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西卡姊姊,吃點東西吧。”徐賢和藹可親拿著點心切入那忘我聊天的兩人,允兒親暱順勢拉著她坐在自己的身旁,但是Jessica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卻又說不上來。

 


“賢,妳真貼心,知道我肚子餓了,妳聽正在咕咕響呢~~”將徐賢的手放置在自己的肚子上,允兒故意撒嬌說著,一整天沒吃東西,加上運動過後消耗不少體力,胃開始翻滾起來,真的有些不舒服。

 

“先喝牛奶暖暖胃。”拿著溫好的牛奶給允兒,寵溺餵食著那一頭小鹿。

 

“賢妳有沒有吃啊,別老是顧著我...”大口喝下,嘴角都沾上奶泡,還嘟嘴示意要徐賢拿紙巾幫允兒擦拭掉,徐賢無奈搖搖頭,卻還是細心幫允兒擦著嘴巴。

 

“..............”

 

一瞬之間,Jessica突然插不上任何話語,只能看著允兒與徐賢忘我的兩人世界,之前也有在主宅看過她們之間的互動,好像不是那樣的黏膩到會閃死人的地步,尤其是允兒,她似乎又回到未接班時那頭幼稚又天真的小鹿,喜歡用那膩人的娃娃說話,喜歡黏人....尤其是那雙因為情傷而變得黯淡的眼眸,現在卻晶晶亮到可以閃瞎人。

 

這一切都是徐賢的功勞嗎?

 

感到酸澀,看著她們不斷發出的粉紅泡泡,破掉時產生的爆風,將自己的心炸的隱隱作痛,以為不在意,已經放下,當事實擺在眼前時,卻無法接受,還要笑著裝作祝福的模樣,別讓她發現任何異狀。

 

允兒妳也是這樣看著我跟侑莉恩愛的,是那多麼痛苦,卻又不得不隱忍,終於能感受到妳當時的心情,這就是因果報應吧。

 

“允,妳忽略客人了。”注意到Jessica的沉默,徐賢把允兒的注意力拉回來,只是徐賢的眼神一瞬間,像是勝利者那般望著Jessica,似乎對Jessica宣示主權,"這頭小鹿是我的,請姊姊不要有非分之想。"

 

這時候Jessica才知道,徐賢對自己有防備之心,棕色的眼眸變得深不可測,甚至帶有攻擊性,這女人與自己初次見面所給她的印象似乎有些不同,雖然表面上相處融洽,氣氛和睦,私底下卻要與自己交鋒,一見高下。

 

我都已經要退讓,為何要咄咄逼人。

 

“允兒,妳跟小賢是怎樣認識交往然後結婚的啊?”這幾年在外流浪,Jessica對於允兒的事情不聞不問,覺得過意不去,也該好好關心一下她的生活,順便探探徐賢的底。

 

被Jessica一問,允兒突然面有難色,然後鎮定回答著:“說來話長,天色也不早了,姊姊妳也該回家了,不然侑莉姊看不到妳,她會不高興的。”

 

總不能說,自己與徐賢是因為想要忘記侑莉才結的婚,好不容易與徐賢心意相通,做一對真正的夫妻,就因此被破壞兩人的關係就不好了,而且讓姊姊知道自己曾經對侑莉有過那思慕之情,讓她們之間變得有裂痕,所做的苦心就白費了。

 


我跟她都有各自的幸福要經營,謊言,只能持續下去....

 

“賢,我先送姊姊回家,妳煮好晚餐等我。”不給Jessica任何回話的餘地。

 

人是很奇妙的生物,當有人故意要讓妳知道某件事時,卻漠不關心,反之,越想要隱藏,越不想讓人知道時,就會股好奇心使力挖崛出來,即使最後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但是享受那抽絲剝繭的過程,真相慢慢被一一揭曉時,卻有莫名的成就感。

 

Jessica就有這樣的感覺,妳不想讓我知道,那我就用別的管道去探究,看看妳葫蘆裡到底是賣怎樣的藥。

 

“我自己有開車,妳送我下去就好,那個警衛我不喜歡。”婉拒允兒的好意,而且Jessica說的也事實,不然她怎樣殺到允兒的家中,不經意瞥到徐賢,Jessica的眼神也變的深邃,似乎在提醒著徐賢,要好好對待我家的小鹿,不然妳知道後果。

 

威脅意識濃厚,鄭女王強大氣場散發出來,竟然讓徐賢不寒而慄,似乎遇到不好對付的對手。

 

連徐賢都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樣做,使得姑嫂氣氛緊張,只是下意識想要保護屬於得來不易的幸福,這樣也錯了嗎?如果妳對允兒沒有那一點心思,為何我能感覺到妳那份情意與苦澀,就如同允兒看侑莉時,那想愛又不敢愛的眼神是一模一樣的。

 

既然妳選擇放棄,那就不該再苦苦糾纏下去,作繭自縛的結果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而我會好好愛著允兒,那個妳想要得到卻得不到的人,而妳就去全心全意對待那個允兒得不到的人,這樣對我們都好。

 

妳說是吧,西卡姊姊。



“喂,Taenggu,幾時有空,我們好久沒聚聚。”在白色的寶馬上,Jessica不急著回家,與允兒告別之後,假意開車離開,卻停在允兒公寓不遠處的道路旁,打電話給泰妍,內心盤算不少事情。

 

Jessica會用自己方式保護自己的妹妹,首先就是要知道徐賢是哪號人物,與允兒結婚是不是有目的,因為她看太多那種藉著枝頭飛上鳳凰的例子,愛的是她鄭家的權勢與錢財,而不是人本身。

 

怕允兒受到傷害,即使已經放棄對允兒的愛情,但是親情這一部分,卻是化不開的濃密,這次也該負起身為姊姊的責任了。

 

“誰打來的,該不會是催妳快點繳上調查報告吧。”與泰妍遛著狗的Sunny,看到泰妍稀疏的眉頭微微往上挑與那恭敬的語氣,大概就知道電話那頭的人身分。

 

“妳直覺真是準確到嚇人,不過猜對一半。”發出清脆大媽般的笑聲,就是對泰妍這一點有些不滿,衣著上不時尚,老是斤斤計較著哪種狗糧比較便宜,還有就是那不顧形象的笑聲,難道外表與內在年齡是成反比嗎?

 

“那妳幹嘛不把妳調查的都上呈了,不是都一清二楚了,允兒想知道的情報資訊都已經完全了吧。”不削一顧白了泰妍一眼,早就知道泰妍已經完成她的任務,卻還是三不五時帶著羅密歐來診所,她想要幹嘛?是因為我很懂她的心嗎?

 

要找個心靈相通的人,確實不易,而她也真的很懂自己,當自己感冒不舒服時,若無其事繼續來上班時,她總是一眼能夠看穿,照顧著自己。

 

是因為個性上很相似吧,即使受到痛苦也只會選擇往內吞,對於愛,絕對不輕易說出口,凡是都求謹慎小心,把責任皆扛在身上,卻又故意用抽風的形象來偽裝自己,讓外人認為她們是很開朗的一族。

 

“也許我在等待適合的時機...”富有意涵說道,泰妍走完遛狗路線後,跟著Sunny回到診所,一看可愛的動物,立刻心情愉悅起來,果然寵物是能撫慰心靈。

 

“所以才等到她都與那人在一起是吧。”毫不客氣挖苦泰妍,當泰妍雲淡風輕提起秀英與Tiffany交往時,Sunny就覺得這傢伙真是悶騷到極點,明明就已經痛到無法自已,卻又要假裝不在意,祝福著心愛的人與別人再一起,需要多大勇氣與度量。

 

所以泰妍才選擇來這邊,也是為了要逃避著她,卻又帶著她的狗,是睹狗思人嗎?

 

“別提了,這樣對她是最好的,至少她得到屬於她的幸福,我的守護是值得的。”懷中的羅密歐似乎能感受到泰妍落寞的神情,低吼幾聲表示關切之情,連狗都覺得自己很悲哀嗎?泰妍苦笑著,最近跟羅密相處時間越來越多,因為Tiffany要與秀英約會,更無暇照顧羅密歐了,看來羅密歐快要不認得牠真正的主人。

 

這樣也好,我們之間共同的羈絆,就留給我來照顧吧,妳可以安心追尋妳的真愛,沒有後顧之憂,一切有我在妳背後當妳的後盾。

 

“那妳呢?打算一輩子都不對她說"我愛妳"這一句話,還沒有競爭就選擇退出,真是偉大。”替泰妍感到心疼,Sunny卻又選擇把話說明白,如果不去嘗試,怎知道對方心中沒有自己的存在,也只是當局者迷,看不清自己的真心罷了。

 

“在愛情世界中,不被所愛的就是失敗者,不是嘛?明知道打不贏的戰爭,又何必弄到一身傷。”自我嘲解的說道,手不自覺收緊,拳頭也握起,似乎在克制忍耐著。

 

這是泰妍的防衛機制,卻不知道把情感悶在心中,也是種自我傷害,只會越來越傷,最後受不了膨脹的壓力,整個炸開,屍骨不存。

 

懷中的羅密歐因為被悶住,不自覺狂吼並且掙脫起來,讓沉浸於哀傷的泰妍清醒過來。

 

“看,連羅密歐都不想與妳在一起,妳這樣藏在心中真的好嗎?”溫柔安撫受到驚嚇的羅密歐,讓牠與寄養的小狗一起遊玩,坐在沙發,聽著泰妍訴說自己的心事。

 

“那我去親手破壞她的幸福,這樣也不是我要的結果,只想要她保持那美麗的微笑...”如果只要告白她就會回心轉意的話,那自己又何必苦發誓死守著界線不放,就是因為她的心中只把自己當作是好朋友而已,所以泰妍更冷靜看待兩人的關係。

 

就是因為太冷靜去考慮太多事情了,才錯失很多機會,有時衝動反而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而秀英就是如此。

 

“那妳為何不哭,失戀了,就應該好好大哭一場。”

 

Sunny沒看過那樣的人,即使痛苦,卻又不曾掉下淚水,不想讓別人看到妳的脆弱,而不斷壓抑著情感,武裝自己的心,這樣才能一直保護妳中所愛的那人,對吧,泰妍。

 

“也許我的眼淚早就隨著她,消逝在空中裡,早已不知所蹤,想找回,卻又找不回....”

 

如果可以哭,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讓那溫熱帶有鹹味的液體流出我的體內,當碰到空氣冷卻時,也將我的心裡對妳的思念給就此澆熄。

 

但是我卻辦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