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起勇氣回到朝思暮想的家中,卻是如此的難受,胸口像是被千斤頂壓住,喘不過氣來,已經不記得是怎樣回到自己的房間,醒來時,Jessica才發現她被很溫暖的身驅包覆著,再也熟悉不過的溫度,那是她的呆子,她會調整最好的睡姿讓自己安穩睡著,即使她會因此不舒服而隔天腰酸背痛。

 

真是體貼到讓人心痛的呆子。

 

"醒了啊,怎不多睡一會,坐了十幾小時的飛機應該讓妳很累吧。"感覺懷中的人在蠕動掙扎,侑莉很快就清醒過來。

 

"我肚子餓了,想要去找吃的。"以為自己的動作很輕,Jessica卻還是驚動了正在睡覺的侑莉。

 

“也對,妳一整天都沒怎麼吃飯的,要吃什麼,我去做給妳吃,妳這個髒鬼回到家都還沒洗澡呢。"起身輕輕俏皮彈著Jessica的額頭,侑莉看著腕錶上的指針,凌晨兩點半,睡了大概有五個小時多,看來最近Jessica的精神狀況的確不好,這樣淺眠不像是平常的她。

 

"那妳還要抱著我。"噘著嘴,表示不滿,女王脾氣上來,插著雙手轉頭不理侑莉,而且還賴皮鑽回被窩裡。

 

"就算不洗澡,我的秀妍還是最香的,如果不想洗澡先在睡一會吧,我去幫妳做愛吃的鮪魚三明治給妳墊墊肚子。"看著裸露出來棕髮,這樣會呼吸困難的,拉低被子讓Jessica的鼻子探出來,對Jessica要點小獎勵之後,就轉身穿起外衣準備要幫Jessica做料理。

 

"不要黃瓜..."低喘交代著最重要的事項,那呆子肺活量真不是蓋的,每次都能把她吻的昏頭轉向,整個缺氧。

 

"知道了..."好看的八字紋顯現,侑莉不捨看了房內Jessica一眼,隨即就把門帶上。

 

侑莉忘記一點,這不是她們的小窩,而是在鄭家的豪宅裡,走在偌大的迴廊上,才發現這事實,第一次住在這裡,很多地方都不熟悉,憑著印象走到廚房,卻遇見允兒正在溫著牛奶,昏暗的視線之下,她的頭髮有些散亂,還不時揉自己的手腕。

 

"呆..侑莉姊,還沒睡嗎??"一轉身就看到侑莉,允兒差點要把手上的牛奶灑出來,此時侑莉不小心瞥見允兒的睡衣沒有扣好,領口整個打開,她的左肩膀附近可以看到很清晰的齒痕。

 

"剛醒來,妳的姊姊肚子餓了,我來幫她做吃的,妳也別太操勞了,這時間睡對妳跟小賢的身體都不太好喔。"隨意調侃著允兒,打開冰箱看看有那些食材,不愧是大戶人家,連高檔牛肉都有,拿定想要的東西後,侑莉在砧板就開始切菜的動作。

 

被侑莉這樣說,允兒只能羞愧將衣著整理乾淨,被侑莉看到了,她會怎樣想自己呢??這樣不是正好嗎,剛好宣示她與徐賢正打得火熱,夫妻關係正如膠似漆的甜蜜。

 

"我來幫忙吧,這樣也可以讓西卡姊姊快點吃到妳的愛心消夜,只是這時候吃東西,不怕胖嗎??"

 

與侑莉齊肩,拿起番茄切成薄片,不由自主往她的側臉看去,卻分神了,因為剛剛與徐賢歡愛一瞬間,允兒又把徐賢當作是身旁正在切菜的人,而遇到她現在於此,回想起剛剛的情形,把侑莉的臉置入其中,身體燥熱感突然又被燃起...

 

"我倒希望她能胖一點..."專心自己工作,聽到允兒小聲哀號著,原來她切到自己的手指,小傷不嚴重,侑莉下意識拿起允兒的手吸允著,幫她消毒。

 

不經意的動作,卻讓允兒的鹿眼緊盯著侑莉不放,心臟快要從她的鱷魚大嘴跳出,很想很想把她抱得緊緊,以解那思慕之情。

 

"妳還是去睡吧,手上有傷口就別勉強了,細菌會進到菜上,這樣衛生不好。"將隨身攜帶的OK繃纏在允兒的手指上後,侑莉繼續她的料理,而她的口氣似乎也在趕允兒走,叫她別來礙事。

 

侑莉就知道允兒對自己的心意,原本以為她已經放棄自己,剛剛看到她的眼神充滿炙熱,就知道她還是對自己念念不忘,絕對不能她有任何的遐想,必須讓她認清她們之間只有朋友的情誼,沒有其他的感情成分。

 

侑莉雖然被叫做呆子,但是很多地方卻又比誰都細膩,她只是裝傻當作不知道罷了。

 

"那好吧..."內心即使失落,也不能表現於外,允兒重新溫過冷卻的牛奶,腳步沉重走向自己的房間。

 

知道自己失常了,允兒才想起到廚房的目的,是為了幫徐賢暖胃,她晚飯也吃得很少,卻又被自己折騰到半夜都不能睡覺,躡手躡腳走進房間,說好叫她等自己,因為剛剛與侑莉不期而遇,不小心多耗一些時間,不知道賢睡了嗎??

 

第一次有心虛的感覺,而且看到徐賢嘴角的血漬與身上多處的瘀青,允兒知道自己太過頭了,只是因為心情不佳,就這樣對待自己的枕邊人,最該死她還任由自己,沒有吭聲。

 

大概最強烈的反抗就是徐賢在最頂點時狠咬她一口,那時候才使允兒整個清醒過來,歡愉過後竟然沒有滿足感,反倒是無限的空虛。

 

"賢,睡了嗎??"低聲呼喚,如果徐賢睡著就別再吵醒她。

 

"嗯,還沒..."模糊咕噥一聲,徐賢忍著不睡,就因為允兒說要等她。

 

"喝點牛奶吧,妳...身體還好嗎..."撐起徐賢讓她靠著自己,她整個身體都已經無力,虛脫的樣子更讓允兒感到愧疚。

 

"嗯,我很好..."牛奶下肚後,徐賢算是有些力氣了,藏不住的疲勞與痛楚襲擊著她,眼皮已經睜不開,軟綿綿偎在允兒的懷中。

 

明明就不好,卻說出讓人更加自責的話語,為何當下不掙扎讓我清楚自己的粗暴行為,這樣我就會嘎然停止,也不會造成妳全身都是傷的結果,妳到底在想什麼,徐賢。

 

是不是因為我只是妳們徐家的大金主,所以妳才選擇吞忍不語,凡事都順著我。

 

想得到的人近在咫尺卻怎樣都不能接近碰觸,而已經成為自己的人卻怎樣又觸及不到她的內心,讀不出她真實的想法。

 

除了焦躁還是焦躁,摟著徐賢,望著自己的"傑作",心被撕扯著,絕對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

 

而焦躁的人也不只允兒一人,在廚房做著三明治的侑莉也是一樣的,其實她不想表現那樣明顯的,只是看到允兒澄澈的眼睛,充滿著慾望,侑莉就知道那舉動讓允兒想歪了,明明就已經有了妻室,難道這一切只是煙霧彈嗎??只為了讓自己與Jessica沒有罣礙交往下去,真是偉大的情操,替姊姊設想的妹妹。

 

侑莉輕笑一聲,眼眸閃逝而過的憤恨連她自己都沒有發現。

 

如果能夠一直裝聾作啞,當個思想簡單的呆子該有多好,這樣對所謂因傷害的疼痛也不會感受那樣的深刻。

 

把三明治放進保鮮盒裡,順便溫了一杯牛奶,走回Jessica的房間內,沙沙的水聲從浴室傳來,原來慵懶的小貓還是很愛乾淨的,百般無聊拿起床頭的雜誌任意瀏覽著,不知不覺在等待過程中,視線變得模糊,那床不斷呼喚著侑莉,眼皮最後闔起來,準備要與周公來個瑜珈課程,臉卻感受到滴下的水珠。

 

"呆子,怎麼可以先我一步睡覺。"跨坐在侑莉身上,只圍一條大浴巾,Jessica頭髮還是濕的,從高至下看著侑莉,水順沿著髮絲不停落下。

 

"我只是閉目養神而已,怎不吹乾頭髮啊,連衣服都沒穿,在這樣的天氣是會感冒的。"不得不承認,現在的Jessica是非常誘人的,但是看到她沒有防備的表情,實在是讓侑莉無法直接撲到Jessica,而且她正餓著肚子,需要有人餵養。

 

"我怕妳睡著就沒人陪我吃飯了。"鼓起臉頰開始撒嬌,整個趴下抱住侑莉,Jessica偉大的胸前頂著侑莉,太令人噴血了。

 

Jessica賣萌的行為讓侑莉不得不在心中催眠自己,權侑莉啊,秀妍只是因為怕寂寞才無意說出那些話的,不能失去理智當起大野狼就把她給吃了,因為她還沒進食,這樣她身體會承受不住的。

 

"妳先起來去換衣服吧,我幫妳準備餐點。"吞咽著口水,假意看著桌上的保鮮盒,Jessica沐浴完後散發出香露的氣味,熱氣從她的身體蒸騰出來,色、香、味一應俱全,卻不能享用,這真是史上最大的酷刑啊。

 

"嗯。"甜甜的一笑,Jessica興高采烈衝到衣櫃前去尋找她的衣物。

 

侑莉將三明治拿出,放在小盤子上,只是一抬頭就被Jessica穿的睡衣嚇到嘴巴都張開了,粉紅帶點透明絲質布料,鑲上蕾絲點綴著,若隱若現的身材,更加挑動侑莉的理智,這女人天生就是個妖精,專門來誘惑世人的。

 

拿起外套替Jessica覆上,她卻不樂意將外套褪去,口中喊著很熱,女王啊,熱的人應該是我吧,侑莉在心中哀嚎著。

 

艱辛吃完遲來的宵夜,時間還很早,凌晨四點,天還是黑的,而吃飽喝足的Jessica伸了個懶腰,忍不住睡意打起呵欠,她的黑眼圈還沒消退,回到故鄉來,心情沒有一刻是放鬆的,想到父親的冷嘲熱諷,臉又跨了下來,開始放空自己。

 

"睡吧,別管伯父說過怎樣的話語,一切都有我陪著。"直到妳不需要我為止,後面那句話侑莉只說在心中,而希望永遠都沒有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