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美英最怕蟲,給你幾隻玩..."小泰妍從旁邊草叢抓了幾隻小蚱蜢,隨即就往小Tiffany的衣服放。

 

"DaeDae~~不要啦,把他們拿開好嗎?"Tiffany害怕抓起小泰妍的手,不停地在原地跳動。

 

"美英最笨了,走路還會被石頭絆倒。" "美英最好矬,你的頭根本就是個小蘑菇。" "美英好呆喔,還會相信豆豆龍就走在路上。"美英........."

 

小時候泰妍最喜歡欺負Tiffany了,兩人都在同個幼稚園上學,由於泰妍是金氏集團的千金,所以老師們都不太敢對她進行管教,自然而然泰妍成為孩子王,其中她最喜歡欺負叫做'黃美英'的小女孩,對小孩來說,其實對於喜歡的人才會這樣欺負她來表現她的愛,但是被欺負那一方可不是這樣想了.......

 

當小Tiffany得知全家移民去美國時候,她比任何人都還要高興,因為她終於可以脫離金泰妍的'魔掌',而當小泰妍知道小Tiffany要去美國,就變得失落。

 

"美英,這個送給你。"小泰妍拿出一盆小仙人掌,放在Tiffany的手上。

 

"幹嘛送我這個,我又不喜歡。"Tiffany不悅的把頭別過去,還嘟起了小嘴。

 

"因為你太笨,不會照顧植物,仙人掌不用澆水的,自然就會生長了,而且你被它的刺扎到應該很好笑。"小泰妍還是不忘欺負小Tiffany一番,小Tiffany則是越來越不高興,但是心想就要移民了,還是忍了下來。

 

"我才不會那麼笨,仙人掌會好好活下去的,哼!!"Tiffany依然不看著小泰妍,還探出龍的鼻息。

 

"美英..."小泰妍把小Tiffany的頭別過來,然後就把自己小薄唇貼在小Tiffany的唇上,讓小Tiffany不知所措。

 

"我的初吻,你就收下了吧,就當我給你當作餞別禮物,記得別讓任何人欺負你,世界上只有我金泰妍可以欺負你。"小泰妍又在小Tiffany的臉頰親了一下,隨即就跑走了,到了小Tiffany看不到的地方,流下她的眼淚。

 

而小Tiffany整個愣住在那邊,然後才說:"什麼你的初吻....根本就是我的初吻被你奪走了....DaeDae,你這個渾蛋!!人家的初吻啦...嗚嗚~~"Tiffany在原地開始啜泣,久久才回復心情。

 

Tiffany就常常幻想自己是公主,會有白馬王子來接她,然後給她個浪漫的吻,沒想到卻被小泰妍在她移民前一天,就這樣隨便奪走她的初吻,什麼爛餞別禮物阿,害她的幻想整個破滅,對於小Tiffany來說,金泰妍就是破壞她美夢的小惡魔!!!

 

時間匆匆流逝,到了泰妍高三時期,Tiffany全家又回到韓國了,此時泰妍不像小時候那麼幼稚了,反而變得很成熟,思緒非常縝密謹慎,因為她身為金氏的接班人,處處都要考慮周詳;反觀Tiffany還記的小時候泰妍對她的欺負,所以她發誓絕對要改變自己,讓泰妍刮目相看!以達到她復仇的目的。

 

Tiffany確實已經跟以前不一樣,她留著烏黑亮麗的長髮,不像以前的小蘑菇頭,非常的柔順,而那月牙笑眼更加迷人,修長的腿加上曼妙的身材,精緻的五官,吸引不少同校學生注目。而為了不讓泰妍發現她的身分,特地用她在美國的英文名字'Tiffany'作為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Tiffany,叫我帕尼就好了,請大家多多指教。"命運就是那麼奇妙,好死不死的Tiffany轉學到泰妍的班上來,讓Tiffany實行她的復仇計畫。

 

"Tiffany你坐到泰妍旁邊吧,她是班長,會好好照顧你的,有事情可以問她。"老師說完就開始他的課程。

 

Tiffany看到仇人分外眼紅,上課非常不專心,一直在打量旁邊的泰妍。

 

Tiffany看著泰妍樣貌,還是那麼可愛的童顏,但是眼神變得很犀利深邃,感覺跟她小時候印象很不一樣,在看她的身高,目測一下,嘿嘿~~比我矮,原來是個小短身,看你還能欺負我嗎?!Tiffany這堂課不斷在思考怎樣進行她的復仇計畫。

 

於是Tiffany她想到了,讓她愛上我,再把她甩了,這種極爛的復仇計畫。於是下課就開始不斷纏著泰妍帶她認識環境之類的,還故意跟泰妍做肢體接觸,但是泰妍總是冷冷的,不為所動。

 

"帕尼,有事情嗎?"泰妍正在看書,Tiffany故意拿著韓文書請泰妍教她,老實說,她韓文也非常不好,這樣一舉兩得。

 

"這裡我不懂可以教我嗎?"Tiffany使出她的絕招Wink,但是泰妍卻專心在Tiffany問題上,根本就沒看到她殺死人的眨眼。

 

雖然這樣,但是Tiffany契而不捨,死纏著泰妍,此時發現她很多不同一面,她很體貼,跟她一起吃飯時候,泰妍會挾菜給她;她說錯話時候,泰妍會馬上提醒她,而且幫她圓場;她總是很有耐心聽著Tiffany的問題,幫她解答,讓Tiffany不得不覺得她是小時候的金泰妍嗎?為何改變那麼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遺忘的長篇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