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孝淵本來就口才就沒那麼好了,被徐賢這樣問到,更加口齒不清,一直支支吾吾的。

 

"還是我來講吧...."這時泰妍反而開口說話了,而徐賢被嚇了一跳,為何父母對這件事情都知情,只有她被蒙在鼓裡。

 

事情要從兩人解除婚約說起,徐賢把允兒做的事情傷心的說出來後,泰妍跟Tiffany就下定決心要找允兒好好談一談了;雖然不能想像她是怎樣過著荒誕的人生,但是她們相信允兒是喜歡徐賢的,不然發生那種事情也不會急忙要跟徐賢解釋。

 

"允兒嗎?我是徐賢的媽媽。"Tiffany打電話給允兒,但是電話那頭來卻傳來女生們嘻笑聲,讓Tiffany整個怒火中燒,差點要把電話掛掉,泰妍見此急忙把電話搶過來,因為她比較冷靜。

 

"你是?"允兒聲音似乎聽起來有些醉意,看來這孩子用她的方式在疏解她的壓力。

 

"換人聽電話了,我名字叫做'金泰妍',金氏企業的總裁,徐賢的爸爸,也是你的岳丈。"泰妍不揾不火的說著,但是語氣極為嚴肅,讓酒醉的允兒瞬間清醒。

 

"喔,不好意思,有事情嗎?泰爸。"允兒急忙說著,似乎因為泰妍突然打電話來感到驚訝,自己也推開黏在她身上女生,然後端坐起來聽泰妍要說什麼。

 

"明天中午我們有事情要跟你談,你現在不方便吧,地點就選在我家就好,你知道怎樣來吧。"泰妍語氣威嚴到不容允兒拒絕,也不讓她有機會思考,電話就掛斷了。

 

隔天中午,允兒很準時到金家,泰妍跟Tiffany坐在她的對面,表情也極為嚴肅,似乎就要劈頭就要開罵一樣,而允兒坐下後,只能低著頭,接受兩位長輩的訓斥。

 

"允兒,我打算解除你跟小賢的婚約,你沒意見吧。"允兒本來以為是因為她被捉姦的事情挨罵,沒想到卻是更嚴重的事情,聽到泰妍這樣說,允兒整個愣住。

 

"我不想跟小賢解除婚約....."如果解除婚約了,她再也沒有藉口可以跟徐賢在一起,'未婚夫妻'現在是她們之間唯一的羈絆了。

 

"為何不要?你不是不愛小賢嗎?這樣放你自由不是很好嗎?這樣你可以去找各種女生玩啊....."Tiffany劈頭不斷地罵允兒,那傢伙真的太讓她生氣了,害她的小寶貝那麼傷心。

 

"....."允兒真的無語,不知道該怎樣回話才好。

 

"小賢,因為你哭了一整夜,為了你最近都常常恍神,不然就是沉浸在鋼琴練習上,這樣才可以忘記你對她做的事情。"Tiffany攻勢更加凌厲了,但是允兒卻疑惑了,徐賢因她哭了?

 

允兒一副滿滿疑問懵懂的眼睛盯著泰妍跟Tiffany看,表情好像說:"我不明白"的樣子。

 

"唉,傻孩子,小賢她愛上妳了。"泰妍看到允兒那表情,大概也猜出一二了,那傢伙根本就不知道徐賢也愛著她。

 

"可是....小賢說..我們僅僅只是未婚夫妻關係....其他什麼都不是...."允兒一直對這句話耿耿於懷,也因為這句話,她單方面認為徐賢一直把她當作笑柄一樣。

 

"如果,小賢不愛妳,為何她看到妳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她會忌妒,甚至說那種氣話....老實說,妳到底對我家小賢感覺是什麼?"Tiffany為允兒這個感情白癡不經搖搖頭。

 

"我愛她....雖然只有幾天的相處....但是我真的愛上了她......"允兒有氣無力擠出這些話來,這幾天她真的很糾結她跟徐賢之間的感情,聽到Tiffany這樣說才覺得自己是大傻瓜。

 

"那你怎會做出傷害她的事情,雖然之前我就知道你很花心,到處跟人有一腿,但是遇到小賢後,感覺到你就變了不一樣,我以為小賢能改變你,結果你卻依然故我,甚至讓小賢更加痛苦,讓她哭泣。"

泰妍字字鏗鏘有力重擊在允兒身上,而允兒則是低頭不語,眼角冒出的淚珠都在打轉了。

 

突然泰妍跟Tiffany起身抱住允兒,似乎在說:"沒關係,有我們在!!"讓允兒眼淚整個大爆發,像是小孩一樣依偎在泰妍跟Tiffany旁,她不知道原來有人關心是那麼溫暖,感覺是那麼美好。最後才把她看到徐賢跟孝淵事情說出來,還有過去一些自己的事情,講完後,心情似乎也輕鬆許多了。

 

"真是傻孩子,幹嘛這樣折磨自己。"Tiffany不斷的摸著允兒的頭,像是自己小孩一樣對待,允兒的心境感覺整個像是撥雲見霧一樣清澈了。

 

"但是,我還是要解除婚約。"泰妍這句話,讓允兒再度跌入谷底。

 

"為什麼?...泰爸..我可以改阿,別解除婚約阿...."允兒慌張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