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回頭再看,還是覺得有些地方會想很快就略過去。(手腳會蜷曲)

 

這一篇在用字遣詞上真的很稚嫩,雖然排版比起泰尼處女作好很多,但是有很多.....,之後的文就慢慢改掉了,其實也表示自己開始在注重標點符號與段落連接那些的排版。

 

心態上還是無法擺脫小屁孩只想H的感覺(雖然現在還是很屁孩幼稚),描寫這一部分的確是偏多了,雖然沒有實際的描述,但是那心態現在看來真的有些可怕,比起《灰●蛾》來說,其實我反而能接受《灰●蛾》的描述,因為那是不同層級,或許很多人很難去了解吧(冏)。

 

回去翻PT留言紀錄與最後的心得,那時候泰尼的《虐待》短篇就寫出來了,看到如此多可怕的回應,讓我察覺到自己不好的心態,其實回想起來,也是挺感謝那些讀者讓我有所警惕而去改變的自己寫作的態度,去注重題材與劇情。

 

這一篇其實我也翻閱不少視頻,聽著許多鋼琴曲去描述那種感覺,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描述而已,當初寫文前頭卻花不少時間在這上面。

 

《交響情人夢》是小賢最愛的日劇之一,我也是(看了N遍),聽古典樂感覺有種洗滌心靈的感覺(裝文青中),現在重新聽過那些鋼琴曲,讓我回憶到很多當初寫文的心情,雖然曾經因為寫H潮流迷失了,被點醒之後,卻也讓自己更清楚自己特長是什麼。

 

我擅長就是暖文,尤其是家人之間情感的羈絆什麼的,我很喜歡去寫這一塊,到《天使之光》與《Song for you》依舊沒有變過,另外就是天生特有幽默感吧,我覺得自己的文有時候會讓人會心一笑,看起來會感覺很輕鬆。

 

話就這裡,之後PO黑歷史的是秀侑的《迴夢遊仙》武俠文,這一篇是史上最冷門CP集合體,若是做好心理準備,就可以看吧。

 

PS:粗粗估算自己寫文總字數,五年半總共寫了22136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