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是某人當女主角

 ===================================================================

此時,躲在黑暗角落的泰妍跟允兒則在偷偷觀察她們表情,一起說出:"帕尼/小賢,嘟嘴真的好可愛啊!!"為了不讓她們發現,還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忍耐不笑出聲音來。

 

星空中的煙火放了大概5分鐘後,突然開始出現大字,先出現的是:

 

".................永遠愛妳的DaeDae"Tiffany看到眼淚就高興掉下來了,但是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全世界上比誰....都還要愛妳的允。"徐賢也是感動到掉下淚來,但是泰妍看到後,暗罵怎麼允兒的示愛煙火比我還要長阿,算了今天是為了小賢的,不跟她計較了。

 

在角落那兩人終於出現了,允兒穿著純白西裝配上胸前的玫瑰花,更顯得帥氣英挺,而泰妍也不遑多讓,只是那身高真的悲劇了,泰妍為了配合Tiffany身高,特地穿10公分的矮子樂,但是依然短身阿。

 

燈光突然打到泰妍跟允兒身上,允兒坐在鋼琴前,而且上面還擺著麥克風,泰妍手上也拿一支,兩人眼神交換一下,清清嗓子,允兒就開始彈起鋼琴,這首旋律就是著名男子偶像團體SJMarry U

 

LOVE~OH BABY MY GIRL~

你是我的全部

甚至讓我覺得你是我的幸福

神給我的禮物

透過時光機就算 回到上個世紀看幸福結局

不管你是穿著旗袍還是長裙

只要一個眼神確定 心不再懷疑

茫茫人海相遇

 

我想不惜一切告訴你

千言萬語不敵我愛你

Would U Marry Me?

向著流星 默默許願

默契永恆不變

每當你微笑進入夢鄉

多想讓你靠在肩膀

Would U Marry Me?

希望你能成全 我所有心願

 

美麗的你穿著白色婚紗

我穿著禮服光著腳丫

我們就這樣看著彼此發呆

星星月亮做伴I SWEAR

不需要語言 用心體驗

再不離開我的公主 STAY WITH ME

 

哪怕有一天我們變老

也要努力微笑並肩跑

 

Would U Marry Me?

不知是否願意 來牽手同行

 

不管愛情多艱辛I DO

相信命中註定I DO

我珍惜每個和你的日子裏I DO

把你放在心底 MY LOVE

 

我早已經為你 預定了幸福結局

我正為你許下誓言 別懷疑

推開你愛情的心門

讓我們記住最美時分 Would U Marry Me~

 

把你烙在心底 I DO I WANT TO DO

時時刻刻愛你I DO I WANNA MARRY U

 

現在能給你的是我一生一世無盡的愛

雖然鑽石閃耀它無法比較

也許微不足道 但是請相信我

我會付出全力照顧你陪伴著你

這是我們守護的約定

我對你愛不離

我們彼此信任相信愛

僅此而已…

 

我們相愛到永遠I DO

 

泰妍跟允兒兩人合聲一起唱這首歌,最後的RAP由允兒獨挑大樑,兩人歌聲是那麼有磁性而美妙,不輸給職業歌手,充滿愛意的歌唱,已經讓Tiffany跟徐賢感動到待在原地都說不出話來;表演完後,泰妍跟允兒各自走向她們心愛的人面前,單膝跪下,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飾品。

 

泰妍拿出她特製訂做的心型水晶項鍊,一條是紫色的,一條是粉紅色的,Tiffany接手後,泰妍就幫Tiffany戴上紫色項鍊,而Tiffany也幫泰妍戴上粉色項鍊,代表彼此的心都在對方身上。

 

"美英,我會守護妳一生一世的,謝謝妳陪伴我一起度過那麼多困難時刻,我後半生也要跟妳一起攜手走下去,我愛妳。"泰妍感性又浪漫的發言,讓Tiffany主動抱向泰妍,互相親吻後,親密的依偎在一起,看著允兒對徐賢求婚歷史性的一刻。

 

"小賢,嫁給我好嗎?讓我照顧妳一輩子,讓我寵妳一輩子,讓我愛你一輩子,我的小賢!!"允兒拿出預備好的鑽石戒指,內側刻著"YoonHyun Forever",允兒的眼睛堅定而澄澈看著徐賢,等待徐賢答案。

 

"...願意.."徐賢哽咽中擠出這句話來,然後就把左手伸出來,允兒就把戒指套在徐賢的無名指上,允兒高興抱著徐賢不放,最後在泰妍跟Tiffany見證之下,兩人在月光下舉行擁吻儀式,代表這輩子都不分離了。

 

在我漂泊遊蕩在這世界時候,我的心從不為誰停留,但是卻只有妳才能抓住我,我的女神,今生今世,我只為妳而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