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徐賢跟允兒因為Tiffany命令之下已經睡在同間房了,兩人冷戰依然持續著,泰妍跟Tiffany已經看不下去了,再這樣下去,整個家都變成北極了,所以必須找個時間好好分別跟那兩個孩子談一談阿。

 

允兒跟徐賢這幾天的精神狀況是越來越不好了,分房睡這兩人可以暫時不想對方,專心做她們的事情,同房以後變得不自覺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行動都被侷限住,尤其是雙方躺在床上時候,總是在意對方有沒有睡著,而且溫暖肢體接觸的渴望是越來越強烈,想到這邊,睡眠品質日漸下滑,那兩人都可以去當大陸的國寶了。

 

明知道彼此都很思念對方,但是自尊心卻不允許拉下臉跟對方妥協,徐賢因此還拒絕允兒接她上下學,寧願自己搭大眾運輸工具,故意提早出門,這樣就不會跟允兒碰在一起,但是這幾天徐賢卻懷念起那台紅色法拉利。

 

看到巴士,就想起之前約會時,允兒那慌張的神情;看到手上掛著小鋼琴的手鍊,想起兩人再度重逢的浪漫,看到教室的那台鋼琴,就想起允兒總是在那邊聽她彈琴,甚至還一起合奏,走到校園中兩人的秘密基地,徐賢就想起畢業時候,兩人的激情,等等...就是因為這件事情,害她跟允兒冷戰起來,對於精神本來就有潔癖的徐賢來說,這是種恥辱阿,怎麼可以騙她在這種地方...都是那個渾蛋害的,想著想著又鼓起包子臉了。

 

在公司的允兒,雖然很想要把事情做好,但是卻在小細節一直出錯,雖然因為自己優秀的能力也升職到經理了,但是身為頂頭上司的孝淵卻是很挑剔的,看到允兒這樣表現,從不說難聽的話的她,也不得不好好狠下心來說她一番。

 

"允兒阿,你最近是怎了阿,工作效率很差喔,雖然大綱都沒出錯,但是都錯在一些小地方上,小地方才最能看出辦事能力的。"孝淵平心靜氣說著,其實孝淵多多少少也看得出來允兒狀況不好跟徐賢是有絕對關係的。

 

"孝淵姐姐,對不起,等等我回去再好好修改,真是抱歉。"允兒只能連忙鞠躬道歉,就急忙奪門而出。

 

"等等,今天中午我們好好聊一聊,地點就在公司對面的日式餐廳,請你準時到。"孝淵難得露出那麼嚴肅的表情,不容許允兒拒絕,其實是泰妍拜託孝淵的,最近泰妍在忙合併案,沒時間好好約跟允兒單獨談談,只好請求孝淵幫忙。

 

允兒準時到達餐廳了,卻遲遲不見孝淵的身影,等待快要二十分鐘時候,允兒受不了打算要離開了,卻看見泰妍從餐廳門口走進來,並且直接往她那邊。

 

"泰爸怎會是你來?孝淵姐姐咧?明明是她跟我約的阿。"允兒非常不解的說著。

 

"妳好心一點啦,孝淵跟她的男朋友去甜蜜吃午餐了,你想當人家電燈泡喔。"泰妍說完就示意服務生過來點餐。

 

"疑,孝淵姐姐幾時交男朋友的,我怎不知道。"允兒此時眼睛都亮了起來,但是泰妍卻不打算理會那個好奇寶寶,因為她還有正事要辦。

 

"妳自己問她吧,最近妳應該都沒其他心力關注其他人了,到底小賢那天跟妳發生了什麼事情了?"泰妍把直接把話題說清楚了,今天她不問到底,絕不罷休。

 

"真的沒什麼阿,小賢她太敏感了拉。"允兒眼神在飄忽,而泰妍用那多年經驗的直覺告訴她,跟上次徐賢臉紅的反應,應該是有關於那方面的事情。

 

"妳該不會那天拉著小賢在校園做那種事情吧。"泰妍眼神曖昧的看著允兒,而允兒就這樣被食物嗆到了,邊咳嗽邊一臉驚訝看著泰妍。

 

"我跟妳帕媽在大學時候常做啊,我們也曾經有過那段瘋狂美好的人生好嘛!!"泰妍眉毛都翹起來了,非常自鳴得意說著,讓允兒不得不佩服泰妍阿,真不愧是變態之首,但是帕媽真的蠻可憐的,那麼早就遭受毒手了。

 

"但是小賢事後卻對我發脾氣阿。"允兒很委屈的在桌上畫圈圈,明明泰爸都比我還要過火了,帕媽都還是那麼享受,真是不公平阿。

 

"按照小賢的個性,是絕對不會答應妳那無理的要求吧,妳應該有其他手段把小賢騙倒吧。"泰妍一提起自己女兒就變得很犀利,畢竟她看著小賢長大的,女兒的個性她最了解了。

 

"我跟她說這是我校園最後回憶,要留下一點紀念,然後就強勢....但是最後又跟她說..其實以後還是會接她上下學...也不算最後回憶..."允兒似乎也感到內疚了,畢竟這些天她也不好過,她真的很想要跟徐賢修好。

 

"那妳為何不道歉就好?"泰妍直接點出問題所在,而這句話也直擊允兒。

 

"我不知道要怎樣道歉阿,小賢看到我就那麼冷漠,看到那表情我就說不出口....."允兒低聲說道,自尊甚強的她很少開口跟人道歉的,而徐賢也是那麼固執,從來不給她好臉色看,看到這樣,泰妍不經搖搖頭。

 

"允兒,妳是愛著小賢的吧。"泰妍如果不點醒這個呆瓜,以後如果允兒跟徐賢又發生同樣問題,絕對會鬧到不可開交。

 

"我當然愛她啊,世界上我最愛小賢了,當然還有妳跟帕媽。"允兒最後不忘油嘴滑舌一番,讓泰妍覺得這個孩子怎樣才會長大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