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我知道因為這一篇CP真的很冷門,當初在寫時候也只有少數的親回復我,不過能夠寫完,其實真的就是靠當初那些親支持鼓勵著我。(牛奶、言哥,其實挺想你們的。)

 

這一篇風格真的與其他文章不太一樣,情感線我覺得其實還好,反而比較重視劇情的發展,若是有親看到最後,會發覺秀侑的戲份似乎很少(冏),最搶戲反而是小賢(誰叫我私心發作)。

 

而這一篇大綱架構是唯一在我眾長篇中唯一寫在紙上的,每個人物都有互相的牽扯與背景,事件發生是環環相扣在一起,所以看似篇幅長,卻有種緊湊感。

 

一開始真的是以惡搞為主,各種作者吐槽什麼的,但是寫到二十幾章某花仙領便當之後,整個劇情發展就開始有些“沉重”起來,陰謀詭計與身世的揭露,再回首去看時,並且去翻過去與親們留言互動,很多的部分都是故意要去“吊”讀者的口味,這是身為作者一種樂趣。

 

我相信如果一篇篇追著文看這一篇,跟一次看完絕對是不同感受,所謂緊張感會更深刻。

 

迴夢這一篇文,也是我的紀錄,因為寫到一半,就開了《My Goddess》連載,兩篇同時“日更”,想想都覺得很神奇,自己都沒有因為寫兩篇截然不同的劇情與風格而產生混亂,中間還陸陸續續寫各種短篇(冏),應該是我靈感爆發最興盛的時間吧。

 

當然,文筆細膩度上,現在的我再重新看,的確還是覺得很青澀,但是比起前一篇《有我才能抓住妳》,個人覺得又進步不少,而且在劇情主體架構更加完整,只是H部分,我還是不太敢看,還是覺得有些可怕(冏)。

 

如果打破CP既有的印象與藩籬的話,其實這一篇迴夢的故事豐富度真的不輸給後續的長篇,這一點,我很有自信。

 

而看到這一篇後話,也表示親們已經將整篇文看完,是不是覺得這篇不太像是正統主情感的CP文呢?(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些話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