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後來才發現,原來泰妍是金氏企業的獨生女,是未來的接班人,所以她把很多事情都攬在身上,非常獨立自主,所以自然壓力也非常的大,常常會為了思考問題深鎖眉頭;而漸漸的,Tiffany忘記原來的復仇計畫,心想只想要陪在泰妍身邊支持她就夠了。

 

某天,Tiffany看到泰妍悶悶不樂的,便過去抱住泰妍,兩人當好朋友已經一年多時間,也考上了同一間大學,但是泰妍最近對Tiffany這樣肢體接觸不知道怎了卻有些抗拒,隨即就撥開Tiffany的手,讓Tiffany有點傷心。

 

"阿,帕尼,對不起,我在想一些事情。"泰妍對於剛剛那樣似乎感到非常抱歉,所以低頭反省著。

 

"沒關係,泰妍,有什麼事情讓你困惱嗎?"Tiffany坐在泰妍身邊,輕輕撫拍泰妍的背。

 

"只是一些小事情而已,沒什麼。"泰妍蹙著眉頭說著,讓Tiffany覺得泰妍很見外,反倒自己生氣起來。

 

"我們都是好朋友,說出來你心情會輕鬆點。"Tiffany把泰妍低著頭用手扶起來,而泰妍眼神有些飄忽,不敢看著Tiffany

 

"如果說....本來我心中有喜歡的人....但是最近卻被某人取代了...我又不想忘記以前那個人..我該怎麼辦?"泰妍有一句沒一句說著,似乎是非常的慌張。

 

"那就把握現在就好了啊,以前那人說不定忘記你了。"Tiffany講完後,心有點酸酸的,原來泰妍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且從很早開始就有人占據她的心了。

 

"讓我在想想吧,我不想忘記她,謝謝妳喔,帕尼。"泰妍講出這句話後,就離開了,而Tiffany不知怎了心很痛的感覺。

 

從那天起,泰妍跟Tiffany就變得很疏離,泰妍總是有意無意閃著Tiffany,似乎是不太想見到她,而Tiffany則是很失落。

 

那天,Tiffany依然是被泰妍閃躲著,她只好一人回家,卻因此發生小意外。

 

"耶,Tiffany學妹,你終於沒跟金泰妍那有錢小子在一起了,要不要跟我去玩啊。"講話的是已經看上Tiffany很久的學長,之前泰妍跟Tiffany走在一起,礙於泰妍身分關係,他一直不敢下手,這幾天都看到Tiffany獨自回家,他總算逮到機會了。

 

"沒興趣,請學長讓路,我要回家。"這幾天泰妍一直閃著Tiffany讓她很不高興,所以口氣非常的差,因此也沒發現那學長那邪惡的眼神。

 

"別這樣啦,一起去玩啊,我保證比那個金泰妍更好,那個小短身能做什麼,你看我壯碩的身材,絕對比她好太多了。"也許壓抑太久,或是被那麼直接拒絕,那個學長很粗暴拉著Tiffany的手不放,甚至想要把她拉到角落對她毛手毛腳的,而Tiffany極力反抗都沒用。

 

這時,卻傳來一個聲音。

 

"不好意思,我就是小短身,但是絕對比你這個色狼好,如果你不放手的話,你知道你的下場。"說話的人正是泰妍,眼神極為銳利看著那個學長,讓他整個呆住,不敢在躁進。

 

"你還不走?還是你想要看不到明天的太陽?"泰妍語調感覺要殺死他一樣,讓那學長匆忙逃去,而Tiffany整個淚流不止。

 

"好了,沒事了,帕尼。"泰妍不斷撫慰著Tiffany,但是Tiffany的眼淚似乎沒有要停止的跡象,還不斷拍打泰妍。

 

"都是你不理我啦,害我差點被欺負,都是你啦....."Tiffany依然淚流不止,讓泰妍的心糾在一起,只好緊抱住Tiffany不放。

 

"好好好,以後我都陪在你身邊,別哭了好嗎?"泰妍這句可讓Tiffany感到一陣甜蜜,但是又想到泰妍心中有其他人在,又不由得忌妒起來,開始鬧脾氣。

 

"你不用理我啊,你不是有其他人在你心裡,你去找她就好了,反正我只是你朋友而已,哼!"泰妍此時直接把Tiffany的嘴直接封住,讓她無法再繼續說話。

 

"現在你已經取代她,我會去忘記以前的那個人,跟我在一起好嗎?帕尼。"泰妍這句話可讓Tiffany感到窩心,原來她心中是喜歡我的,但是她怎還是這樣就隨便亂吻人家,難道她以前就是這樣?Tiffany想到她對以前的人也這樣,又開始吃醋。

 

"難道妳跟以前一樣這樣欺負人嗎?"Tiffany開始嘟嘴鼓著臉,這表情讓泰妍覺得好熟悉。

 

"我只欺負我喜歡的人,以前是那人,現在就是你啊。"泰妍這句話讓Tiffany心想該不會泰妍心中的那人就是她自己吧!

 

"DaeDae,從小就欺負我,把我的初吻奪走了,現在又來一次。"Tiffany說出她小時候對泰妍特有稱號'DaeDae'來試探她,來證實她的推測。

 

"你叫我什麼?再說一次!!"泰妍眼睛睜的大大看著Tiffany,心想難道Tiffany就是美英?

 

"不理你了,笨DaeDae,全世界只你有金泰妍才能欺負我,知道了嗎?"Tiffany說完後,泰妍又立刻親吻Tiffany,甚至不老實的手也開始亂摸起來,直到Tiffany喘不過氣,才放開她。

 

"美英,你回來了,我好想你喔。"

 

"DaeDae我回來很久了阿,這一年多我不是一直在你身邊嗎?你真的很遲鈍耶。"

 

"你說你叫Tiffany阿,我哪知道...你害我一直在糾結要不要忘記以前的你,跟現在的你交往......你搞得我好亂啊..."泰妍這時候不斷敲著自己頭,表示她被Tiffany弄到頭痛。

 

"那你要跟誰在一起啊?以前的我,還是現在的我?"Tiffany開始捉弄泰妍,還不斷用手指戳著泰妍滑嫩的臉頰。

 

"我都要,而且.....我現在就想要欺負妳了,美英~~~~"泰妍強勢拉著Tiffany的手,往'賓館'走去,可憐的Tiffany想要捉弄泰妍卻反倒被這個色狼反撲。

 

那一天,Tiffany被泰妍'欺負'很慘,隔天完全不能去學校,而'美英'也成為泰妍跟Tiffany在激烈運動之下專用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腳蜷曲了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