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一篇非少時CP,也是我第一次寫少時以外的文章,某天逛B站看視頻不小心掉入倚天屠龍記的敏若坑裡,也是趙敏與周芷若,這邊幾乎沒有人寫,對岸倒是寫了不少這一對CP的文,很多都是原版的倚天屠龍記去做改編,自己一時興起也跟著寫了起來,自娛自樂。

根據我的觀察,大部分的人都不會跨CP去看以外的文章,就像是泰尼的觀眾,就只會看泰尼文,允賢的部分或是其他CP連看都不看,所以這一篇其實就是給我自己看得,畢竟我比較花心。

因為對岸平台真的很機車,審核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晉江就連普通接吻擁抱就被鎖文和諧,或是一些奇怪的敏感字,都是一種破壞創作的舉動,所以PO這裡,是為了要線上多個存檔的地方。

這一篇雖然是CP是敏若,但故事都圍繞在天龍八部逍遙派的故事上,看了許多敏若文,大部分還是在倚天架構上去做一個改動,這個設定應該算是比較新穎一點,而因為是給我自己看,所以我會把文章PO到我目前寫的章節,如果有興趣的親,也可以觀賞,不過這一篇還沒有完結就是了,所以會有很多改動。

還有標題無能啊,每次為了要取文章的標題都要想好久。

arrow
arrow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