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懵懂無知的兩人,對於性這回事,都有過好奇與想像,當堂上的老師上起健康教育的課程時,說到男女之間的結構上不同之外,也提到如何生小孩這一階段,課堂上總是引來一陣害羞的驚嘆,但是這也是長大成人必須要知道的。

 

當相戀到一定程度時,身體上的肢體接觸也越來越頻繁,內心對於佔有對方的欲望也越來越強烈,只要越過那條鴻溝後,兩人的心也會更加貼近的,因為性,只有最親密的人才可以做的事情。

 

憑著想像與本能,允兒開始實行她腦內一直想對Tiffany的事情,小鹿眼也充斥著慾望的血色,卻非常溫柔對待身下她所摯愛的人兒,輕撫慢撚Tiffany的如豆腐般的凝脂,而Tiffany的手,也在允兒光潔的背上摩娑著,半閉的眼,妖媚的神情,更讓允兒在Tiffany的臉龐上落下更多細碎的吻。

 

全身的溫度持續的上升,下身也有股熱源促使兩人更加激烈加重手上撫摸的力道,似乎身體最私密的地方也漸漸濕潤起來,無法忽視那樣誠實的提示,手也不自覺來到最禁忌的部位,等待最後步驟....

 

"我真的可以嗎??"回憶起上課的情形,允兒知道女人第一次都很痛的,突然卻步起來,小心的詢問著,允兒猶豫了,其實不做也沒關係吧....

 

"小允在害怕嗎??"知道允兒的心思,其實Tiffany也是一樣的,對於未知的世界,總會有不安的感覺,尤其她們都未經人事,要怎樣去取悅對方,真的很困難。

 

因為珍惜,所以才更加要讓彼此對於第一次的印象是感到快樂,成為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嗯,我不想妳感到疼痛。"體貼說道,允兒停止手上動作,卻持續吻著Tiffany的額頭。

 

"那一起吧,妳陪我一起痛...."漾起微笑,Tiffany在允兒背上的手,漸漸繞到她的大腿根部。

 

"什麼!!"本來瞇著眼的小鹿,瞬間因為Tiffany手的刺激與話語,眼睛都睜大起來,圓圓的小鹿眸盯著Tiffany不放,帕尼是開玩笑的吧....

 

其實就是信賴對方,才能把自己最珍貴的身體交給對方,也代表把心都給了對方,而因為Tiffany知道,允兒不會傷害她,而她也是一樣的。

 

"笨蛋,如果害怕,而遲遲不跨出那一步,那我們幾時才會真正長大呢,如果真的要痛過一次的話,那不如有妳一起陪著我,這樣痛苦也會減半的,不是嘛??"語畢,Tiffany的手也開始青澀挑逗著允兒,主動吻向那頭還在驚慌失措的小鹿,原本降下的溫度又隨之升高。

 

也許是Tiffany帶給允兒勇氣,也或許是Tiffany的挑逗效果,允兒也不惶多讓,再度給對方更多的刺激,就是要讓雙方都能達到那不知名的世界,當一同貫穿彼此的身體時,因為下體的不適使兩人停滯動作,睜開眼,看到對方的感受與自己是相同的,想要舒緩,唇又自然的對上纏綿著,直到在身體內的那種痛漸漸消失為止。

 

隨即而來便是一陣陣的快感,看到對方愉悅的神情,手也跟著律動起來,兩人一起朝向最極致的頂點,汗水讓彼此的髮絲沾黏在細緻的肌膚上,房內傳來細細的喘氣聲,原來與對方融為一體,那種感覺就像是去了天堂一趟,飄飄然,像是在雲端裡嬉戲遊玩著,真的好舒服....

 

身體的滿足與契合,也讓整顆心跟著充實了起來,滿滿的幸福,縈繞於心。

 

從那茫然的狀態甦醒後,兩人分別看著手上與床單淡淡的血跡,終於真正屬於對方了,擋不住的興奮,允兒事後還不斷敲著自己的額,這是真實的嗎??只是疼痛讓允兒拉回現實,沒錯,都是真實的...她終於完全擁有Tiffany了,她是她的了。

 

"小允....我肚子餓了。"摸著自己肚子,早晨的激烈運動,消耗大量的體力,讓尚未進食的兩人肚子響了起來。

 

明明氣氛是那樣美好,還真是會打壞浪漫的白痴情侶,正在擁抱的兩人都笑了出來,就算已經突破那層關係,所謂的現狀還是要顧及的,身體的五臟廟可要好好祭祀一番阿。

 

"是是是,我去做早餐了,我的帕尼。"撿起衣服,在Tiffany的唇上點了一口,其實腹部有些痠痛呢,允兒不自覺摸著腰,迅速穿上衣物,就怕Tiffany會餓壞。

 

"別做了,去外面吃吧,小允也很累啊,反正難得一次,嘻嘻。"將允兒拉住,回敬一吻,她也不捨得允兒如此勞累,她知道她的疲憊,因為自己也是如此的情況,如果還要允兒替她做早餐,那真的就太過意不去了,也太自私了。

 

"聽妳的。"忍不住深吻,與Tiffany發生關係後,卻想要更多的親密,越來越貪婪了。

 

"咕嚕~~~~~"身體一再提醒,又讓允兒停下動作,真是的,現在食慾與性慾還要重要啊。

 

"別再拖下去了,不然我們會真的餓死呦。"將允兒推開,套上衣物,雖然很想要一直下去,但是也不能夠太過於放縱啊,老實說,剛剛實在太衝動了,應該要挑個浪漫的夜晚進行第一次才對啊。

 

不過,事事不如預料,這也是人生的樂趣之一,這一天早晨,應該是讓那兩人永生難忘的吧。

 

"這些菜看起來真好吃耶,先拍一張,小允的禮物派上用場了。"餐館裡,Tiffany拿起粉色相機,拍著照,允兒真的很不懂為何Tiffany那樣喜歡照相,日常的好看小東西,或是發生小趣事,她就是要留下紀念。

 

"帕尼啊,妳幹嘛事事都要拍照啊..."沒形象大口咀嚼著食物,雙頰都鼓起來,恍如餓死鬼投胎,允兒的嘴角沾上不少菜渣。

 

"小允,慢慢吃啦,又沒人跟妳搶。"拿起面紙,仔細替那頭小鹿清理,而允兒也很自動嘟起嘴來讓Tiffany服務。

 

"妳不覺得只有相片才是永恆的嗎??就算過了多久,只要有檔案,都可以把當時的狀況都一五一十呈現出來,也可以把當時的心情保存下來,不會變質,而且透過鏡頭,可以看到很多我們看不到的東西喔..."

 

Tiffany若有所思說道,就是因為不知道自己一輩子到底是多久,所以才更要把握住每一刻,忠實記錄著自己在這世上活下來的證明,瞬間的美麗,須臾的傷痛,這一切,都只有拍照才能辦到,這也是Tiffany那樣熱愛照相的原因。

 

"妳講的好深奧啊,帕尼幾時那樣成熟的,我怎都不知道啊。"嘴騰出空間,調侃著Tiffany

 

允兒似乎可以理解Tiffany的想法,就是因為曾經失去過摯愛的人,對於無常的世間更能有深刻的感受,所以更想要抓住每一刻屬於自己的快樂,而從那小小鏡頭所看到的世界,是不是真的得到的東西就有所不同呢??允兒,對於拍照有些好奇了....

 

"是不是很像哲學家啊。"鼻子都高傲到要翹起了,Tiffany一副儼然大學講師的模樣,假裝推著空氣眼鏡說著,可讓真正戴著眼鏡的允兒笑了出來。

 

"的確很像,不過知道黃教授本人是那樣呆,那些學生肯定會集體罷課的,因為一點公信力都沒有。"毫不客氣惡毒評論著,鱷魚嘴裂的可大,那清脆的笑聲不絕於耳,允兒得瑟看著火冒三丈鼻息直嘆的Tiffany

 

"喂,妳怎可以那樣虧我。"直接用手將那大嘴強制關上,真是討厭,每次都要這樣吐槽自己,最近那頭小鹿真是越來越不乖了。

 

"好啦,我道歉,別生氣了。"艱辛吐話語,Tiffany其實也挺暴力的,把允兒的臉都揉成紅色了,以後還是少惹這頭獅子為妙啊。

 

帕尼,妳不知道妳的一言一行其實都深深影響著我,對於我來說,妳的一切都是我的骨,是我的血,甚至是我的髓,而妳就是我的信仰的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Fa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