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章,請自行斟酌繞道

=================================================

美英感受到順圭強而有力心跳,她還活著,確確實實還在她面前,這幾天美英總是心神不寧,望著順圭的睡臉,深怕她一睡不醒,她只能說服自己,順圭只是累了,但是又真的害怕順圭會丟下她一人,就如同泰妍那般,她不想孤單活在世上,那種恐懼只有握住順圭的手才能夠消除。

 

只是,隨著時間的消逝,順圭依然沒有醒來的跡象,這可讓美英焦急不已,漸漸的,單單握手不能消除心中的害怕與不安,有時候輕吻著順圭的臉龐,感受她打出的熱氣,有時伏在她的胸前聽著她的心跳,如果不這樣做,那內心的黑洞就會將她吸入,讓她萬劫不復,所以順圭醒來後,美英高興到對她又親又吻,但是對於順圭來說可是點火的訊息。

 

順圭望著美英那迷人的雙眼,情不自禁又吻了下去,這是她的美英,那個可愛卻佔有慾強烈的美英,那個替她擔心不已的美英....美英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都屬於我李順圭一人的。

 

順圭隔著肚兜撫著美英的嫩白的山峰,布料與肌膚的摩擦,微妙的觸感讓美英有些痛癢,漸漸感到一陣陣電流刺進自己的神經,非常舒服而感到炙熱,而順圭豐厚的唇瓣也不斷在美英精緻的鎖骨上留下她的痕跡,在雪白肌膚上落上一朵朵粉紅的櫻花,濕熱的舌與稍微涼意玉膚接觸在一起,一冷一熱交合在一起進而轉為溫熱,讓美英不自覺喘息加重。

 

不滿足只是那樣輕撫,順圭將美英的肚兜肩上的細繩解開,隨著光滑的肌膚滑落於身體一側,美英那美妙的身材則是完全展露出來,沒有肚兜的阻礙,順圭的手爬上巔峰開始按壓,另一邊則是用嘴不斷輕咬摩擦著,那樣快意更讓美英腹部也傳來熱源,山谷逐漸被潑濕.....

 

順圭將自己身上的衣物盡數解開,與美英做最親近的肌膚相觸,美英能感覺到順圭頂峰的堅硬,與她的不斷擦揉著,這樣強烈的刺激更讓美英叫出最媚人的聲響,手也攀上順圭的後背,不知不覺順圭的手也下移到美英的谷口,調皮的手,在山谷外側撚指輕揉著,遲遲不肯進入,讓美英焦躁難安,雙腿曲起蹭著順圭的大腿。

 

"說妳要我...."順圭含住美英的耳垂說著,那低沉充滿誘惑的聲音,讓美英無法再思考任何事情,只能乖乖順從。

 

"......妳,順圭..."美英艱辛吐出這些話語,在順圭耳中無疑是種鼓舞,因為美英是那樣熱切的需要她。

 

順圭進入美英幽深的山谷之中,濕潤的山道,幫助順圭的手指能在其中進出自如,只是再深入時,卻碰到一面阻礙,那是美英身為處子的象徵,順圭將之溫柔的貫穿,同時也吻上美英的櫻唇,分散她的注意力,也許順圭那樣深情對待,美英沒有感到一絲的痛楚,而且她的腰也跟著順圭一起擺動著。

 

手上的律動越來越快,讓美英也忍不住喊出最嬌嗔的叫聲,那是最悅耳的聲樂,終於感到美英內部開始強烈緊縮,順圭知到美英快要達到頂點,加快動作,往深部最柔軟之處一勾,美英動情達到極致,那情潮從山谷內源源不斷湧出,身體的顫慄不止,順圭摟上美英的蠻腰,用手拍撫著她的後背,用唇親吻著他的頸間,直到美英的身上紅暈退去為止。

 

美英這幾天都為了順圭都睡不好,經過這樣的肢體交纏,她終於精疲力盡,她沉沉在順圭的懷中熟睡著,而順圭也隨之入夢,反正她本來就打算完事後摟著美英一起作那美麗的綺夢,那個只專屬於她們的夢....

 

相對於順圭的情況,珠賢可就沒有那樣樂觀,本來使用璇夢這樣法術就需要大量時間來休養生息,沒想到卻碰到玄霄與燎日搗亂,珠賢就此動了真氣,這還不打緊,為了救順圭,珠賢還勉強使用法術替她治療,這無疑是雪上加霜。

 

順圭已經醒來好幾天了,珠賢依然躺在床安詳睡著,不似病人那樣面無血色,恬靜的氣質散發於外,秀妍跟美英不同,只是每天愣愣看著珠賢,安靜不說話,秀妍雖然正常吃睡,但是她至始至終都不發一語,這樣反倒讓人擔心,適當的情緒發洩才不至於悶壞而崩潰。

 

"秀妍,妳休息一下吧,珠賢吉人自有天相,她一定會醒來的。"美英知道秀妍的痛,因為她也經歷過,只是順圭醒的比較早而已,但是秀妍的反應實在太不正常,美英有種直覺秀妍會做傻事。

 

"我想要她醒來第一眼就看到我,不用管我的,我很好,妳們放心,而且她倒下之前說過,她有些困乏,她只是小睡片刻而已。"秀妍語氣平和,不帶任何情緒,她望著珠賢的睡顏,充滿柔情,只要是珠賢所說,她鄭秀妍就願意相信,她知道珠賢絕對不會丟下她的。

 

只是那種信念能撐到幾時??當順圭醒來時,秀妍就認為珠賢也差不多要醒了,一天天的過去,珠賢卻沒有好轉,珠賢妳在騙我嗎??還是妳故意要捉弄我,是不是趁我不注意要把我嚇倒...

 

"秀妍....."

 

美英也不知道該怎樣安慰秀妍,她是那樣倔強固執,眼下還是讓她守著珠賢吧,起碼秀妍比她樂觀多了,照顧珠賢時都有照常吃飯,照常睡覺,不像她因為順圭沉睡不起,吃睡不下,若順圭醒的再晚一點,料想躺在床上應該就是會她自己了。

 

當美英離開後,秀妍又不知道癡癡望著珠賢多久了,那隱忍多時的情緒終於爆發,珠賢妳為何要騙我!!妳說小睡片刻的,卻是睡那麼久,我睡神的稱號可不想讓給妳啊,妳快點起來啊.....秀妍淚流不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 SeoSica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