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一夜醒來所有事情就會各歸各位,徐珠賢一直有這樣的希望,但是當她睜開眼,看到自己安詳的睡顏時,徐珠賢就明白她們依舊處在靈魂互換的狀態中,而林允兒規律溫熱的氣息若有似無輕輕拂過她的頸窩,全身被她包裹著,徐珠賢竟然覺得很舒適,很有安全感。

 

只是,見到自己嘴巴有些癡呆微張(事實上是全開),嘴角殘留著晶瑩的不明液體,還發出怪異的鼾聲,原本感覺到的溫馨感瞬間消失。

 

徐珠賢當下的想法,就是想把自己睡覺的冏樣從她的記憶抹除,但很可惜,她沒有腦海的橡皮擦,這一幕就被牢牢刻劃在徐珠賢的記憶裡,無法抹去。

 

“早安啊,小賢妳起的好早喔。”感到懷中的人些微的挪動,林允兒也因此清醒過來,由於水分不足,喉頭發乾,聲音變得低啞。

 

“已經十二點了...”毫不客氣吐槽著,瞥向牆上時鐘時,徐珠賢就覺得她有必要把作息調整到正常,這才是健康的人生。

 

“難怪,我肚子餓了。”聽不出徐珠賢語調上的不滿,依然在迷糊狀態的林允兒反倒習慣性蹭著她的頸肩,有些撒嬌說道。

 

因為林允兒親暱的舉動讓徐珠賢的臉爬上紅暈,出生到現在,徐珠賢還沒有被人這樣摟著睡,然後被她撒嬌,現在的狀況,實在是太曖昧,為何當下不直接拒絕林允兒的要求,反倒現在讓自己覺得尷尬。

 

“先刷牙洗臉吧。”徐珠賢鎮定說道,但她隱約間能聽到失序的心跳聲,唯有逃離林允兒的懷抱,才能撫平。

 

“我帶好吃的喔~~”Tiffany瞬間闖入,見到兩人還躺在床上摟抱著,露出會心的微笑。

 

“還是帕尼姊姊最好了。”一聞到食物的香氣,林允兒整個清醒不少,急忙跳下床在她臉頰落下一個親親,完全忘記她的靈魂正在徐珠賢的身體裡。

 

“小允,我有買妳愛吃的。”坐在床邊,Tiffany瞇著眼看著徐珠賢,別有意涵說道。

 

“謝謝帕尼姊姊。”徐珠賢下意識吞了口水,她總覺得Tiffany看她的眼神有些詭異,讓她感到不自在。

 

而已經有覺悟要吃所謂垃圾食物的徐珠賢拆開包裝時,人參雞、涼拌泡菜、南瓜粥等韓式料映入眼簾理,徐珠賢不得不承認她著實鬆了一口氣,果然是她愛吃的,再度望向Tiffany,她依舊笑盈盈看著自己,又讓徐珠賢感到侷促不安,她是不是發現什麼?

 

“我很抱歉,我昨天忘記考慮到妳們身體狀況,所以今天我買點清淡一點的韓食給妳們喔。”替徐珠賢盛裝著食物,Tiffany十分誠摯解釋著昨天的“失誤”,對於兩人怪異的行為全然隻字不提。

 

“嗯嗯,我很喜歡。”謙恭的點頭說道,徐珠賢與Tiffany暫時的獨處讓她有些喘不過氣,此時她真想要林允兒及時出現來解救她。

 

而林允兒似乎聽到徐珠賢的心聲般,立刻就從廁所走出,熟稔與Tiffany聊起天來,“換妳囉,小允,不過妳要快一點喔,不然就要被我吃光了。”林允兒很盡責扮演著徐珠賢的角色,鱉腳的演技卻讓Tiffany不自覺笑出聲。

 

“怎了?”林允兒歪著頭看著那一位像海豚表演拍手的Tiffany。

 

“小賢,妳嘴巴還有殘餘的牙膏泡沫。”配合她演戲,指著林允兒的嘴角說道,Tiffany溫柔拿紙巾拭去。

 

“姊姊對我最好了。”對著Tiffany撒嬌說道,柔柔甜甜的聲線,撒起嬌格外好聽悅耳,Tiffany的月牙眼彎的弧度更大了,雖然原本林允兒膩人的娃娃音很可愛,但是也令人雞皮疙瘩豎立、手腳蜷曲,這樣甜柔的撒嬌反倒合乎Tiffany的胃口。

 

“傻瓜。”Tiffany寵溺摸摸林允兒說道,徐珠賢一見到這樣的畫面,突然有各種情緒湧現,攪得讓她有些不是滋味。

 

“小賢,快點來吃吧。”得意之下,林允兒稱呼又搞錯了,急忙摀住口已經來不及,然而,Tiffany只是笑意盎然望著她們。

 

徐珠賢深嘆一口氣,從剛才Tiffany與林允兒的互動,她早就已經明瞭整件事,只是沒有當面道破而已。

 

“是阿,小賢,過來吃吧,這吃了不會死的。”順著林允兒的話,Tiffany直接呼喊徐珠賢的名字,更加證實她的想法。

 

“呵,姊姊真快發現。”林允兒舀起人參雞湯,吹涼小口喝著。

 

“沒發現我才是真正的傻瓜。”用指輕輕彈一下林允兒的額頭,Tiffany自動夾給她配屬的小菜。

 

“我本來就沒有要隱瞞妳的意思,只是我不知道要怎樣說起,所以就讓妳自己去發現囉。”毫不掩飾道出內心的想法,林允兒滿足吃著Tiffany所帶來的菜餚。

 

“所以就演出這樣爛戲?”Tiffany哭笑不得說道,雖然很有趣,但是這件事情也太無法置信。

 

“直接說妳會相信嗎?”林允兒聳聳肩,詰問著Tiffany。

 

“不會。”明白瞭當說道。

 

“.................................”Tiffany與林允兒妳一言我一語的,徐珠賢完全沒有插話的餘地,只能默默吃著眼前的食物,為何那味道沒想像中的美味。

 

“喂,小賢,我俊美的臉可不適合那樣憂鬱的表情喔。”注意到徐珠賢的沉默,林允兒率先發話,試圖讓她加入談話。

 

“自戀。”徐珠賢第一直覺就是吐出這一句話。

 

“我只是在闡述一個事實而已喔。”林允兒十分認真說著,似乎不滿徐珠賢的用詞。

 

“哪有人說自己很美的,難道不是自戀?”徐珠賢堅持反對林允兒的話語,她有必要矯正林允兒不良的想法,浩浩正氣不斷散出來。

 

“那妳對天發誓,我長的一點都不漂亮。”靠近並且對上徐珠賢的眼,林允兒仔細端詳自己的臉龐,然後抓起她的手,十分得瑟說道,“小賢,不可以說謊喔。”

 

曾經參加過辯論比賽的徐珠賢不得不承認她此時的敗陣,她不知道要怎樣反駁林允兒,所以只能鼓著臉,有些生氣又無奈看著她,徐珠賢第一次覺得,自己高傲的樣子還真欠打。

 

“不可以欺負小賢,小允,做人要謙虛,知道嘛。”Tiffany及時出面,將整個場面hlod住,但是她還是不能習慣兩人互換的狀況。

 

這兩天,Tiffany也大概摸清徐珠賢的性格,加上她出生的背景,是標準模範生與大小姐,相對於林允兒,徐珠賢是比較嚴肅而一絲不苟的性格,互相比較之下,Tiffany才證實靈魂互換的狀況,然而,徐珠賢正直的表現也讓Tiffany見識不同一面的林允兒,實在太有趣,所以才捨不得太快拆穿西洋鏡。

 

“喔。”林允兒也覺得她自己得意過頭了,只能服從Tiffany的命令,默默吃著桌上的食物,以便堵住口不擇言的嘴。

 

但是,林允兒真的想要從徐珠賢口中聽到稱讚自己的話語。

 

妳知道嗎,我只想要在妳眼中是全世界最漂亮、最帥氣的,徐珠賢。

 

“對不起。”等到Tiffany離開之後,林允兒立刻就向徐珠賢道歉,她可受不了徐珠賢繃著臉不發一語的樣子。

 

“......”依舊不說話,徐珠賢假裝專心閱讀著她的書籍,其實,她覺得自己很莫名其妙,為何會生林允兒的氣,完全搞不懂,只覺得她無法控制突然湧出的情緒。

 

“...我只是覺得,愛自己是一種好事...”抓著頭髮開始自言自語,見到徐珠賢有反應之後,林允兒繼續說道,“因為...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會懂得疼惜自己...”雖然講的很平靜,但徐珠賢可以察覺出林允兒的言下之意─

 

因為再也沒有人可以愛自己了,不知怎了,徐珠賢心臟突然感到一陣刺痛,喘不過氣。

 

“傻瓜。”闔上書,徐珠賢只能說出這一句話。

 

這不是她生氣的原因,徐珠賢十分清楚,當林允兒急忙解釋時,徐珠賢就明白一些在她內心發酵的情感,雖然知道,卻又不想承認。

 

“那....晚上還可以讓我抱著睡囉。”拉著徐珠賢的衣角怯怯說道,林允兒使出如靴貓那閃閃的眼眸,讓人無法拒絕。

 

“就算妳沒徵求我的同意,妳還不是照常抱。”不客氣吐槽著,見到徐珠賢嘴角淺淺的上揚,林允兒就知道她氣消了,也回應她一個美麗的微笑。

 

“抱著妳我才能可以安穩的睡覺咩。”直接說出理由,林允兒光明正大走到徐珠賢的背後,主動給她一個大熊抱。

 

“敢問妳是把我當作是大型玩偶嗎?”試圖掙脫林允兒的懷抱,但對方的大力氣,讓徐珠賢動彈不得,只能乖乖被她扣在懷中。

 

“嗯。”點點頭回答著,林允兒似乎找到舒適的位置,蹭著徐珠賢的頸窩。

 

我不想成為替代的玩偶,而我是想要成為妳心目中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徐珠賢,林允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瀏海好萌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