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允我們回家吧。"

 

"小允我們一起吃東西吧。"

 

"小允我們一起逛街吧。"

 

"小允我們一起去禮拜吧。"

 

"小允我們一起................"

 

渴望著愛,又害怕著愛,那種矛盾讓允兒對於Tiffany的主動感到不知所措,就算兩人陷入熱戀,甜甜蜜蜜,但是又能持續多久呢??愛情就像是兩面刃,它能讓人歡樂至極,也可以讓人痛不欲生,而且那樣痛可能會讓人一輩子都無法痊癒,與其這樣,不如就別發展。

 

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誰知道愛情保鮮期到底是多久呢??沒有人可以給出一定的答案,相信上帝也不知道吧。

 

只是,以為沒有開始,卻不知道其實從搬家那一天起,兩人命運的齒輪,已經開始轉動,想要停止,已經來不及了,而自己也陷入所謂"愛情"之中。

 

"小允,跟我出來很不高興嗎??為何妳都板著一張臉,妳笑起來很好看耶,我喜歡看妳笑。"

 

在某知名M開頭速食店裡,兩人進行非情侶的約會,因為沒有正式口頭上的告白,所以兩人應該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而每當Tiffany想要告白,允兒總是能用不同理由轉移她的注意,就此岔開話題。

 

其實Tiffany她知道,允兒在害怕,怕如果兩人關係變成戀人之後,會有不同的發展,所以她選擇曖昧,也不肯再進一步。

 

只是有何好怕的呢??Tiffany真的不懂,允兒不肯說,她又不能逼迫她,所以只能用行動,來逐步敲開她冰封的心,她相信自己,也相信允兒對她的情感,秀英已經把球做給自己,她就不能放棄,遲早允兒一定會接受她的,她可是很有耐心的。

 

"是這樣嗎??我一直都有在笑啊。"允兒疑惑說著,為何Tiffany會這樣問。

 

"那不是妳發自內心的笑容,妳的笑很表面,只是敷衍。"Tiffany話語一出,讓允兒的心震了一下。

 

的確,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允兒學會笑,就算別人怎樣鄙視她,看到她的笑,就會自動退散,曾幾何時,她的笑容已經不帶任何情感,不帶任何色彩,這樣的笑只是一種保衛機制,而Tiffany就能那樣簡單把自己看透。

 

也許就是看到妳燦爛的笑容,才讓我無可救藥喜歡上妳吧,因為從妳身上可以看到我所看不到的東西.....

 

飽餐一頓後,兩人漫步無目的走在街上,看到粉紅色飾品,Tiffany總是會駐足一番,恨不得世上所有的粉色物件都據為己有,那如月亮般的眼睛,配上帶有弧線的嘴角,真是美不勝收,她的微笑,一再衝擊允兒的內心。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笑容吧,真的好美,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小允...."Tiffany輕聲地呼喚,讓允兒停下腳步。

 

一回頭,自己的唇就被濕熱的軟物給覆上,又無法思考,因為那滋味是如此甜美醉人,身體做出最自然反應,摟住那可愛的人兒,讓兩人更加靠近。

 

"小允,我喜歡妳,我們交往吧,當我的女朋友。"一移開唇,Tiffany用迅雷不及掩耳速度說出,牢牢抱緊允兒,將頭埋進她的頸肩中,再也不給允兒逃避的機會,她知道允兒絕對不會拒絕自己的。

 

"..."呆滯著忙不送迭點頭,允兒她知道,她再也離不開Tiffany這人的身邊,不知不覺,允兒的嘴角,已經勾勒出最好看的弧線,那雙鹿眼透出喜悅之意。

 

"我就說小允笑起來很好看呢。"Tiffany調皮用指腹括一下允兒的鼻樑,可讓那頭情竇初開的小鹿燒紅了臉,路過的民眾也被這對小情侶閃瞎了眼,當街打情罵俏成何體統啊!!單身的人可傷不起啊!!

 

"別逗我,妳看這是什麼??"允兒指著地上類似蚱蜢的小蟲,非常悠閒緩慢爬行,嚇到Tiffany不斷跳上跳下。

 

"蟲子蟲子蟲子蟲子蟲子蟲子蟲子蟲子蟲子~~~~~~~~~~~~~~~~~~~"

 

短舌頭的Tiffany在短短幾秒鐘之類不斷重複蟲子這個單字,令人不禁讚嘆她的RAP功力,果然人在危急時,可以發揮出最大的能力,Tiffany的可怕的獅吼功讓附近的人都震耳欲裂,紛紛走避,連停在電線杆上的麻雀,也因為Tiffany的大嗓門而飛走了,頓時街上冷冷清清,而Tiffany也因為這樣對允兒投懷送抱。

 

至於可憐小蟲子也被Tiffany音波功嚇到,牠表示牠只是上街看看,卻沒想到遇到瘋婆子鬼吼鬼叫,差點就這樣魂斷黃泉,果然人類的世界是很可怕的,飛身一躍,就跳進人行道旁邊街樹上。

 

"沒事了囉,牠不見了..."允兒溫柔拍撫著Tiffany,那澄澈的眼,只透出Tiffany的身影,深情款款的允兒,竟然讓Tiffany的心又開始不規則跳了起來,臉也變得紅潤。

 

"以後別那樣嚇我..."Tiffany弱氣得說道,果然允兒開始顯現出她腹黑的本性,只是她又那樣溫柔對待自己,真是讓Tiffany又愛又恨。

 

"那蟲子出現直接打死牠嗎??"

 

允兒明知故問,Tiffany可是很善良的,上次她與秀英在Tiffany面前燒蟑螂,嚇得Tiffany花容失色,不斷用手拍打那兩位初丁,但是事後她又替那死掉的蟑螂祈禱,希望牠能夠上天堂去,並且別找秀英她們報仇,真是太可愛了。

 

"不要...趕走就好了...."心有餘悸,Tiffany還沒蟲子的惶恐中走出來,允兒的懷抱,令她安心,手緊抓著她的衣角不放。

 

"聽妳的,我的女朋友。"

 

允兒低頭在Tiffany額頭快速啄上一口,Tiffany又露出令人著迷的笑容,那句"我的女朋友",更是讓Tiffany感到一陣甜蜜,因為剛剛允兒""的應諾總讓Tiffany心中不踏實,而這頭呆鹿終於能夠對明確自己表示她的回答。

 

這一天,允兒漸漸將把她的心,為Tiffany打開,她也可以盡情的笑,不需要掩飾什麼,也是因為如此,允兒散發出一種無人可敵魅力,本來她俊美的臉,與高挑的身材,就受到各方矚目,只是不知道為何,允兒有種難以接近的氣息,而最近她變得很愛笑,尤其是那不顧形象的裂嘴大笑,更擄獲許多少男少女的心。

 

原來允兒是那樣的美麗,像是天使那般,大家驚嘆,之前怎都沒有發現呢。

 

自從與Tiffany交往後,允兒受歡迎程度直線上升,每天的情書都塞爆她的書桌,就算有女友,那群狂蜂浪蝶依然不死心,也許是因為有家室的人,她的身價又自動提高,更加搶手。

 

"允兒同學,我已經喜歡妳很久了,雖然妳身旁有Tiffany學姊了,但是我不介意當小三的......"秀英在Tiffany面前大大聲唸出允兒的情書,弄得Tiffany鼻息加重,雙手插合,而允兒的桌上還有一大疊的情書,像是要與她示威,允兒是她們的。

 

而當事人允兒走進教室時,看到Tiffany嘟起嘴來,而秀英則是摀著嘴不懷好意地笑著,加上Tiffany手上緊捏著書信,她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這個崔秀英沒事找事做,就是故意要挑撥離間。

 

"好自為之吧。"秀英拿起書包,拍拍著允兒的肩膀,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就快步離走,允兒無奈搖頭,這就是誤交損友的結果吧。

 

Tiffany怒氣沖沖走出門外,頭也不回,允兒只好跟上,Tiffany走到大樹旁的草地,一屁股直接坐下。

 

"妳不是說要淑女一點,這樣坐姿可會被人看光啊。"允兒急忙把制服外套脫下,蓋在Tiffany的裙子上,怎可以讓其他人看到自己女友的裙底風光呢。

 

"又沒關係,我有穿安全褲啊。"Tiffany不服氣說道,明明最沒形象就是允兒了,竟然被她教訓。

 

"就算這樣,我也不想別人用色瞇瞇的眼光看妳...."允兒隨即坐在Tiffany後面,用手環著她的腰,Tiffany順勢就倒在允兒的懷中,四目相對,旁若無人。

 

"妳的眼睛真的好美啊,就像是小鹿斑比一樣那樣亮晶晶呢。"Tiffany在允兒懷中不停撫著她的臉龐,那笑眼真的很迷人,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妳也是啊,妳的月牙般的眼睛總是到處放電,所有人都對妳行注目禮呢,我都吃醋了,因為妳太有魅力了。"

 

"妳才是吧,明明就騙了不少女生的心,妳到底招惹多少人,從實招來。"允兒不說,Tiffany都忘記剛剛的事情,直起身來對允兒興師問罪。

 

"我從頭到尾只有妳一人啊,要我怎樣做妳才不會感到不安。"允兒就像是被抓包的偷腥老公,雙手合掌祈求著Tiffany原諒她。

 

"那就這樣吧,嘿嘿,妳的眼鏡只有我能摘下,這樣就沒人可以看到妳漂亮的眼睛了。"不知道哪變出來的,Tiffany突然拿出沒度數粗框眼鏡套到允兒頭上,調皮的玩起允兒的長髮,好柔順,真好摸。

 

"我答應妳,只有你才可以摘下我的眼鏡。"只是一句玩笑話,允兒就此當真,這也讓Tiffany始料未及的。

 

"真是個大笨蛋...."Tiffany的眼又彎成好看的形狀,在允兒臉上留下一吻。

 

"只為妳笨..."允兒不滿足臉上的吻,直接拉過來,想要在Tiffany唇上索取甜蜜,卻被鼻樑上的東西所阻礙。

 

"那眼鏡可以脫下了....."Tiffany撫媚的一笑,順手摘下自己封印的眼鏡,主動將唇覆上去。

 

".....的確現在不適合....."唇齒廝磨間,允兒小聲擠出這一句話。

 

兩人影子交疊一起,隨著時間逐漸被拉長,不知過了多久,才肯分開,也許那一段時光是我們最甜蜜的時刻,也是最難忘一段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Fa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