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小允,來笑一個。"

 

剛睡醒的允兒還不知道狀況,她的髮絲都已經胡亂翹起,嘴角還有口水的痕跡,揉著惺忪的睡眼,起身困惑看著Tiffany,而此時的Tiffany竟然拿著她的手機猛拍,漸漸從狀況中明白過來,看著梳妝台的鏡子所反射的自己的窘態,什麼氣質美少女,已經蕩然無存,要是照片被崔秀英那傢伙看到,肯定會她取笑一番。

 

"別拍了,快點刪掉啦。"沒什麼殺傷力弱氣的說著,允兒頭腦還轉不過來,下次睡覺一定要記得鎖門,不能給Tiffany擅自闖入,只不過腹黑之主已經吃了大悶虧,Tiffany達成任務後,就立刻消失,不給允兒任何反擊的機會。

 

Tiffany笑嘻嘻看著冰箱上的"戰績",自從與允兒同居後,她們的合照就越貼越多,還有一些都是允兒的冏照,嘟嘴像大肚魚的允兒,吃飯像鱷魚的允兒....而剛剛終於拍下睡醒的小鹿,等等就要衝去相片館,將照片洗出,要不要特別放大呢??有點迷糊的允兒是那樣迷人,那樣可愛,讓人忍不想要好好揉捏一番。

 

"呀,手機還我啊!!!"一個不留神,Tiffany的手機就被允兒抽走,Tiffany不滿大吼著,震耳欲聾的獅子咆嘯,響徹整間屋子。

 

"才不要,我必須先銷毀證據。"瀏覽一番Tiffany所拍的相片,不經意翻到一張Hello Kitty模樣蛋糕的照片,還有跟秀英親暱的合照,那頭小鹿可妒火全開了,這是幾時的事情??她怎都不知道呢??

 

"說說,妳幾時背著我去偷吃了。"指著手機上的圖案,怒氣沖沖看著Tiffany,根本就是妻子在責問夜歸不回家的丈夫一樣。

 

"那是之前秀英追我時拍的阿,不覺得她很浪漫嗎??都會這樣討好我,哪像某人,連喜歡我都從來沒有說過...."Tiffany的嘴都可以掛跟香腸了,非常委屈說著,自從她與允兒交往後,總是自己處於主動那一方,連交往都是Tiffany提起的,可讓那頭鹿感到羞愧,自己真是惡人先告狀,怎麼可以樣懷疑Tiffany呢。

 

"對不起,我............"一字一句說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將Tiffany摟進懷中,安撫著她。

 

"那小允應該有所表示吧。"Tiffany意有所指盯著那頭呆鹿,魅惑一笑,把她的魂魄都勾走了。

 

"恩。"

 

簡單應諾著,低頭深深的一吻,剛刷牙過後薄荷的味道在彼此口中交流著,難得一見的主動,而這個吻也比以往更加熱情,比不是如以往那般蜻蜓點水只在門口外頭轉悠帶過,而是更進一步唇齒之間的交纏,強勢的侵入,也代表允兒對於Tiffany的渴望與霸佔。

 

想到Tiffany曾經在別人的懷中,而那人就是秀英,允兒心中就很矛盾,要不是秀英的退讓,她跟Tiffany就不會在一起,甚至是同居,像這樣有親密的接觸等等。

 

所有一切的幸福,都是別人替她促成的,而她,只是默默接受別人的好意,卻沒有做出任何感激之意,自己還是真的渾蛋一枚阿,也許應該找一天好好謝謝她的秀英好姊姊,要不是有她幫忙,自己怎會擁有這樣可愛的天使,而且那樣快走出失去父親的傷痛。

 

"這樣滿意了嗎??"澄澈的眼對上月牙笑眼,小心捧著Tiffany的臉龐,像是對待易碎的瓷器般那樣輕柔。

 

"差強人意囉,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打發掉我喔。"口中依然是倔強說道,內心則是雀躍不已,不可以太寵那頭鹿,不然會讓她得意忘形的。

 

"是是是,帕尼主人。"頑皮吐了一下舌頭,允兒像是管家對Tiffany鞠躬,突然想起很重要的事情,拿起手機繼續翻閱著照片,本來就是要消滅證據的阿,怎麼場面一下就失控,差點又要被Tiffany得逞。

 

"吼,別刪除拉,小允很可愛啊。"Tiffany撒嬌說著,水汪汪閃亮亮的眼盯著允兒不放,真是犯規的神情,一大早就在賣萌,允兒本來想要嚴肅拒絕Tiffany,帥氣將照片刪除,卻沒想到自己的肚子先響了起來。

 

"快去做早餐吧,我等你。"趁其不備將自己的寶貝手機搶回,將之緊緊握在手上,跑到餐桌前等著允兒。

 

"真是沒妳的辦法。"允兒無奈搖頭,她應該這一輩子都無法拒絕Tiffany的請求了,注定要被她吃得死死,無法翻身。

 

主婦允快速將一頓豐盛的早餐準備好,簡單的火腿鮪魚吐司蛋配上沙拉,外加一杯鮮牛奶,賣相極佳,也讓Tiffany非常有食慾,津津有味吃著,允兒若有所思望著Tiffany,她的微笑總是那樣美麗,每天這樣看都不會覺得厭煩啊。

 

"小允怎麼不一起吃啊,冷掉就不好囉。"看到某鹿又在發呆,Tiffany直接將食物擺到她的嘴邊,要餵食這頭小鹿。

 

"帕尼,我自己會吃的啦。"一臉不好意思阻止著Tiffany的手,卻沒想到Tiffany是那樣堅持,逼不得已只好張大口,滿足Tiffany的心願。

 

"這才乖吧,小允。"滿意地笑著,然後自己也跟著吃一口。

 

最後的局面就是Tiffany餵著允兒一口接一口吃著悠閒的早餐,差點最後連上學都要遲到,這可是Tiffany高中最後一天耶,兩人氣喘吁吁在最後一刻趕上了,連崔秀英都不自覺白了那兩人一眼,日子過得太舒適是吧,連這重要日子都差點要錯過。

 

"喂,妳也幫幫忙,天天都這樣不煩嗎??"一臉不悅坐在底下的鐵椅上,看著上面進行的儀式,腳長手長的秀英,對於這樣的椅子總是坐不慣,感覺綁手綁腳的,不能隨意舒展。

 

"姊姊啊,謝謝妳。"想起早上的事情,允兒突然有感而發,慎重對秀英道謝。

 

"妳今天是吃錯藥喔,突然喊我姊姊,該不會是發燒了吧。"驚訝看著旁邊的允兒,用手覆住她的額頭,測量體溫。

 

"才沒有,就只是想謝謝妳而已。"害羞別過頭去,總覺得這樣矯情的話語很難說出口。

 

"這小子,怎麼說話吞吞吐吐的。"忘記正在進行典禮,秀英直接使出勾鹿頭的絕招,引來旁邊老師們的注目,被嚇阻之後,又將手收回。

 

"到底是怎了,說來聽聽吧,我不會笑妳的。"秀英低語著,一臉嚴肅說著,難得允兒會主動與她道謝,訴說自己的心意,從小到大,似乎還頭一遭呢,果然與Tiffany相戀後,她也改變不少了,變得很會笑,與以往那樣陰沉小鹿有所不同。

 

"就是啊....每次讓妳這樣幫我,帕尼的事情也是這樣,我老爸事情也是....我是不是給妳添很多麻煩啊...."怯怯說道,從來就沒那樣心虛過。

 

"妳終於明白了,老實說,我真的很辛苦啊,有這樣的蠢妹妹,可能是我一生最不幸的。"半開玩笑說著,看到允兒的臉跨了下來,立刻繼續說著。

 

"但是,看到妳變得如此開朗,我也很高興,妳應該從妳媽媽的陰影之下走出來了吧..."回想起兩人的小時候,第一次看到允兒那樣徬徨無助,與那個與她遊玩一起惡作劇的小女孩截然不同,想要保護她,讓她重拾笑容。

 

"秀英,允兒的媽媽拋下她走了,妳一定要好好跟在她身旁,別讓她孤單一個人,這是妳當她姊姊的責任喔。"崔爸宇宙心腸向秀英說著,雖然不懂何謂責任是什麼??但是小秀英點點頭應諾著,因為她知道,允兒需要她。

 

"還記得小時候所玩守護者的遊戲嗎??"允兒依然是悶悶不樂的,看來她真的對自己的話語耿耿於懷,這頭小鹿要把那種胡思亂想個性一下改正過來,的確有些難度。

 

"恩,妳抽到的人就是我,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妳有對我做什麼事情,只知道妳一直送吃的給我,害我現在變得很會吃....."允兒回憶起那段青澀的時光,那個崔秀英老是問自己吃飽沒,不然就是莫名其妙塞零食給自己,而她也因此蛀牙去看牙醫,真是記憶猶新啊。

 

"怯,妳當時不也吃得很開心嗎??"這頭小鹿就是那樣不解風情,明明就是那樣美好的回憶,怎到了她嘴中都變成壞事。

 

"不過,那就是妳關心我的方式吧,我終於了解,謝謝妳,但是我是喜歡帕尼的,不能與妳交往。"允兒非常自戀說著,可讓秀英莫名火又上來,竟敢調侃起她來。

 

"喂喂喂,妳少臭美了,給妳顏色,就開始染坊了啊。"又使出勾鹿頭的絕招,另一手直接死命揉著允兒的額頭,讓她痛到不行,此時身高的優勢嶄露無遺,只是兩人又引起騷動,被老師們""出門去。

 

就算妳的心房不是因為我而打開,但是一直守護著妳就是我的責任,只希望妳能夠好好珍惜周遭的人對妳的愛,尤其是那個專屬於妳的笑眼天使,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允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Fa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