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應該是我錯覺吧。"徐賢在空蕩蕩的教室中自言自語。

 

漫步在校園中,這一切讓人那麼熟系,卻沒看到那部紅色法拉利在校園中出現,唉,我在期待什麼呢?徐賢走到巴士站,回想起那天允兒的狼狽樣,似乎一切還歷歷在目一樣;徐賢搭上巴士後,想起允兒想要用信用卡刷卡樣子,又不禁微笑起來,這傢伙真是傻子咧!在回憶兩人相處的點點滴滴時,徐賢不知不覺也走到家門口了。

 

"帕尼媽媽、羅密歐,我回來了。"羅密歐跑過去跟徐賢搖搖尾巴,但是突然往屋外汪汪叫,徐賢不由得往外面探去,卻什麼都沒看到。

 

"羅密歐你在亂叫什麼咧,這樣沒家教喔,真不乖!"徐賢抱起羅密歐,走向屋子裡。

 

自從回國以後,徐賢總覺得有種說不出的詭異氣氛,她能感到有人在注視她,但是每次回頭尋找時都沒有人;回家時候,羅密歐總是不停往外吼叫,但是出門去看,依然什麼都沒有;而最重要的是,校園風雲人物允兒就好像人間蒸發一樣消失在T大校園中,徐賢想知道她過的怎樣,但是又怕看到她自己又會再度受到傷害,那種矛盾複雜的心情,一直交錯在徐賢的心裡。

 

"恭喜孝淵畢業,我們今天好好慶祝一番吧!"泰妍拿起燒酒跟孝淵乾杯,今天為了孝淵特地又開了她最愛的燒肉大會。

 

"孝淵姊姊,恭喜畢業,你想要怎樣的禮物?"徐賢給孝淵個大擁抱,並且很識相的喝起孝淵為她斟的酒,畢竟今天可是孝淵的大日子。

 

"不用,倒是我有禮物送給你喔,不過明天早上才能打開喔。"孝淵遞給徐賢一個黃色的小盒子,上面綁著白色緞帶。

 

"孝淵姊姊,幹嘛要給我禮物?我又沒做什麼事情啊。所謂無功不受祿......."正直的徐賢又要開始她長篇大論,這孩子腦筋還是那麼不懂轉彎阿。

 

"就當作是你鋼琴大賽優勝的獎品就好了....."孝淵越講越氣虛,急忙打太極,讓徐賢想起那天她異常的行為,姊姊又想對我惡作劇了嗎?徐賢用不信任的眼神看著她。

 

"唉呦,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不會害你的啦,今天我最大耶,聽我的話準沒錯!!"孝淵用極其賴皮口氣說著,然後就不管徐賢繼續她的燒肉大會。

 

"小賢,別想那麼多啊,來吃燒肉吧!辣炒年糕也很好吃喔!"Tiffany用殺死人的笑眼看著她的小寶貝,讓徐賢不得不停止她的懷疑,繼續這頓饗宴。

 

吃起桌上的辣炒年糕,這味道跟剛回國時泰爸準備的料理一模一樣,泰爸真疼孝淵姊姊阿,親自為她下廚咧,此時徐賢竟然有點吃味,我什麼時候像帕尼媽媽變得忌妒心那麼重了?

 

果不其然,幾杯黃湯下肚後,孝淵又開始她良好的酒醉習慣--打掃,也許Tiffany那麼喜歡跟孝淵喝酒也是這原因吧,早晨醒來也不用做多餘的清潔工作,真是美好阿!孝淵打掃完畢後,照慣例又被徐賢扶到客房休息,而孝淵另一個酒醉習慣--打頭加上酒後真言,也出現了。

 

"笨小賢!!真是讓人鬱悶,妳們兩個真是讓人受不了....."孝淵不斷的敲打徐賢的額頭,徐賢在被孝淵攻擊之餘,只能躲開,徐賢卻也很疑惑妳們說的是誰?除了我,還有誰啊?

 

安置過孝淵後,徐賢忍不住對那個醉鬼問道:"孝淵姊姊,妳們說的是誰啊?"想當然爾,躺在床上的孝淵已經不省人事,怎可能回答徐賢這個蠢問題。

 

徐賢回到房間後,拿起孝淵給的小盒子,想起孝淵那詭異的行徑跟剛剛的醉話,嚴守原則的徐賢罕見的沒遵守約定,直接拆掉緞帶,打開盒子一探究竟.....

 

盒子裡面只有一個手鍊跟一張卡片,徐賢拿起手鍊,大感一驚,手鍊帶有一個小鋼琴掛在上面,這不就是之前她跟允兒約會時在飾品店看到的那條?然而徐賢看到卡片後,淚水卻不停地湧現。

 

TO小賢:

       我愛你,在世界上比誰都還愛你,甚至比妳父母都還愛你....

 

       雖然只有相處短暫時間,但是妳卻把我那顆漂泊不定的心緊緊抓住了....

 

       我愛上你的正直不做作,我愛你的不懂轉彎,我愛上你美妙的琴聲....

      

       我愛上你的可愛的嘟嘴,我愛上你美麗的笑容..我愛上你所有的表情...除了哭之外..

      

       讓妳哭了不是別人,而是我這個曾經不懂愛的大笨蛋......

 

       是我讓你那麼沒有安全感...為了你..我願意改變那荒誕不羈的人生....

 

       我們重新開始好嗎?不是以"未婚夫妻"身分,而是以"戀人"的身分,當我的女朋友吧!!

 

                                                                                                  害你哭的呆子--允兒 

 

徐賢邊讀卡片邊低聲說道:"笨蛋,現在你還不是害我哭了..",在平復自己的心情後,徐賢陷入了思考,讓她納悶的是,為何孝淵有這盒子?難道是允兒給她的?她心中有太多疑問了,這樣又讓她沒遵守皮膚再生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