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從何時我們變成這樣無話可說的??

 

基於食不言,寢不語原則,徐賢與允兒兩人在餐桌上總是非常沉默,本來叨叨絮絮的允兒也因為徐賢冷淡反應,而閉上嘴乖乖吃她的飯,配合徐賢的要求,那頭小鹿也變得端莊起來,細嚼慢嚥,小口小口龃動著,卻吃起來不怎樣開心,似乎那頓飯非常難吃似的。

 

在床鋪上,明明就是摟著對方睡覺,但是卻少了一絲的溫度,身體上是那樣接近,心卻是漸行漸遠,連睡前的情話綿綿都沒有,只因為徐賢訂下必須準時睡覺的規定,過多的聊天,會延誤到皮膚再生的時間,長久累積下來,對身體是不健康的。

 

閉上眼,卻怎樣也睡不安穩,到底少了什麼??明明對方都是依照自己的步調走,都是允兒為了自己而去改變,徐賢卻發現自己似乎不是那樣愛允兒了。

 

公司裡,徐賢依然是有條不紊處理著各類文件,在長輩面前,徐賢依舊是那樣謙卑有禮,在各方面,徐賢都獲得大家一致認賞,只是,因為她有個青梅竹馬的女友──林允兒,雖然這已經是思想開放的世界,但是要獲得周遭的人祝福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所以,徐賢決定要好好改變允兒的惡習,讓所有的人對她都讚許有加,讓大家都知道她與允兒是非常相襯的,而對她們的交往是無可置喙。

 

經過許多努力,允兒確實改了不少,她變得端莊典雅,談吐非凡,也讓那些家長對她是刮目相看,只是為何看起卻是那樣虛假,那是真實的她嗎??

 

"賢,我愛妳。"

 

低啞不斷呼喚著,炙熱的手到處游移徐賢身體的各部位,紊亂的氣息打在彼此濕黏的肌膚上,肢體緊緊纏綿著,卻無法獲得滿足,而攀不上極緻的高峰。

 

就連親熱,都像是公事那般按表操課,變得索然無趣,就是因為平日怕隔天上班會太過於勞累,以至於降低工作效率,就連兩人最私密的情事,都規定要在假日才能做,一板一眼,有條不紊的生活,才能過著長壽的日子。

 

明明所有事情都是照自己的計劃在進行,徐賢卻有說不出的苦澀,她是不是做錯??

 

"泰妍姊,妳覺得呢??"累積已久悶氣藉由酒精的力量,整個爆發出來,徐賢覺得她有必要請教第三者,從不同角度去看事情,也許能夠找出癥結點。

 

"小賢,其實妳做得一點都沒有錯,因為那些也是為了允兒好,所以她才會那樣遵從妳的意思,讓自己變成妳心目理想的人物。"冷靜的分析,卻讓徐賢更加疑惑,因為這不是她要的解答。

 

"但是我才發現我似乎不怎樣愛她了..."坦誠的說著,雖然這樣很傷允兒的心,但是徐賢也必須透露出自己的心聲。

 

"小賢,我想要問妳,當初妳愛上允兒時,是愛她什麼??當妳想起時,妳就知道該怎樣做了。"泰妍意有所指說道,有些事情就算是直接點出,對方也不一定會真正明白,要讓徐賢好好去思考,聰明如她,徐賢一定可以自己找到那個結的線頭之處。

 

深沉思考著,自己當初是怎樣愛上她的,回想起當初允兒向自己告白時的緊張,那頭小鹿深怕因為打破兩人之間那道牆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用真摯的眼,看著自己,她手心的汗水,沾濕自己的,顫抖的唇慢慢貼近,自己也不想推開了她,因為徐賢知道,她對允兒也有這般的情感,兩人就在一起了。

 

一開始互表情衷後,很快就陷入熱戀之中,那頭小鹿總是在她面前不顧形象大笑著,沒有淑女樣子大口裂嘴吃著東西,幼稚做一些令人頭痛的惡作劇,就跟小時候沒什麼兩樣,那樣天真活潑,而當兩人自然發生關係,把彼此的身體都交給對方,也代表兩人更加親暱,只是從那之後,允兒總是三不五時會偷襲著自己,對自己上下其手,讓徐賢哭笑不得,總覺得這樣允兒是個大色狼,但是徐賢也不討厭就是了。

 

但是,兩人越來越親密,很快也傳到長輩耳中,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徐賢第一次叛逆了,她決定要讓長輩他們都認同她與允兒的愛情,而她與允兒是能夠長久一起的。

 

太過在意世人的眼光,為了配合長輩的喜好,徐賢將允兒變得不像是自己,連當初愛上她的部分都被自己親手摧毀,徐賢,妳真是個大笨蛋。

 

就算迎合各種人的意見,也不一定會得到別人的讚賞,最後反倒被人稱做是虛偽、做作、沒有自我意識與主見,就是因為每個人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她才會愛上那頭稚氣的小鹿,那頭可愛的小鹿,那個只為自己色狼的小鹿......

 

徐賢想通了,愛情是兩人的事情,就算是長輩們反對,只要用最真實的自己去面對,展現出兩人的愛,相信他們會諒解的。

 

而就算不成功,不受到他們的祝福,那又有何妨!!兩人都是成熟的大人,能夠獨立生活了,在兩人世界中,那些閒言閒語她們也聽不到,也沒必要去聽,活出自我才是最快樂的。

 

"謝謝妳,泰妍姊,我終於想通了。"心境豁然開朗,徐賢難得露出甜美的笑容。

 

"知道就好,其實我也曾經與她差點分手,也是她點醒我的,高傲的女王,我行我素,就算在那冷嘲熱諷的世界中,她依然是那樣傲嬌,不受規範,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無可救藥愛上她吧...."想起家中的太座,泰妍也不自覺幸福一笑。

 

"原來如此,西卡姊姊的確是有種讓人臣服的魅力。"徐賢忙不送迭的點頭贊同著。

 

Jessica就是那種外表冷漠,內心炙熱的人,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她總是很直接了當說出來,不留情面,但是對於自己所愛的人,她就用最熱情的心去對待他人,也是因為這樣敢愛敢恨的性格,才更讓許多人都對她愛慕不已,對於那些流言蜚語,她總是有充耳不聞的功夫,因為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又何必為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而暗自煩惱呢。

 

"允,對不起...."回到家後,主動抱上允兒,想到自己胡亂將允兒改變,而卻因此變得沒有那樣愛她,徐賢感到陣陣愧疚,淚不爭氣流下來,將允兒的背沾濕了。

 

"怎了,賢,妳沒有對不起我啊,別哭了..."依樣是那樣溫柔,溫柔到讓人心疼,淚水止不下來。

 

"我還是希望妳變回原來的自己,我希望妳能夠快樂...."羞愧埋在她的背裡,語帶哽咽,緩緩道出。

 

"但是...這樣...大家會怎樣看我們呢...."雖然很高興,但是允兒還是要徵求徐賢的意見,小心翼翼說著,其實允兒也知道,最近兩人的氛圍的確有些不尋常,那樣的生活,她也有些倦怠,不能隨心所欲的表現自己,她快要崩潰了。

 

"別管他們了,只要我們高興就好,我不希望妳被壓抑著而迷失自我。"堅決說著,手也收得更緊了,她不想要因為自己無聊的堅持,最後導致那頭小鹿受不了而跑掉。

 

"嗯,謝謝妳,賢,我愛妳...."轉過身,手撐著徐賢的後頸,深情的一吻,微微的酒香流連於兩人之間的口中,醺的讓人沉醉。

 

"那今天不是假日,但是我想要...."乾淨無瑕的眼望著徐賢,剛剛的深吻,讓她的臉覆上一層酡紅,雖然是詢問,卻是肯定句,因為那雙有力的手已經抱起徐賢,邁向那張柔軟的大床上,不容許徐賢拒絕,而她也不想要去拒絕。

 

激情過後,熱汗滲出打溼兩人的肌膚,卻不顧身上濕黏依然摟著對方,訴說著一整晚的情話,把這些時間沒說到的話語,一次說足。

 

其實,愛那樣簡單,卻因為外界各種因素的影響,忘記原本一開始愛妳時,那份最初的悸動與快樂,回到最原始愛妳那顆心,這才是兩人愛情的長久之道,妳說是吧,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