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一聲,打斷徐賢的神遊,自從結婚住進新居後,只有幾次警衛會來按門鈴確認安全事宜,與鄰居的互動也非常少,想想自己是不是封閉已久了,整個世界只為了取悅允兒,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太悲哀,但是這不就是她的命運嗎??

 

做個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另一半,偶而露面時顯出她們之間的恩愛,展現出自己的典雅大方,幫允兒做足面子,讓她覺得娶自己回來是"物超所值"。

 

漸漸的,卻因為允兒的主動接近,讓自己的心受到影響,明明知道她是把自己當作替代品,才會對自己那樣溫柔,而自己也不應該為此而牽動任何情緒,必須要做到心如止水,卻又不知不覺開始產生其他不應該有的情感,想要索取更多,而變得貪婪。

 

那天晚上,允兒變了一個人,如果只是因為想要自己而展現出她的渴望,徐賢可以忍受,卻在不經意睜眼時看到允兒的眼中,似乎存在別人的身影,她望著自己是那樣空洞,似乎陷入一種回憶之中,手上的動作是不帶情感,粗暴無禮,只是為了滿足她內心某種無法達成的奢望。

 

很討厭,自己只是允兒洩慾的工具嗎??難道只要她不高興,自己就要承受她所有負面的情緒嗎??

 

"叮咚"聲再響起,徐賢出現少有不耐煩厭惡的表情,無意被櫃子的玻璃映照出來,連徐賢自己都被嚇到,這是自己嗎??那猙獰醜陋而邪惡的影像是自己??只是看錯了而已,一直以為來,徐賢都將自己打理得很好,即使被白眼,被冷言相對,她還是保持不搵不怒的態度對待任何人,讓人捉摸不透她真實的情緒,自然而然,別人也會自討沒趣,不再多言。

 

這是徐賢自我防衛的機制,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生活下來,卻因為允兒開始逐漸崩解。

 

整理一下衣物,隨即換上親和的樣子,一打開門,卻看到自家的公婆站在門口,一瞬間徐賢也猜到他們來的目的,上次蜜月前,他們也曾經來拜訪過,應該是為了那件事情──生孩子。

 

"爸,媽,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稍稍鞠躬表示歉意,領著兩老進入屋內。

 

"不礙事的,賢妳考慮的怎樣。"允兒母親慈祥笑著,與鄭父坐在沙發,不時打量著兩人的小窩,上次來也是整理那樣乾淨,一塵不染的,都不用請僕人來打掃,徐賢這個媳婦真的很賢慧,兩人內心一再讚賞的徐賢。

 

"我覺得還是要問過允吧,瞞著她不太好吧。"面有難色,不情願的徐賢只能拿允兒當藉口來婉拒,只是同樣的理由卻不能使用第二次。

 

"等到她答應,我早就入棺材裡,這樣我幾時才能抱孫啊。"強勢而霸道,看到徐賢的猶疑,鄭父不免焦急起來,嗓門也大了些,最近才剛置換新的導管支架,對生命的無常有很大的感觸,唯一的心願難道就那樣難實現嗎??

 

"賢,妳爸只是心急所以才口不擇言的,別放在心上,但是他說得也不無道理,早點生小孩,好讓我們安心,為自己心愛的人生兒育女是女人的最大的願望,不是嘛??"允兒母親適時出來打圓場,每次總是要幫她丈夫說好話,她動之以情,以為這樣就能讓徐賢答應,卻因為這樣話語,去觸動徐賢的心弦。

 

心愛的人嗎??是在說允嗎??我愛她嗎??連徐賢都不清楚,也許愛吧,所以才會那樣在意她心中那一個人的存在,而也知道那人是誰,因為她的眼神出賣了她...

 

從來就不曾為他人心情有如此的起伏,只因為是允兒,是自己的另一半,相處一段時日後,她卻漸漸將自己隱藏很好的黑暗面給挖掘出來,快要壓抑不住,讓徐賢開始感到恐懼。

 

"這樣吧,先抽取妳的卵,與允兒的精子先做受精培養,醫生也說過,其實從體外到體內這一段過程成功率有限,所以可能不只做一次,等到真正懷孕也是需要時間的..."見到徐賢沉默不語,允兒母親只能繼續說服徐賢,用柔情攻勢試圖讓徐賢屈就。

 

"就是啊,所以就看在我老頭面子,先去試試吧..."一搭一唱,讓徐賢有些招架不住,如果拂逆他們好意,像是萬惡不赦那般,連老人的要求都不能滿足。

 

半推半就之下,徐賢終於是答應,隱瞞允兒,隔天就去兩老安排的醫院做抽卵的動作,而謹慎的她也很仔細聆聽醫生的說明,因為允兒的精子是由骨髓幹細胞分衍而成的,又要經過受精之類的步驟,比一般男人的精子活動力都來的差,大概預估的成功率只有一成,這還是高估的結果。

 

僅有一成,十分之一的機率,非常低,而就算培養成受精卵,之後植入體內也需要配合吃藥物維持子宮優良穩定的環境,才能順利著床生長,如果自己不吃那些藥,自然而然就會宣告懷孕失敗,其實這些狀況都是能自己掌握的。

 

也許是因為這樣,徐賢坦然接受,能讓那兩老開心一點也是她做媳婦的本分,何樂而不為呢。

 

J.S公司裡,議論紛紛,因為又空降一位執行董事,而那人就是權侑莉,各種揣測她與鄭家的關係,直到Jessica出現在公司,終於清楚侑莉的真實身分,原來是傳說中的"駙馬爺",只是她又有怎樣本事可以位居高位,連鄭家三小姐都只是當個小小的助理而已,侑莉的出現讓公司內部出現各種不同聲音。

 

"呆子,爸爸跟我說了,讓妳去公司幫忙。"在侑莉懷裡,Jessica像個小貓蜷曲偎著,十分慵懶玩著侑莉的金髮。

 

"那妳怎說。"試探問著,其實侑莉心中早有定數,那個老頭故意逼迫Jessica回去公司,好不容易Jessica已經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想必她絕對不會放下的,要不就是自己真的答應鄭老頭的條件。

 

"我想要妳留在我身邊...."有些任性撒嬌著,手緊緊抓住侑莉的衣角,不想放她走。

 

"那妳要回去公司幫允兒的忙??"撫著Jessica的髮絲,侑莉的眼神只有寵溺。

 

"不要..."噘嘴弱氣說道。

 

如果真的回去公司,不是擺明要跟允兒爭鬥那已經屬於她的東西嗎??她都努力那樣多年,好不容易得到人心,得到她的成就,即使口頭不說,允兒臉上的自信代表一切,從原本的不情願,到欣然接受,自己回去公司只會給允兒難堪,她這個前任接班人在公司的位置又該怎樣擺放??非常尷尬,那老頭是故意的,又不想再拂逆他的意思,再度失去得來不易親情,這不是Jessica所樂見的。

 

而現在回家以後,Jessica還是沒有機會單獨找上允兒談上幾句,甚至連一句簡單的"對不起",都未說出口,允兒又回到她的小窩去,繼續與徐賢的兩人世界,實際要再見上允兒一面十分困難,明明就是已經釋出善意,主動示好,為何現在感覺兩人的距離還是那樣遙遠??沒有以往的親暱...

 

以往是自己高高在上睥睨一切,讓那頭小鹿在後面追逐自己的腳步,如今似乎立場顛倒過來了。

 

即使有些不是滋味,這也是自己咎由自取,當年就不應該犯下那樣的錯....連自己都無法原諒的錯誤,進而傷害不少人。

 

"沒關係,妳還是在家裡畫設計稿,晚上我就回來陪妳了,好嗎??而且這樣我就不是給妳包養的小黑臉...."

 

見到Jessica又開始慣例性神遊,侑莉直接把Jessica放置床上讓她平躺著,壞笑用自己的金髮搔著Jessica,像是拿著逗貓棒逗著一頭可愛鄭小貓,反倒把Jessica惹火,凶狠亮出爪子要示威。

 

"我是很煩惱的,妳怎可以這樣輕浮,而且妳又不是什麼給我包養的小黑臉...."用力搥打幾下,眼見那呆子都不回擊,只是靜靜讓自己發洩不滿,她就是那樣溫柔過分寵著自己,讓Jessica感到愧責。

 

一直都不是,要不是因為我的自私,妳應該更有成就的而發光發熱,我知道妳的才能,卻為了我隱埋起來,說妳是呆子,還真的是個大呆子,呆的可愛,呆的讓人心痛...

 

"好好,我不是小黑臉,快點睡吧,我的女王。"拉起棉被替Jessica覆上,隨意哼上幾句歌幫助Jessica入睡,沒事侑莉就會自創曲子以自娛,有時候唱走音時,還被Jessica調侃一番。

 

"我又不是小孩,那麼好哄的。"眼眸透出一層水霧,Jessica鼓起臉賣萌,總是做那樣犯規的表情,這叫人如何招架。

 

"那女王陛下想要小的我怎樣做..."帶有暗示性提問,側躺著看著Jessica,稍稍用力將她攬入懷中,調皮在Jessica的腰際捏上一下,惹得Jessica嚶嚀一聲。

 

"妳知道的..."胳膊主動攀上侑莉的肩膀,Jessica的臉與侑莉的越來越靠近,最後直接貼上。

 

粗重的喘氣聲在充滿情慾的空間回響著,兩具嬌軀緊緊交纏在一起,不分彼此,只想要一起達到極致。

 

我是妳的僕人,若妳能夠開心愉快,再怎樣困難,必須上刀山下油鍋,我都會極力達成的,只要是妳希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