,黃美英是我的女人,妳是我的,誰也不能從我手上搶走妳,而我也不會再對妳放手了..."鼻尖相蹭,不捨繼續索取她的甜蜜,就算閃死大街上的人,也不甘她們的事情‧

Just Follow Your Heart,r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Seosica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