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芷若接連幾日都在昏睡之中,而趙敏則是頻繁來回靈鷲宮的藥庫與山洞之間,配製許多丹藥,為了周芷若斷脈連經醒來的後續準備,再過一日,周芷若醒來覺得腦袋清醒不少,全身已無乏力的症狀。

“身體覺得如何?”見到周芷若眼神變得清明透亮,趙敏放下手上的醫書,走過來替周芷若號脈,時候到了。

“我睡了有幾日?”這幾日總是處在睡夢之中,只記得有人細心擦拭自己的身體,溫柔撫著自己的臉龐,料想這幾日趙敏肯定吃了不少自己的豆腐,光是想像就不自覺臉紅起來。

“七日有餘,放心,我都有保持妳身子的潔淨。”趙敏看到周芷若的神情就猜到她所想,更是毫不客氣道出事實,惹的周芷若臉更紅了,耳根都發燙起來。

“這裡安全嗎?妳師姐不會回來嗎?”周芷若轉移話題,以免再受趙敏調戲。

“行雲師姐她練此功已有九十年,所以恢復功力需要九十日,雖然有虛竹護衛,但此人憨厚愚鈍,若是秋水師姐追上,未必能與之匹敵,而回到靈鷲宮那些婢女又不能抵擋秋水師姐,反而更加危險,我料想行雲師姐應會找個隱蔽的地方度過九十日,而騙虛竹暗暗保護,功成才會回到這裡,所以我們還有兩個多月時間。”趙敏分析道,想起珍瓏棋局的解法,說不定天山童佬反其道而行,躲在西夏皇宮內伺機而動,畢竟燈下黑,越危險的地方就越安全。

事實上天山童佬的確這樣做了,趙敏離開後,李秋水就追上虛竹,並且打斷了天山童佬一條腿,占近上風的李秋水想慢慢折磨天山童佬,又不把虛竹放在心上,只因用“寒袖拂穴”之技拂倒虛竹時,察覺他武功十分平庸,卻不料臨危之際虛竹發揮潛力衝破穴道,又背著天山童佬逃跑,隨後雖被李秋水打落山崖,卻遇段譽等人不小心相助,墜崖反而毫髮無損,然李秋水可是生要見人,死要見屍才會安心的人,虛竹在天山童佬的指示之下,竟往西夏境內走去,所謂置之死地而後生,料李秋水機關算盡,也沒想到天山童佬自尋死路會跑到她的大本營去。

“為一薄倖男子,值得嗎?”周芷若嘆道,她早就知道李秋水為此日布下天羅地網,就算沒有她的幫助,天山童佬也難逃一劫,先有趙敏阻饒,後有虛竹護持,就看上天庇佑,是否躲過此等劫難。

“起初是為了情愛,但後頭只為復仇,無崖師兄墜崖,乃是秋水師姐勾引丁春秋所為,論理,兩人之間早無情愛,但為何要執意要與行雲師姐鬥下去,其實也很簡單,只為仇,那個男人如何已經不重要,仇敵才是她的心上刺,欲拔之而後快。”趙敏道出她的想法,否則無崖子被人陷害,天山童佬卻因為一幅美女圖可以選擇性忽略,想起逍遙子曾說天山童佬性子偏執,爭強好勝,最根源是她不是要爭無崖子,而是要爭“勝”一字,李秋水亦然,才導致如今不死不休的局面。

“不談她們了,現今我只關心妳,這幾日我把九陰真經完整版抄定成冊,方便妳閱讀,現在妳轉身過來。”那些愛恨情仇趙敏不想去理解,那是別人的事情,現下她只想幫周芷若重新修練九陰真經,趙敏盤坐在周芷若的背後,雙掌放在她的後背上,透過掌心,源源不絕的真氣便從相連之處傳來,一刻鐘後,趙敏才停止輸送,放下雙掌,而她則是氣喘吁吁,滿身大汗,周芷若被趙敏輸了一半的內功修為。

“敏敏妳何苦如此。”當被輸功時,周芷若就明白趙敏的意圖,但她不敢妄動,以免趙敏走火入魔,直到趙敏停手,才轉身察看,拿出手帕替趙敏擦汗。

“反正這身功力也不是我的,給妳一半,也算是借花獻佛。”趙敏扯出微笑,寵溺望著周芷若,有北冥真氣護體,經脈全通,周芷若修行整版的九陰真經則是事倍功半,這就是趙敏的打算。

不同先前的內力,周芷若細細感受體內的真氣,並讓其流遍全身經脈,五臟六胕受其滋潤,長年練武之下,周芷若很快就適應這半百年功力的北冥真氣。

“不愧是芷若。”此時趙敏已經調氣完畢,恢復正常,畢竟不是散盡所有功力,半百年的北冥真氣依舊深厚堅實,而見周芷若自然讓北冥真氣流轉於身,無須她提點,果然是天生練武才有此反應。

此後,周芷若才開始修習完整版的九陰真經,原本無師指導的她只能通一二,經由趙敏的解釋與自身的理解,僅僅半個月就把這本艱澀高深完整版的九陰真經學全了。

“真是不甘,我與師傅花了兩月有餘才了解其意,芷若卻只花半個月。”趙敏佯裝不滿,但她比誰都還要高興,她的芷若果然聰慧過人,是練武奇才。

“若無前人種樹,後人又豈能乘涼,如果沒有敏敏指導,我終其一生也未必能學成。”這是周芷若肺腑之言,越學則覺得對創出九陰真經的人越感佩服,而她更對趙敏生出更多傾慕之心,周芷若早就知道趙敏聰明,當初那語焉不詳的經文她只覺唯有趙敏能夠解出,實際上雖不是趙敏所解,而是逍遙子所譯,就算是譯成漢文,也是艱澀難懂,她也只能抓到一二之意,透過趙敏一一講解,她才完全懂九陰真經。

“有師傅在,否則我也無法去解九陰真經,更何況時日境過,對真經雖通,但透出幾分,就看個人體悟。”趙敏不敢居功,她暗暗感謝逍遙子,完全不藏私把心得與她討論,抵過一般人參悟幾十年的時光,若說後人乘涼,她也是其中受惠之人。

“言之有理。”點點頭,她長年修佛,佛經也只有寥寥幾本而已,雖然其意,但文字之間所蘊含的法卻有萬千,只在個人的體悟。

“不管了,芷若這半月只懂練功,現今武功大成,是不是該我一點獎賞?”趙敏眨眨眼,意圖明顯,要知道她可是忍耐很久,這一段時日,周芷若醉心練功,每每趙敏有所暗示,她都沒有眼力看見,甚至睡到一半對真經有所理解,便搖醒趙敏問她此意是否能通,愛上個武癡,讓趙敏無可奈何。

“抱歉,是我的錯。”周芷若被提醒才意識到,她並非天生武癡,只是前世與趙敏相愛不得,只沉醉於武學之中,一來能盡快學成揚氣,光復峨嵋,二來減輕相思之苦,加上前世因修練九陰真經走火入魔,所以此次更加小心謹慎,而完整版九陰真經博大精深,猶如入了寶庫,一取再取,欲罷不能。

所以她終於看到趙敏眼中透出的哀怨,她主動覆上自己的唇瓣,與趙敏的相疊,僅僅只是一瞬之間的相觸產生的星星之火,卻能燎原,將兩人的理智燃燒殆盡,剝去彼此的衣物,讓彼此處在最原始如嬰孩般的狀態,而趙敏突然想到什麼,輕輕推開壓在她身上親吻的周芷若。

“怎麼了?”眼神迷離,周芷若不解對方的舉動,難道她會錯意了?

“芷若,妳應該在下才對,妳還沒給我。”話語剛落,趙敏便奮力翻身,然後吻著她左臂上的守宮砂,“這一點紅好礙眼。”還刻意咬上一口,留下牙印,表示不滿。

“那我先前眉間的朱砂怎不聽妳說礙眼。”周芷若甘願被咬,想起趙敏總是喜歡撫著她的眉心,試圖反駁著。

“眉間的朱砂代表妳是峨眉弟子,我最喜歡戲弄峨眉的小娘子當我的夫人。”看著周芷若的眉心,已經消去當時鮮紅的朱砂,她吻了吻。

“我已經不是峨眉的小娘子了。”周芷若嬌滴滴說道,雙手主動圈住趙敏的頸脖。

“小娘子變成了掌門。”細細用唇與舌去品周芷若臉上的肌膚,記憶對方的容貌,一點一滴,仔仔細細,不放過任何角落。

“不,峨嵋的小娘子已經是妳的夫人。”逐漸身體開始躁動發熱,周芷若下意識讓弓起身更貼近趙敏,此刻,她才不是什麼峨嵋的掌門,她只想完完全全屬於身上那個人,無論身與心。

“現在還不是。”勾起妖嬈的笑容,趙敏再度吻上周芷若左臂上的守宮砂,舔著紅紅的牙印,“等我消了這點紅,才是。”趙敏像是猛獸慢慢享受著她的獵物,不急著撕咬入肚,而是用她的唇,她的手,她的全身,探索碰觸著周芷若的身軀,緩緩挑逗著她。

趙敏喜歡壓抑過後一次爆發的感覺,所以她耐心等候周芷若給她訊號,那無法壓抑情慾的懇求,她刻意把指尖若有似無的滑動掠過周芷若細致的肌膚,調皮在肚臍眼旁打轉畫圈,更甚者用掌心輕撫著大腿的根部,讓指若有似無碰觸到某個敏感的地帶。

這個壞傢伙,周芷若被趙敏挑逗幾乎喪失意識,眼睛都翦起一層的水霧,全身上下就像是爬滿蟲癢的讓她難受,而某一處渴望被充實撫弄愈發強烈,忍不住蹭起趙敏的腿部,告訴她該有下一步的侵入。

“小娘子莫非忍不住了?”趙敏咬著周芷若的耳垂刻意吹氣說道,手則是擺到該到位置,蓄勢待發。

“敏敏,要我。”周芷若帶著哭音求道,她完全投降,只待對方攻城掠地。

趙敏雖然壞心,卻也不忍看到周芷若楚楚可憐的表情,她的回應是實際的行動,直搗黃龍,到達核心,勢必滿足對方最深的需求與渴望,最終周芷若軟下身來,趙敏快手把她抱入懷中,安撫著尚在顫動的身軀,見到對方左臂白皙如脂,只有一排牙印,趙敏滿意點點頭,此時此刻,懷中的女子終於她實際上的夫人。

arrow
arrow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