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得第一了耶!!"小允兒高興拉著她媽媽的手,似乎像是得到全世界一樣。

 

"身為林家人,拿第一是正常的,不用那麼高興。"允兒母親用極其冷淡口氣說著,而且從頭到尾都沒看過允兒一眼。

 

允兒不知道幾次被這樣潑冷水了,久而久之,有事情也不跟母親分享,因為她的回答都是一樣,為何母親會這樣,年紀小小的她不懂。

 

"怎麼,又要去那女人地方?"允兒母親口氣很冷漠的對著她的父親說著。

 

"你還不是常去那個男人的地方,說我咧,我們各玩各的就好。"允兒父親也不忘反唇相譏一番。

 

允兒每天看到、聽到的都是這種沒深度而冷漠的對話,而自己的哥哥姐姐對自己也是極其冷淡,應該是說懷有敵意,因為,他們必須互相爭奪父親企業接班權,兄弟姊妹之間總是互相比較成績、交友關係等等;每每家族聚餐中,雖然是彼此微笑著互相關心彼此的'狀況',但是都是那種皮笑肉不笑虛偽表情,讓允兒早就習以為常。

 

也許是這樣,所以家中的僕人跟允兒還比較親近,但是一旦跟誰太過於親近,那個人就會被炒魷魚,因為允兒被告誡她是林氏接班候選人之一,只能跟大企業的兒女互相做朋友。

 

"!為何要開除小茜姊姊?她又沒做錯事情!!"允兒不悅的向著自己父親咆嘯著。

 

"她只是僕人而已,你看你都叫她姊姊了,光這點就可以開除她了。"允兒父親那種高高在上不容侵犯的姿態,讓允兒沒法回話。

 

也許是因為這樣,允兒一直想要脫離讓她無法喘氣的家庭,好不容易考上大學了,找個需要'獨立磨練自我'的藉口就搬出去了,在無人約束之下,允兒開始放縱起來,到處拈花惹草,泡夜店等。

 

某一天,允兒開著他的法拉利亂晃時候,發現了一家酒店,外表裝飾極為華麗奢侈,還看到不少她在政商party的人出入,想說好奇就進去玩玩,把車給泊車小弟後,門口一群人兩邊排排站,好像在歡迎大人物一樣,帝王式的服務,讓允兒瞬間明白為何那麼多人會來光顧。

 

進入店內後,一個性感的女人吸引允兒的目光,此人有個健康的小麥膚色,擁有人人稱羨的S line身材,穿著黑色無肩禮服,一席長直髮披在肩上,加上陽光的微笑,讓允兒直覺性的認定她是下個目標,直接叫服務生叫那女人來陪她喝酒。

 

"叫站在門邊那個女人陪我喝酒。"允兒說完後馬上就給十萬塊小費給服務生,看到那麼大方的主顧,服務生都可樂翻了,但是允兒叫的人可是這家酒店的老闆。

 

"但是..."服務生面有難色,雖然小費很多很心動,但是他最怕被開除阿!

 

"不用但是了,今天就是她陪我喝酒。"允兒又拿出十萬塊來,一共二十萬,這樣可讓服務生壯著膽子都要去試試了。

 

服務生笑盈盈拿著小費,跑到那女人身旁畢恭畢敬說著話,在說完後,那女人也往允兒所在包廂看了一下,隨即說:"我知道了,交給我處理吧!"

 

"要我陪酒的話一定要是大人物才行,你還是找別人吧!!"那女人高傲的說著,而講完就馬上要離開樣子。

 

"那好,我就是大人物,我是林氏企業的三千金--林允兒,這樣夠大了吧!"允兒起身拉住那女人,不讓她離開。

 

"原來是林氏三千金阿,失敬了。"那女人回頭給允兒一個微笑,隨即就叫外面的人進來,交代一下,然後就坐下沙發陪著允兒喝酒。

 

"你叫什麼名字?派頭那麼大阿。"允兒似乎對剛剛那女人的高傲有點不悅。

 

"我叫權侑莉,這家店的老闆,所以派頭不大不行啊!!小朋友!!"侑莉語帶戲謔,讓允兒更加不高興了,通常外人知道她身分後,沒人敢這樣對她說話的。

 

"誰是小朋友,我已經成年了。"允兒一口喝掉眼前的酒,證明她已經成年,但是侑莉眼裡更加認為這孩子還沒長大呢。

 

"是嗎?我看你連第一次都還沒給出去吧!"侑莉那眼神似乎要把允兒看穿了。

 

"才沒有..."允兒低聲說著,雖然允兒到處交男女朋友,但是卻真的都沒跟人發生關係過,可能她心裡有些恐懼吧。

 

"是這樣嗎?"侑莉講完後直接就深吻允兒,讓允兒措手不及。

 

"果然是小朋友,反應那麼青澀,呵呵。"侑莉也不知道怎了,就是想逗允兒。

 

"那你讓小朋友變成大人吧!!"允兒被侑莉這樣深吻後,內心的慾望被激發起來,直接回吻侑莉。

 

就這樣,兩人第一次見面不到幾小時就發生關係了。

 

從那次起,允兒就不時到侑莉的酒店光顧,侑莉就會帶允兒回家,然後隨即兩人激烈運動一番,也許靠滿足肉慾來填補內心的空虛吧!自然而然,兩人在完事後,就開始聊天,也許侑莉是允兒的第一次關係,所以有些事上非常依賴她,每當心情不好就會跑來找她,而同樣的侑莉不知道為何看到允兒總是想要照顧她,這種奇妙的感覺建立在她們關係之上。

 

其實侑莉很清楚,她喜歡上允兒了,但是她也了解以他們之間的身分是不可能的,所以總是跟允兒保持距離,僅僅維持在肉體關係也就夠了。當她知道允兒要訂婚後,侑莉就知道她們那種關係遲早會結束的,所以只能用不在乎的口氣對允兒說話。

 

"怎麼,該不會是叫你要訂婚?應該是這幾天吧。"侑莉抿著笑說著,但是她心中卻很失落。

 

"你怎會知道?"能看到小傢伙這樣吃驚表情,侑莉也滿足笑了。

 

"你也不想想我是做哪行的,這消息早就在我們那邊流傳開了。"侑莉看著允兒反應還真可愛,忍不住往她臉上啄了一口,然後就幫允兒一一穿好衣服,準備送她出門。

 

"我蠻想看看的你跟誰訂婚,記得回報喔,傳張照片讓我鑑定看看。"侑莉只能這樣調侃允兒來隱藏自己的心情,然後用手指戳一下允兒光滑的小臉蛋,侑莉心想這種日子無多了。

 

"好好好!我一定會讓姊姊鑑定的,我先回家了。"侑莉看到允兒的表情,知道她想什麼,但是我不能再有更多回應了。

 

"這小傢伙呀,是希望我吃醋阿,真可愛!!但是我們只是肉體關係阿,不能再進一步了。"侑莉忍住自己心情悲傷笑著,遙望著那看不到盡頭,回頭就輕輕帶上門。

 

某天,侑莉看到允兒失魂落魄找她喝酒,跟她做愛的事情卻不能達到頂點,心中大概有譜了,允兒的心因為某人打開了,也因她而傷心了。那晚上擔心的侑莉提前離開酒店,卻看到允兒倒在沙發上,身上卻是濕的,酒也灑滿地,而她卻不斷發著高燒。

 

"允兒,你還好吧?"侑莉摸著允兒的額頭,眼神透漏出不捨。

 

"小賢,小賢....."侑莉看著允兒整夜不斷呼喊'小賢'這個名字,回想起上次允兒失常的表現,她已經愛上叫做'小賢'的女孩了,如果我能取代'小賢'該有多好。

 

當徐賢來到允兒公寓時候,看到侑莉與允兒衣衫不整,而忿忿離去時,允兒整個失魂落魄倒在門口,侑莉只能不斷安撫允兒。

 

"沒關係的,你們還有希望阿,她遲早也會是你的人啊,你們不是未婚夫妻嗎?"侑莉不斷拍著允兒的背,知道其實徐賢也愛著允兒的,侑莉心想我也該放手了。

 

"喔,這樣嗎?"允兒眼神像是已經沒有生命一樣,是那麼的空洞。

 

"謝謝了,侑莉姊姊...我想要獨自一人安靜...."允兒輕推侑莉,示意她出去。

 

"...我知道了,你自己保重。"侑莉雖然非常擔心允兒,但是她知道兩人從此應該就不會見面了,想到這邊侑莉只能忍住悲傷說著。

 

而從那天起,侑莉沒再接到允兒電話,允兒也沒來過店面了,應該說她們已經完全斷絕了聯繫,允兒只是浮雲過客一樣,不留下痕跡,允兒就這樣消失在侑莉的世界裡。

 

再見了...我的允兒,希望你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呆子TT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