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要幹嘛,放開順圭,我求求你....."

 

美英一看到順圭被燎日抓住,不管自身的安全,立刻想上前乞求燎日,卻被燎日揚手彈開,那孱弱的身體受到極大的衝擊,美英倒在地上,珠賢急忙去探看美英的狀況,珠賢臉色凝重,讓一向冷靜順圭也慌了陣腳,極力掙扎,想要奔到美英身旁,無奈卻被燎日箝制,動彈不得。

 

"真是可笑,仙果竟然也有情愛,那個美英很愛妳吧,放心,我不會那麼簡單就這樣吃掉妳,我要妳慢慢受盡折磨,死在心愛的人面前,哈哈。"

 

看到順圭與美英那樣深情只有彼此,可讓燎日忌妒心發作,世上為何只有他得不到所愛的人關懷,他不甘心,所以本想要一刀給順圭個痛快,隨即吃掉她進而成魔,此時燎日改變心意,一口咬在順圭的脖子,那利牙將順圭白皙的肌膚鑽出兩個洞,血由此流出。

 

燎日貪婪吸著順圭的血液,隨著燎日大量的吸食,順圭開始感到頭暈目眩,但是她的眼神依然盯著美英不放,只要她沒事,即使自己身處危機又如何。

 

"不要!!!"美英醒來後,用她的大嗓門嘶吼著,順圭的臉色已經發白,奄奄一息。

 

"放心,她還沒死呢,等等我還要吃她的肉,妳們就等著看好戲吧。"那蝕骨的痛楚讓美英想別過頭去,卻又忍不住想要望著順圭,雖然眾人想要反擊,全身乏力,只能眼睜睜看著順圭被吃下肚。

 

"原來一開始你就計畫好了,看來太平村那些妖怪也是你放的吧,你一開始的目標就是順圭是吧。"

 

珠賢這話語讓眾人明白所有背後一切,從頭到尾都是燎日搞的鬼,玄霄只是他利用的棋子之一罷了,而燎日已經得到他所要的,開始得意大放厥詞,說起他縝密的計畫,真是諷刺,眾人的相遇都是在燎日的算計之下。

 

當燎日苦思自己能力有所極限時,卻聽到太平山的狼妖傳來有仙果的消息,根據記載,仙果一旦吃下,功力會增加幾十倍,對於燎日成魔必定有幫助,如果說神與仙是天差地別,那也可以套在魔與妖身上,對於妖來說,魔的能力遠大於他們所想的,這可讓燎日更加想吃掉順圭。

 

所以燎日派旗下的蜘蛛妖去掠奪仙果,並且巧言令色說搶來仙果後那些妖都能分到一杯羹,這當然是燎日的謊言,如果每隻妖都分到一杯羹,那他的功力能增加多少??一旦仙果到手,他先行吃下,就算那些妖想要反叛也來不及,因為他已經擁有強大的力量,那些妖最後還是要屈服在他之下。

 

只是搶奪行動沒有燎日想像的順利,泰妍拚死護衛著順圭,不惜犧牲自已的仙力都要設置結界不讓外界的進犯,但是使出妖海戰術,終究讓泰妍法力耗盡,眼看仙果即將到手,卻又跑出侑莉與秀英從中作梗,後來派去襲擊的妖都無功而返,也對,那些小妖對她們根本是小菜一碟,不足為懼。

 

燎日本來要親自出馬,卻沒料想到秀英她們會那樣剛好遇到遊歷人間的珠賢,珠賢身為妖主,能力強大當然不在話下,雖然自信能與珠賢對打,燎日肯定略勝一籌,但是加上身旁的秀英等人,燎日可沒有把握,而且這樣也會打草驚蛇,破壞他其它的計畫,這樣可會得不償失。

 

允兒,這是燎日想到可以利用的一步棋,因為他發現一行人之中那麼剛好就有那個林天雲的孽種,天助我也,燎日刻意留下允兒身世的線索,讓允兒去發現,進而擅自離開妖界去找侑莉,試圖讓一行人分開以減少戰力,加上允兒的離開後,監視他的孝淵也會跟去,這可是一舉兩得。

 

千算萬算,燎日錯估了眾人之間的情誼,非旦這些人戰力未減,甚至她們羈絆更深了,加上酒劍仙的介入,事情可是越來越難辦了,燎日苦無辦法,卻又在此時玄霄親自找上門,要再一次發動人與妖之間的戰爭,所以燎日又打起他的如意算盤,而經過多次的失敗,這次終於成功了。

 

感情果然是珠賢她們最大致命傷,當秀英、順圭、美英急忙趕到妖界時,燎日就知道仙果已經自動送上門來,真是不費吹灰之力,現在只要靜待時機,讓那個蠢仙人先幫他打頭陣,之後他就能坐享其成,與其辛苦修練,不如直接吃仙果下肚,這樣一步登天的辦法,只有他燎日能夠想到。

 

"怎樣,我可是比誰都還要聰明,所以妖之主捨我其誰,你這個小女娃也妄想要登上寶座,在我的帶領之下,妖界肯定會更加茁壯,而那些低賤的人就只能任我擺布。"

 

燎日越說越得意,他瘋狂,卻又比誰更加冷靜,本以為玄霄城府夠深了,沒想到遇到燎日真是小巫見大巫,原來所有人的行動都是他精心設計出來的,只是知道這樣的事實已經太晚了,全部的人都被架在刀口上,卻沒有反抗的能力。

 

"你以為這樣就能服眾嗎??要是被人知道你勾結玄霄,那些妖族肯定會群起叛之,到時任你能力再大也無法抵擋所有妖族的攻擊。"

 

珠賢這句話點醒了眾人,的確這樣會讓燎日有所顧忌,但是他卻不為所動,反而大笑,那笑聲響徹雲霄,直衝天際....

 

"把你們全殺了,會有誰知道這個秘密,最後把所有過錯都推到那個玄霄身上,我只是'剛好'撞見而過來幫尊主報仇,那些妖要擁戴我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Ri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