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英,你睡相真的不好啊,會打呼磨牙,而且我是妳的竹夫人嗎?我都被你壓到個都長不高了!!!"泰妍站在高塔上往下面的秀英吶喊著,而秀英則是一臉氣憤樣子,心想金泰妍妳等等就死定了,敢爆我料,妳睡相又好哪去啊!!

沒錯少女們正在錄製至親筆記,這集收視極高,因為少女們不顧形象不斷的爆料,讓看到的觀眾對於少女們不做作的一面感到驚奇,但是也覺得非常可愛,讓許多民眾頓時覺得這個國民妹妹組合跟人親近很多‧

終於結束了錄製,PD們都非常滿意這次結果,少女們對工作人員深深鞠躬後,泰妍跟秀英偷偷跑到角落去,講悄悄話‧

"老公阿,這樣爆料會不會傷害你的形象啊,最近妳Genie的短髮造型才大受好評啊‧"泰妍偎在秀英的懷中,只有兩人相處時泰妍那種小女人樣子才會出現‧

"笨老婆啊,反正我們之前在明星金鐘也爆不少了,大家就是喜歡這樣的我們,不過妳也太直接了啦,怎麼就把我們關係公開出去,妳不是都很低調嗎?"秀英低頭望著抱著她的小短身,真是可愛的童顏啊,白白嫩嫩的,想要咬上一口啊‧

"反正都是節目效果啊,沒人會知道啦,而且妳真的很愛抱我入睡啊,妳是不是沒我就睡不著,最近換宿舍了,妳睡的還習慣嗎?"泰妍其實心裡很不是滋味啊,因為換了室友就不能跟她的老公甜蜜了,雖然Sunny人也很不錯啊,但是她還是習慣有秀英的溫暖的懷抱啊‧

這兩人關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咧?應該從當泰妍被宣布做新團體隊長時候吧,明明就是很晚進來當練習生,卻因為生日最大關係,就被選為隊長,她心裡頓時有不小壓力,因為這個團體當練習生時間比她多出一倍人多的是,就拿秀英、Jessica、孝淵來說,泰妍總認為她們應該其中之一會當隊長,畢竟經驗豐富啊,而且大家都是同年齡,心想絕對不可能是她啊‧

"泰妍啊,妳要想個口號適合這個團體的‧"執行長把泰妍叫過去,單獨與她談話,這個又讓她壓力更大啊‧

少女時代,誰取的名字啊,真是很俗氣啊,別人的團體名稱都是英文的,泰妍坐在練習室一邊跳舞著一邊思考,整個空間只剩下這個練習狂人的呼吸聲,泰妍直愣愣看著鏡中的自己,那張過分的童顏,身上的汗水因為跳舞關係不斷滲出,運動過後心情果然比較輕鬆了,泰妍用毛巾擦拭著額頭上的汗珠‧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這個口號應該不錯吧,泰妍很滿意點點頭著‧

"很有親切感喔,而且很好記耶‧"秀英突然冒出來讓泰妍不知所措‧

"秀英你幾時出現的,不是回家了嗎?"泰妍對於七年練習生前輩還是有點敬畏,而且她已經有出道經驗了,真的很怕自己不能做好這個隊長角色阿‧

"我有東西忘記拿阿,你真的很認真耶,那是新口號,真的很不錯阿,以後請妳多多指教了‧"秀英露出大大微笑,讓泰妍安心了‧

當經紀人宣布宿舍房間分配時候,泰妍聽到跟秀英同一間(她很自動忽略了允兒),心裡很喜悅,但是也有些害怕,畢竟住在一起所有生活習性都會被對方摸的一清二楚,有些室友就是因為那種小習慣反而不合的,還好之前的室友Tiffany是跟她很合拍,兩人變成很熟的好朋友,算了順其自然吧‧

她們房間三張床排一起,靠近牆依序是泰妍、秀英、允兒的床位,三個少女小東西也不少,狹小的房間瞬間就塞滿個人物品了,大家都是第一次離開父母跟成員住宿,不免會想家;尤其是秀英,雖然她在日本活動兩年了,那時候年紀還小只專注於夢想關係則沒想那麼多,現在長大後才知道珍惜,剛出道時後,要跟媽媽通電話才能解除思鄉之苦‧

對於泰妍來說,其實她反而很高興,因為三年前她就是這樣過的,終於成員都能體會這種感覺了,自己真的很壞心啊;走在漢江的河道大橋上,想起剛出道時候,曾經對著漢江大喊"我可以做到的",大家出道後的確蠻聽她的話,但是每次代表團體發言都要找她,雖然口才不算差,但是深怕講出一些不得體的話,泰妍又給自己很重的壓力阿‧

"泰妍阿,妳最近對於要發言感到沉重嗎?"秀英看到泰妍電視專訪時後,才知道泰妍對此感到壓力,泰妍每次都當成員的垃圾桶,讓她們傾訴心聲,但是自己有事情都想要自己獨自解決‧

"有一點啦,沒什麼,很快就會適應了,快點睡吧,明天還有通告了‧"泰妍右手舉到頭,準備進入睡眠狀態了,又在打太極‧

但是秀英對於泰妍這種悶在心裡個性很不能諒解阿,大家都是好朋友阿,幹嘛那麼見外;所以她決定,強迫泰妍說出來,這樣才可以幫她忙阿‧

"別睡了,老婆,我們要好好聊一聊‧"秀英直接叫泰妍老婆,逼得泰妍不得不反擊阿,而秀英靠著長腿優勢腳就這樣跨到泰妍腿上,幾乎把她當作抱枕,讓泰妍動彈不得阿‧

"誰是妳老婆啊!!把妳的腿跟手拿開啦,小葵幫我拉開秀英啦‧"但是允兒卻是在旁邊看熱鬧阿,那張鱷魚大嘴還腹黑的笑著,小葵真是不可靠阿,都不來解救我‧

"妳是我的竹夫人阿,夫人就是老婆啊,我說的不對嗎?所以把妳心事說出來吧,老公我會幫妳忙的‧"泰妍對於秀英伶牙俐齒無可奈何啊,想掙脫又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把事情都說出來給秀英知道‧

"我幫妳減輕負擔吧,我也會幫妳一起發言的,妳別再把自己都扛在身上了,這樣我很不捨阿‧"秀英撫著泰妍的髮,允兒突然發現有很大粉紅光芒不斷的發射中,而泰妍的心開始不斷失速狂跳啊‧

"姊姊阿,該睡覺了阿...."那頭小鹿很無辜說著,原來這就是被閃光彈打到的感覺啊,以後日子不好過了‧

從那一天起,泰妍就被強迫成為秀英的老婆,那傢伙在人前人後都一直這樣叫,讓泰妍都不好意思了,而且每天晚上那傢伙都真的把她當作竹夫人,早上醒來自己就被她抱住了,於是泰妍想到一個辦法報復秀英‧

可惜啊這種報復反到害自己,因為泰妍故意把她跟秀英的床分開,留了一條大縫,結果自己睡相不好,自己卡到那條縫中而動彈不得,最後還是她的老公秀英解救她啊,丟臉阿!!所以泰妍從此就很認分給秀英乖乖抱住了‧

某天,秀英看著網友的留言,表情不是很好,泰妍偷偷在她後面跟著看,結果都是因為秀英太過強勢對姐姐們沒禮貌,不然就是秀英搶了泰妍發言權之類的,粉絲們認為秀英是搶了泰妍隊長的職務,尤其是泰妍的粉絲更是不留情的抨擊著,讓泰妍很難過啊,明明是秀英要幫她忙的,結果反而讓她受到傷害‧

"秀英,對不起阿,都是我害的,我應該好好做好我應盡的本分才對啊,不應該讓妳因此被人攻擊阿‧"泰妍從背後抱住秀英,把頭埋在秀英的背,不敢面對秀英‧

"老婆啊,沒關係啦,老公我沒那麼脆弱的,有人出來抨擊是好事,這樣表示妳的人氣越來越高了阿,別在意了‧"

秀英對於這種流言說不在乎是騙人的,但是她們少女時代是一體,只要自己夠努力,遲早會有人發現的,而且粉絲們才是她們前進的動力,應該要感恩了,總比那種之前在日本沒人氣的日子都不被注目來的好啊;而她對於泰妍那番話非常感動,至少她非常在意自己的感受阿,有她一句話就足夠讓她釋懷了‧

當秀英轉過頭想起身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臉跟泰妍距離不到幾公分,鼻尖都碰到了,可以感受到她紊亂的呼出的熱氣,泰妍不知道怎了就這樣再拉近彼此距離,輕輕在秀英唇上碰了一下,隨即用跑百米的速度逃走了,留下錯愕秀英在座位上‧

秀英撫著自己的唇,似乎有軟糖的甜味留在上面呢,老婆還真是不老實阿,喜歡我也不講,真是悶騷阿,秀英的嘴角不自覺上揚了起來‧

"咳咳,妳們夫妻倆會不會太過火了啦,別忘記我們還在阿‧"Sunny很不客氣說出來,而其他少女們則是面面相覷,這邊是客廳阿,這是啥狗血戲碼活活上演在她們面前‧

"別這樣啊,我的小太陽,妳是我官配的老婆,吃醋了啦‧"秀英不忘攻擊一番,這兩人就是愛鬥嘴‧

"那只是官配啦,妳這樣講不怕妳正宮老婆發火阿‧"Sunny跑到Tiffany旁邊坐著,拉著她的手宣示主權阿,蝦咪Taeny時代,應該是2NY啦‧

"小Sun,別這樣啦,還有其他人在啦‧秀英阿,還不快點去追DaeDae,還有時間跟我們貧嘴‧"Tiffany跟Sunny不斷發出生人勿近的強烈光芒,刺眼到所有人都想要退散了‧

"孝淵姊姊阿,我們去吃消夜吧,我又找到一家好吃的,走吧‧"初丁們不管那群發散粉紅的人們,還是打牙祭比較重要阿,但是孝淵心裡在哀嚎阿,死小允,每次跟妳去吃宵夜,隔天都要拼命運動,妳怎麼都吃不胖啊,還不會水腫!!想是這樣想,但是就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阿‧

"西卡姊姊,教我英文吧‧"徐賢把快要睡死的Jessica硬拉近房間,為了她不被閃死,徐賢隨便找個藉口就跟Jessica到房間去了,而Jessica不愧是睡神,躺上床10秒後徐賢就聽到她規律的呼吸聲,這樣也好,念書聲音怎樣都不會打擾到西卡姊姊的美夢的‧

"我要去找淡菲姊姊,嘿嘿‧"Yuri又露出那白癡的笑容,最近這個呆子老是勾搭姊姊們,假藉音樂中心MC之名,與她們接近阿‧

秀英看著客廳瞬間少了人,只剩下那兩隻2NY甜蜜蜜,那個小太陽還直接把頭躺在Tiffany的大腿上,一高一下兩人深情對視阿,感覺好像要打Kiss了,與其被那兩隻閃瞎,還不如去找她可愛的老婆阿‧

回到房間後,秀英看到泰妍把自己都藏在被子裡,只露出一小搓頭髮‧

"老婆阿,這樣會呼吸困難的‧"秀英把被子拉開,只看到紅通通的小番茄,真是可愛啊,平常被稱作變態的泰妍,這時候竟然因為一個小吻害羞了‧

秀英回想著兩人的點滴,以前泰妍還很清純阿,最近擁抱時候,是因為短身關係還是本性阿,那爪子竟然很自動就放在她的臀部上,每次看到截圖,那隻小變態總是關注在別人的PP上,現在手也不安分,老是摸來摸去的,真讓人直搖頭阿‧

"老婆,今天妳太HIGH了喔,怎麼表演Best Friend最後結尾當眾BoBo阿‧"秀英摟著泰妍在床邊坐著‧

換了宿舍後,那隻小太陽幾乎就定居在Tiffany房間了,而泰妍跟Sunny的房間就很自然成了這小倆口房間,倒是Jessica非常樂意,因為沒人吵她啊,能睡好覺阿‧

"反正過一陣子就沒事了,還有帕尼幫我當煙霧彈阿,我們這一對CP沒人會注意的啦‧"泰妍非常自信說著,的確她跟Tiffany官配在網路上大受好評,大家只會認為她跟秀英只是玩玩而已‧

"也對啦,睡覺了,老婆‧"秀英躺在床上,示意泰妍躺在她身旁‧

老公,我永遠是妳的竹夫人呢,泰妍甜甜的一笑,就這樣在秀英懷中睡著了,今夜又是好夢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Tae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