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賢按照她的生理時鐘自動起床了,因酒醉的其他人依然沉睡著,以往醒來後就會持行'早晨讀書計畫'的她,今天卻格外又沒遵守她的原則。

 

百般無聊的她,想到庭園去走走,順便整理一下花草,但外面天氣卻是異常的陰暗,下起綿綿細雨,水珠滴答滴答的打在窗子上,徐賢倚在窗戶旁,不斷重複看著允兒寫給她的卡片,而徐賢的手上已經戴起那條帶掛有小鋼琴的手鍊。

 

"既然你愛我,那你為何都不出現在我面前?"徐賢回想起她回國後,從來就沒見到過允兒一面,不由得又讓徐賢嘟嘴鼓腮幫子,獨自在窗前喃喃自語。

 

正當徐賢沉浸在她的世界中時候,卻聽到羅密歐的叫聲,那種叫聲好像是似乎是熟人到來,羅密歐非常高興的汪汪叫,就跟這幾天她回家叫聲是一樣的,徐賢從三樓窗戶看到羅密歐跑出屋外,回想這幾天怪異的氣氛,徐賢躡手躡腳的慢慢走到庭院,往屋外一看,卻看到她思念已久的人。

 

"羅蜜歐,乖,別叫那麼大聲,這幾天都是因為你的關係害我差點被發現。"講話的人正是允兒,她已經剪掉一襲的長髮至肩,那雙眼依然是炯炯有神像小鹿般的可愛。她一手拿著雨傘,一手抱著羅密歐,還不時跟羅密歐蹭臉,那天真浪漫的笑容,就跟第一次徐賢看到允兒的是一樣的。

 

"好久不見了....."徐賢一席話打斷了正與羅密歐遊玩的允兒,而被發現的她,竟然放下羅密歐作勢要離開。

 

"你就那麼討厭看到我嗎?"徐賢這句話讓允兒定在原地不動。

 

"...不是,我是怕你看到我又會傷心...所以..."允兒低頭不敢看著徐賢,不停來回搓弄自己的手指,卻讓徐賢看到允兒手上掛著一條很奇特的手鍊,似乎...500元硬幣!!

 

"損害貨幣是不對的..."徐賢這句話讓允兒不自主往自己手鍊看去,這條手鍊她可是特地找人把那紀念的500元硬幣加工過的,戴在手上可以就不怕弄丟了。

 

"這個不是貨幣,也不是錢,而是我愛的女孩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是她讓我體驗什麼是愛...."聽到允兒這句話的徐賢卻不自主留下眼淚,唉,我怎跟帕尼媽媽一樣變的那麼愛哭阿!

 

"別哭阿,該死!我怎又讓你哭了...."允兒看到徐賢眼淚開始不知所措,趕緊拿起手帕幫徐賢拭淚。

 

"允兒姊姊,哭也分很多種...有因痛苦的哭、有因悲憤而哭、有因高興而哭...那你認為我現在是因為什麼而哭?"徐賢不疾不徐地說著,依然那麼有條理,而允兒只能呆在那邊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而看到徐賢手腕上的手鍊之後,允兒在也擋不住思念,直接把傘丟掉,直接擁抱起徐賢說道:"是因高興而哭!!"而允兒也流下了徐賢所說的高興的淚水。

 

被晾在一旁的羅密歐,似乎很無趣,竟然不識相在旁邊叫了起來,而徐賢卻因為允兒的擁抱臉紅了起來,兩人相識到約會,僅僅只有牽過手而已,最多親密接觸也只是允兒單單勾著徐賢的肩膀跟那次允兒粗暴的吻,兩人擁抱時候卻可以感受到允兒的呼吸跟體溫,這又讓徐賢的心失序的狂跳。

 

"羅密歐!!真是的,拿你沒辦法。"允兒抱起了在吼叫的羅密歐,安撫著牠,允兒發現剛剛自己太衝動,讓徐賢跟她在雨中相擁,徐賢的單薄衣服因被雨淋到有點透出膚色,允兒看到後也不禁吞著口水心跳加快起來。

 

"小賢阿,你快點進屋子去吧,都被淋濕了,帶著羅密歐一起進去吧。"允兒拿起地上的傘,替徐賢遮雨,催促她快點進屋,而她的眼睛也不敢亂飄,直呼呼盯著遠方看。

 

"允兒姊姊,你也被淋濕了,一起進屋吧。"徐賢沒發覺到允兒飄忽的眼神,牽著允兒的手領進屋內。

 

兩人才走到庭院中,就看見泰妍跟Tiffany站在門口,那兩人依然很親密抱在一起,一副很欣慰看著自己的女兒,而徐賢則是害羞到低頭,快速的進去屋子內。

 

"允兒姐姐.....被雨淋濕了,所以才帶她進屋子內的。"徐賢很低聲對著泰妍跟Tiffany說著,而那兩人則是不斷盯著自己的女兒。

 

"是是是!我的女兒最貼心了,看到別人淋濕都會帶進屋子內的。"泰妍忍不住要調侃自己女兒一番,這可讓徐賢更加無地自容,而允兒則是見此笑了出來。

 

"好了拉!別這樣捉弄自己的女兒,小賢也淋濕了阿,快點讓她們去換衣服拉,不然感冒就不好了。"Tiffany用手扭了泰妍腰部的肉,讓她痛到唉唉叫。

 

此時沉睡中的孝淵也起來了,看到允兒在用毛巾擦拭頭髮,忍不住跑過去敲了她的頭一下。

 

"怎樣,成功沒?小賢有答應嗎?"孝淵非常趣味的看著允兒,感覺她自己是她們愛的邱比特一樣。

 

"她沒說...但是..."允兒推測剛剛兩人的互動,心想徐賢應該是接受她了吧。

 

"~~到底是怎樣,你們兩個真的很讓人鬱悶。"孝淵此時使出三連擊,讓允兒不斷的揉著她的額頭。剛好徐賢也換好衣服出來了,卻看到孝淵在欺負允兒,忍不住讓她擋在孝淵面前。

 

"孝淵姊姊,你幹嘛打允兒姊姊的頭啦!!"徐賢呈現個大字型,看到徐賢這個可愛的舉動,讓旁邊的泰妍跟Tiffany看到又笑了出來。

 

"唉,有女朋友就不要這個多年照顧你的姊姊了....虧我還特地幫你們牽線耶。"孝淵搖搖頭說著,徐賢則是臉上覆起了紅潤了。

 

"誰是她的..女朋友...等等,你們怎會認識...還有那個盒子怎麼回事?"這下可好,人都到齊了,徐賢要開始她的大審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