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淵,今天有一名病患從美國過來接受實驗,妳到機場去接她吧。"一名年過半百,頂上無毛的男子威嚴的說道,看著最新出來實驗結果,無視於孝淵的苦瓜臉,深思著手上的報告。

 

"是的,教授,我知道了。"身為教授的學生,還是實習生的孝淵依舊是打雜居多,即使跟著教授來到德國作交換學生,這樣的情形沒有多大變化,幾時自己才能獨當一面,成為懸壺濟世的醫生呢。

 

"還有阿,順便通知K.H集團的侑莉..."抬起頭,揮一下手,教授讓孝淵知道他的意思。

 

"嗯,我會一同將病患帶給侑莉看的。"回頭鞠躬著,基本禮貌還是不能少,教授就是欣賞孝淵這一點,知道分寸。

 

"就知道妳辦事細心,也不枉我帶妳帶到德國來見識大場面了。"滿意笑著,然後繼續手上的資料分析。

 

坐上車後,孝淵拿起病患的基本資料,仔細閱讀起來,要當K.H集團研究計畫Angel's Heart的自願者也要費盡一番工夫呢,要透過各種關係,想必是這大人物吧,但是孝淵都猜錯了,實驗者是個很普通的女孩,而且她的病還是非常罕見號稱的SCA疾病,一旦發病,全身肌肉的神經會急速的衰退,連呼吸自主都有困難,最後就是死亡,基本上這樣的疾病大概無藥可醫了,只能靜待死神的呼喚。

 

"黃美英...."孝淵不斷重複Tiffany本名,若有所思看著上面的照片,真是個美麗的女孩,那雙笑眼更是勾動人心啊。

 

來到機場,孝淵在外面的入境處等候著,經過許久,孝淵才看到與容貌照片相符的女孩出現,坐著輪椅,有些疲態,但是她的笑容卻一直掛著,不曾歛去,真是樂觀的人,這是孝淵第一眼對Tiffany的印象。

 

"妳好,我是S大附屬醫院的學生,我叫做金孝淵,很高興認識妳。"找到Tiffany,帶領著她到空曠之處,先例行寒暄一番,知道她是韓裔自然添加幾分親切感,蹲下身,與她握手致意。

 

"我叫Tiffany,叫我帕尼就好。"熱情的力度,讓孝淵感受到Tiffany的魅力,就算身陷此病也不改積極的態度面對一切。

 

"雖然知道帕尼妳長途勞頓,有些疲累,不過還是要帶妳去認識一下人物,她是Angel's Heart的主導者,這個實驗計畫會由她與妳一起進行的,還可以嗎??如果身體不允許的話,改日再訪也行。"

 

貼心的為Tiffany著想,察顏觀色也是當醫生必備條件之一,Tiffany與侑莉的相識不急於一朝一夕,這只是禮儀上通知K.H集團的人,畢竟孝淵很清楚侑莉的個性,絕對不會計較這些繁文縟節的,金色的髮,閃閃發亮,配合上孝淵的體貼,更顯得溫暖。

 

"那我就先回到住宿之處休息好了。"

 

有些含糊不清的發音,這代表Tiffany的病情進展,手腳越來越不聽使喚,只能坐著輪椅行動著,連說話都開始困難,這就是這病恐怖之處,病魔被一一剝奪掉各種自主能力,無力感漸漸侵襲著全身,也吞噬了內心。

 

其實,Tiffany真的很害怕,有時候她還比較希望就一死了之,痛快結束生命,反正人總有死的時候。

 

回憶起當初與允兒的分離,Tiffany是下定決心要與她分手,因為她知道這病的後期症狀,醫生一言一字,殘酷說出時,她開始想像著自己模樣,會有多麼狼狽不堪,如果這是命運的安排,注定她們兩人要以這種形式分離,那寧願將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留在允兒心中。

 

"對不起,小允,請原諒我的自私。"握著與允兒合照,黃父看到眼裡,除了心痛還是心痛,有幾次真的很想要打電話給允兒,讓她過來陪伴Tiffany的最後,但是女兒考量也沒錯,如果允兒知道事實後,她會有怎樣反應??

 

也許是一直陪到最後,然後愛的太深就可能隨著Tiffany一起上天堂,Tiffany知道允兒的固執,知道她的癡情,所以Tiffany選擇利用允兒的弱點來提出分手,雖然成功,Tiffany卻必須自己承擔這樣的苦痛,與最愛的小允分開,加上病痛上的折磨,黃爸爸知道自己的陪伴,對於Tiffany的支持與鼓勵是有限的,他卻不能做什麼,看著女兒的笑顏是那樣勉強,做父親看在眼裡真的很痛。

 

經過這種打聽與管道,才知道聞名於歐美各地K.H公司也有在做醫療實驗,可以藉由機器來幫助自己運動,當說給Tiffany聽時,她的笑顯得自然許多,二話不說就要當K.H實驗者,也許,Tiffany還帶有一股希望,能藉由這樣實驗,讓自己的病痛好轉,甚至痊癒,就算承受極大風險也沒關係...

 

明知道人的渺小,但是Tiffany還是想要與命運對抗,與其束手就擒等待死亡降臨,不如讓自己在這世上留下更多掙扎的痕跡,也許真的有奇蹟發生也說不定....

 

如果真的發生,小允,你還會等我嗎??

 

自從Tiffany離開後,允兒就把自己投入在攝影的世界中,讓自己極度的忙碌,忙到無力去想Tiffany,已經開學了,允兒也故意找幾份工作填滿自己的行程,如果真的沒事,她也會拿著相機到處取景拍照,因為她不想要待在家裡,曾經與Tiffany一起生活的家中,只會讓她觸景生情。

 

分離第一天,允兒才回到家中,Tiffany不在她身旁,她的心就不由得絞痛起來,即使Tiffany的物品全部被她帶走,一個不剩,允兒還是可以在空氣中聞到屬於Tiffany的氣味,曾是Tiffany的房間,也恢復成最乾淨的白,但是走進去依然是有幻覺一般,她的各種聲音自動會在耳中響起,而一入眼也是她最愛的粉紅....

 

屋內的一切,全部都留有Tiffany的觸角,不管是有形還是無形的,而本來自己的房間是最後喘氣的聖地,卻因為分離前最後一晚,破功了,盡情的纏綿,那一晚在被單上沾濕的汗水,並沒有因為洗滌過後,就能把兩人的激情給沖刷掉。

 

怎樣才能把妳完全從我的生活剔除掉,好難,真的好難,妳可以給我答案嗎??帕尼....

 

"允兒,妳確定要這樣做嗎??"崔父疑惑看著允兒,年紀輕輕的,竟然有這樣的想法,這件事可是非同小可。

 

"嗯,麻煩伯伯了,反正老爸留下的遺產足夠買一間小公寓了,現在用租的,不太划算。"堅定說道,只有這樣辦法,允兒才可以離開那個充滿回憶的家,不然這樣下去,她真的會瘋掉。

 

不過這套說詞,倒是打動了崔父,他好友的女兒長大了,知道要怎樣去應用留下的資金,從經濟的角度來看,基本上地可是會放越有價值,而錢放在銀行只會越來越縮水,所以對於崔父來說,允兒這決定真的不錯,基於允兒父親的情義上,說怎樣都要幫允兒找到好地段有增值空間的房子。

 

"那好吧,交給我,我絕對會找個環境優美的地方。"摩拳霍霍,似乎已經沉寂的熱血都被激發出來,崔父立刻就跑去房屋仲介開始詢問比較。

 

"這樣就好..."看到伯伯離開的背影,允兒所有所思說道。

 

換一個地方生活,也有新的開始,心境上應該也會有所不同吧,妳說是吧,帕尼。

 

 

"小允..."夢中醒來,她的小允哭了,哭得很傷心,Tiffany自己卻不能替她做什麼,只能在旁默默看著,想要觸摸、擁抱給她溫暖,手卻直接穿透允兒的身體,撲了個空,而她還是看不到自己。

 

這個夢,好真實,真實到讓Tiffany害怕,她真的不想那樣早死啊,這樣誰來照顧妳....小允,生活中沒有我,妳過得好嗎??

 

到德國這一夜,恐懼的黑暗讓Tiffany睡不安穩,從來沒有那樣害怕過自己的命運,不是因為自己大限已至,而是對允兒不放心,讓Tiffany留戀於世上捨不得走,唯有對上帝祈禱才能給她真正安心吧。

 

上帝,希望能夠讓小允找到能照顧她的人,能讓她堅強的人,能讓她開放胸懷的人.....別因為我而裹足不前。

 

一心只為自己心愛的人祈禱,只希望她能夠快樂、幸福而已,那自己呢??Tiffany從來就沒有想過,不過人生最後還有好友與父親的陪伴,也不枉來到這世間一趟了。

 

"妳好,我叫權侑莉,叫我呆呆就好了,從今以後,這是帕尼妳對我專用稱號...."

 

比陽光溫暖的八字紋,讓Tiffany焦躁的心,瞬間安撫下來,健康的膚色,樂觀又四次元的她,與孝淵一搭一唱,真是Tiffany的開心果,妳們,是上帝派來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Fa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