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中,如果有吵架的話,其中一人必須先認錯,即使沒有錯,先放下身段這樣兩人才能繼續溝通下去。"泰妍以過來人身分來教導允兒這個愛情白癡,如果太好強的話,會失去自己所愛的人。

 

"那妳跟帕媽誰先低頭的?"允兒此時也很好奇泰妍跟Tiffany誰會先道歉,在公司的泰妍可是非常有地位跟人望的。

 

"是我,妳帕媽也是很好強的,因為我很愛她,所以在她面前我不在乎面子,先低頭也沒關係啊,總比冷戰後一直傷害對方。"泰妍感性的說詞讓允兒恍然大悟,泰爸真的很愛帕媽耶,提到Tiffany她的眼神完全不同了。

 

的確允兒回想起泰妍跟Tiffany相處模式,泰妍只要有做錯事情,或是Tiffany感到不高興,就馬上道歉,絕對不會讓Tiffany一直生氣下去,而Tiffany總是很關注泰妍,泰妍累了就幫她搥背,泰妍在忙公事Tiffany會泡咖啡給她,甚至一起幫她處理,所以允兒眼中的泰妍跟Tiffany總是恩恩愛愛的,因為她們就是這樣相處的。

 

"小賢的個性我很了解,要她低頭真的很難,尤其是當她認為對的事情時候,她就會堅持到底。在愛情裡拋棄那所謂的自尊吧,妳不是很愛小賢嗎?妳看看妳們把彼此折磨成怎樣,兩人都吃睡不好,就為了那無聊的自尊,值得嗎?"

 

泰妍這些話讓允兒覺得很羞愧,的確因為這件事情徐賢越來越瘦了,只是因為她拉不下臉跟他道歉而已,之前還信誓旦旦不讓她再度痛苦,結果卻又自己沒遵守那些約定,這幾天看到徐賢那樣,自己真的很心疼阿。

 

"所以,妳該知道要怎樣做了吧,妳們真是讓人一直操心,為了妳們,我跟妳帕媽都沒辦法好好兩人世界了。"泰妍的前面的話很感人,但是最後一句怎聽起來怪怪的,唉,泰爸真不愧是....

 

"謝謝妳,泰爸,晚上可別跟帕媽太過火了阿,呵呵。"允兒最後回復那腹黑本性,調侃泰妍一番,泰妍聽到也習慣了,只是笑笑然後吃她的東西,真不好玩,還是捉弄帕尼媽媽比較好。

 

允兒在聽過泰妍分析後,決定快點把工作結束,然後去徐賢下課,畢竟自從冷戰後,她就沒接送徐賢上下學了,允兒就不禁擔心起來,怎麼那麼粗心阿,如果小賢途中遇到壞人怎辦,再怎樣小賢拒絕她,都要堅持自己的說過的約定阿,想到這裡允兒的心就七上八下,有別於前幾天工作效率,這一天她可是拼命讓公事提早結束,然後就馬上開車到學校去了。

 

此時的徐賢,又在教室練習鋼琴了,只是怎樣都練的不順手,這幾天她都很心浮氣躁的,很容易發脾氣或是挑小毛病,平常徐賢總是非常和善的,同學們第一次看到徐賢這樣,也只好敬而遠之。

 

現在的徐賢快要暴走了,彈琴時鍵盤需要的手指柔情對待,現在則完全沒有,根本就把那黑白琴鍵當作允兒,用力敲打下去,當鋼琴發出那刺耳不和諧音,徐賢才突然驚覺這樣是不對的,鋼琴是好好愛護的,還向鋼琴說聲'對不起',徐賢心想反正練習也練不下去,還是提早回家好了,都是允害我違背的我的原則。

 

"小賢,把鋼琴當作出氣筒不好喔。"允兒出現在教室的角落,突然的出聲害徐賢嚇了一跳,原來剛剛她都看到了。

 

但是徐賢還是依舊不跟允兒說話也不看她,就悻悻然要走出教室,但是徐賢卻允兒拉住,並且一把就抱住徐賢了。

 

"小賢別走阿,是我的錯,原諒我好嗎?我真的好想妳喔,我以後不會這樣了。"允兒的體溫讓徐賢那麼熟悉,已經好久沒感受到那種溫暖了,但是自尊不允許跟她妥協,所以還是推開了允兒。

 

"為何現在才道歉,妳不是也一直認為妳沒錯嗎!我現在哪可能那麼輕易就原諒妳,不然這些天我就不白委屈了。"徐賢說是這樣說,但是眼淚卻快要流下了。

 

"妳可以不原諒我,但是不能讓我不愛妳,對不起,我以後再犯,就讓我以後不能吃到美食。"允兒一手抱胸,一手豎起三根手指高舉,發起所謂的'毒誓',表情非常認真,但是可讓徐賢噗哧笑了出來。

 

"妳不能吃到美食又不會怎樣,這是哪門子的毒誓阿。"徐賢久違的笑容,讓允兒心中的大石也放下,她會笑代表氣消了。

 

"人生吃不到美食是很痛苦的,就像小賢妳不原諒我是一樣,那妳願意原諒我嗎?"允兒直接向徐賢跪下了,而且頭低著並且手伸出來等待徐賢的答案。

 

過了許久,徐賢遲遲沒有動作也沒有發出任何聲音,讓允兒不知道該怎辦才好,難道小賢還是不原諒我嗎?那我又該怎樣做才好,那種焦慮讓允兒不自覺皺起眉頭,而且不敢抬頭看著徐賢,深怕看到徐賢那冷漠的表情。

 

"真是呆子,世界上哪有像妳這樣道歉的,妳依然是那麼不正經..."徐賢話語一出,允兒馬上抬頭看著她,卻發現徐賢流淚了。

 

"別哭阿,妳一哭我整個心都糾在一起了,我是個呆子不懂珍惜妳,但是我會改的,妳說的話我都會聽,別再哭了,好嗎?"允兒一手摟著徐賢,一手用手帕幫徐賢拭淚。

 

"妳說的喔,不然妳一輩子都吃不到美食了。"徐賢此時也開起玩笑了,而允兒久違往徐賢的唇覆了下去,這個親吻格外感到香甜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