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為何要跟帕尼分手啊!!妳們不是發展的很順利嗎??"允兒握緊拳頭,怒氣沖沖看著秀英,只差沒掀她的衣領而已,興師問罪。

 

"因為我們不適合,而且,她喜歡的人另有其人,這樣我不如放手吧。"秀英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她睥睨看著允兒,這傢伙總是那樣不坦率,她會那樣生氣,應該是為了Tiffany吧,怪她沒有好好珍惜Tiffany

 

"不可能,她那樣喜歡妳,妳一定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

 

氣昏頭的允兒,不知道秀英話語的含意,無法做出理性的判斷,允兒真是夠遲鈍了,難道她不知道Tiffany也很喜歡她嗎??而且,怎麼好像都是我的錯耶,林允兒,多年的死黨竟然那不受到她的信任,原來重色輕友的人,是她林允兒。

 

崔秀英啊,妳可真是夠可憐了,這個媒人還真不好當啊。

 

"林允兒,妳冷靜一點,我與帕尼的事情與妳何干啊,需要這樣大動肝火嗎??"秀英冷冷說著,並撥開允兒的手,她的話直接讓允兒啞口無言,是啊,她們之間的事情,與我何干呢??為何我會情緒失控,不應該是那樣啊。

 

不是不知道,是不想去承認自己對Tiffany的情感,當聽到秀英與Tiffany分手,允兒的心情極為複雜,她是又喜又悲,喜的是Tiffany又恢復單身了,悲的是,她一定很難過,失戀的打擊對Tiffany一定非常痛苦,秀英怎可以那樣對待她....

 

原來自己已經那樣在乎她,想要保護她,不想讓她受到一點傷害,而她,Tiffany,早就已經在自己心中紮根了,深入到底部,無法拔出了。

 

"秀英妳該不會是故意的吧...."當想通以後,允兒才發現秀英的話中玄機,只是秀英怎會發現??Tiffany的情感,允兒自己都欺騙了自己,卻騙不了秀英。

 

其實,她就是把頭躲在土裡的鴕鳥,以為遮蔽住自己的視線,就看不到任何東西,卻沒想到自己龐大的身軀已經被人發現。

 

"就算妳知道我喜歡帕尼,也不能這樣把她推給我吧,她是有意志的人,很有主見,妳怎可以把她當作物品送給我,而且我也不值得妳為我那樣做...."

 

允兒對於秀英行為很感動,但是正如她所說,Tiffany是活生生的人,怎可以為了她,就與Tiffany分手,畢竟,在允兒眼中,那兩人很是甜蜜的,而自己是可以祝福她們的,只要給她時間,她絕對能夠將Tiffany當作是大嫂般尊敬,再也不會有那種情感。

 

"妳少臭美了,妳以為是因為妳嗎??我說過,Tiffany她另外有喜歡的人了...."秀英不屑說著,這傢伙真的很不開竅耶,果然愛情是盲目的,那樣聰明的允兒,遇到Tiffany整個就變傻變笨了,我崔秀英都發現了,為何這頭呆鹿都感覺不到嗎??

 

而允兒聽到Tiffany竟然不是喜歡秀英,那她怎可能會捨得放手,如果對象是秀英,她可以將Tiffany放心中最深層的部分,不再提及,她知道秀英絕對是個好情人,能好好照顧Tiffany,但是換作是別人,她的心怎樣都無法安定下來,因為她不了解別人的個性,是否就會好好對待Tiffany

 

好煩,從來就沒有感覺過的煩躁,為何會那樣坐立不安,很想親自找Tiffany確定一切。

 

"小允妳在想什麼??"突然看到Tiffany的臉在自己眼前放大,允兒被嚇到節節退後,想著她,她就出現了,該不會有心靈感應吧。

 

此時的秀英已經不知所蹤,允兒四處張望,都沒看到她的人影,溜的還真快,Tiffany不是來找秀英的嗎??但是她們又分手了,難道特地是來找我??允兒不可置信看著Tiffany,鱷魚嘴裂到最大,小鹿眼圓溜溜盯著Tiffany看,像是看到鬼一樣,讓Tiffany很不悅,直接嘟起嘴來。

 

"我臉上是有什麼東西嗎??"

 

Tiffany的包子臉,讓允兒的心不自覺加快跳動著,除了上次在雨中漫步之外,再也沒有跟Tiffany有獨處的機會,不知道她來的目的,允兒只知道,自己的腦,已經變成糨糊,無法思考。

 

"沒有,很漂亮的...."漂亮到讓允兒無法移開視線,那迷人的眼睛,又彎成好看的曲線,誘惑著允兒,允兒裏頭的小鹿正在亂撞她的心,嚴重的衝擊,讓允兒舌頭都打結了。

 

不知所措,害羞的允兒,Tiffany看了鳳心大悅,真的很可愛啊!!可愛到想讓人霸占著她不放,原來,自己已經那麼喜歡她了,為何那麼久才發現,差點將幸福從自己手中溜走,也差點讓她、秀英與允兒造成無可磨滅的傷痛。

 

只因為害怕,不想要去傷害任何人,以為自己能夠控制自己的心,卻沒想到,自己已經深陷其中,逃不開了。

 

現在的Tiffany已經想開了,而秀英也鼓勵自己,她沒有理由再錯過允兒,順從自己的心,把握當下,所以,她不再是被動等著允兒來開口,因為她知道允兒有所顧忌,也知道她心裡有些障礙,與其這樣妳追我跑的,不如主動出擊,直接那頭鹿狩獵起來,好歹她也是獅子啊,萬""之后可是不叫假的。

 

"小允,那我們一起回家吧。"Tiffany親暱地拉著允兒的手臂,只見允兒有些尷尬,搔著頭,這樣場景Tiffany夢寐以求很久了。

 

"不太好吧..."這樣熱情的Tiffany,讓允兒不能適應,雖然平常與秀英一起胡鬧,不過她的那一面通常只展現在於秀英面前,雖然很高興,內心卻有一部分在抵抗著。

 

要說那是怎樣的感覺,應該是忌妒吧,想到Tiffany與秀英獨處情景,她就不由自主忌妒起來,也在嘲笑自己當初為何不勇敢一點,承認自己的情感,與秀英來個公平競爭,結果還要秀英自己退出,她才有機會。

 

"有什麼不好的,反正我們不是鄰居嗎??難道妳就不想跟我一起回家嗎??"Tiffany眼神閃亮帶點滋潤,似乎告訴允兒,如果不照辦,她就要哭給妳看。

 

瞬間允兒懂了,原來Tiffany喜歡的人是自己,真是個傻子,秀英的暗示,Tiffany的主動,這一切再也清楚不過了,只是她真的值得她們為她那樣做嗎??

 

心裡深處塵封已久記憶漸漸浮現,她好害怕,不安、恐懼侵襲著,允兒知道在天堂最頂端,突然被丟下的滋味是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Fa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