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賢跟允兒兩人跟羅密歐高興在冰涼的海裡游泳,此時泰妍跟Tiffany終於辦好她們的事情,也開始在海灘上散步著,從遠方看到徐賢跟允兒與羅密歐那麼開心玩著水,也不禁微笑起來。

 

"泰爸、帕媽一起來玩啊,海水涼涼的很舒服耶。"允兒往正走過來的泰妍跟Tiffany大喊著,但是那兩人卻沒有要下水的意願,只是坐在沙灘上看著徐賢她們在遊玩。

 

允兒看到泰妍跟Tiffany身上都沒濕掉很不是滋味,直接衝向她們不斷往她們身上蹭,而且也帶上羅密歐用她們的衣服幫羅密歐擦身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而泰妍跟Tiffany最後也只能投降,跟她們一起瘋了,四人不斷的互相潑水,真是歡樂阿。

 

"疑,帕媽,妳跟泰爸該不會剛剛....."允兒發現Tiffany溼透白色T-shirt之下,隱約能看皮膚透出紅點,那兩人應該已經粉紅過一回了,為何那兩人總是那麼甜蜜阿,我也好想跟小賢...

 

"...都是妳泰爸害的,我先去上去...."Tiffany被允兒這樣一講,也害羞了起來,狠瞪泰妍一眼後,就急忙走回去別墅裡,準備要換衣服。

 

"帕尼阿,我跟妳一起走吧,羅密歐過來吧,一起回家吧。"泰妍眼見心愛的老婆要離開,馬上就跟上,而且她也不想就這樣當那小倆口的電燈泡阿。

 

眼見泰妍跟Tiffany都走遠了,終於是剩下徐賢跟允兒兩人了,連礙眼的羅密歐都被抱走了,允兒那隻大色狼就馬上撲向徐賢,但是徐賢早就看出她的意圖了,在允兒還沒動作就先潛入海中,直接讓允兒撲個空,但是也許潛太快了,或是肩膀上細帶沒繫緊好,水面上就浮出徐賢的上半身的比基尼。

 

遍尋不到徐賢身影的允兒,卻發現漂在海面上的泳衣,馬上就開始起了壞心眼,將泳衣收起來,直接走上沙灘坐著等待獵物慢慢出現,因為徐賢的不可能上空回去別墅的,加上之前脫下的衣物都在岸邊,所以她一定會上岸的,果不其然,海中慢慢浮現出身影,那就是徐賢,她雙手抱胸不知所措的到處搜索她的泳衣,遠方的允兒不禁笑了出來,拿出徐賢的可愛小泳衣欣賞著,看徐賢幾時才會發現。

 

徐賢在海面上找不到她的泳衣,非常的慌張,然後發現允兒就在岸邊悠然自得坐著,而她的手上的東西似乎非常眼熟,那不就是我的泳衣嘛!!怎會在允的手上,而允兒嘴角上揚興趣盎然不斷的看著她落下的比基尼,這該怎辦才好,而且她的衣物都在允兒身旁,要回去別墅也不是,要過去允兒身邊也不是,徐賢瞬間陷入了兩難地步,只能在海中央楞楞的站著。

 

允兒看到時機也差不多,該是解救她的公主時候,趁徐賢不注意時候,允兒特地繞過去,偷偷游到徐賢背後去,然後就一把抱住了徐賢。

 

"我的賢寶貝,遇到了麻煩了嗎?"允兒壞笑的對徐賢耳語著,而手也不安份撫摸起徐賢。

 

"別鬧了.....把我泳衣還給我...."徐賢被允兒挑逗到只能斷斷續續說出這些話來,而且也試圖從允兒懷中掙扎出來,但是卻是那麼無力。

 

"我們好久沒....現在的你真的好美..."允兒的動作依然沒停過,讓徐賢開始輕喘起來,在這海中央增添了一番曖昧的氣氛。

 

"不要....我不想在這邊...而且..我泡太久海水了...全身黏黏的..我想先去沖洗..."徐賢保有一絲理智之下,擠出這些話來,允兒看到徐賢手指因為泡太久水而稍微有皺褶了,有些心疼,允兒壓制住自己的情慾,溫柔的幫徐賢穿上泳衣,而且就直接抱起她,往別墅前進。

 

"允,放我下來,我很重的。"徐賢想要下來自己走路,卻被允兒阻止了。

 

"別亂動,會摔到的,讓我好好服侍妳,我的公主。"允兒說完就往徐賢的香唇啄了一下,而徐賢也沒再抗拒,雙手環著允兒的脖子,而頭靠在允兒的肩膀,享受著允兒帶給她的幸福感。

 

回到別墅兩人梳洗一番後,僕人們準備南國著名的海鮮料理,從西式到中式各種料理手法都有,讓一向是愛好美食的允兒大飽口福,然後就去討教廚師該怎樣做,畢竟她以後也想要做給徐賢吃,想看到徐賢吃她做的料理的表情,這是最幸福的。

 

遠離塵囂的南方小島,沒有都市所謂的光害,天空上的星星格外看得非常清楚,徐賢跟允兒在房間外的陽台相倚著仰望著美麗的星空,這是她們第一次在異鄉中享受這樣浪漫的兩人世界。

 

"小賢,據說人死後都會化成天上的星星,不知道妳父母的星星在哪阿?"允兒指著天空,開始編織她的幻想,但是卻不經意的挑起徐賢的最在意的部分。

 

"我不知道,也許他們還在守護我,或者他們已經轉世投胎了。"徐賢有些哀傷說著,畢竟是自己害親生父母過世的。

 

"對不起小賢,我不該提這個的。"允兒頭低低像是做錯事情的小孩一樣,暗罵自己怎麼那麼粗心,又讓小賢想起不好的回憶。

 

"沒事啊,允妳別太在意了,他們一直在我心中的,我沒事的。"徐賢蹲下身從低處往允兒看,還拉住允兒的手。

 

而允兒對上徐賢的視線後,就用那美麗的雙眸盯著徐賢不放,徐賢被看到都不好意思,就急忙起身,卻一把被允兒拉回她的懷中,允兒不等徐賢反應過來,直接往徐賢的唇吻下去。

 

允兒本想只是蜻蜓點水而已,但是此時徐賢卻主動進攻,強勢撬開允兒的貝齒,用濕熱的軟物挑逗著允兒的,兩人舌頭就像藤蔓一樣交纏著不放,而允兒一手在徐賢的腰部不斷摩娑著,一手撐住徐賢的頸部,兩人吻到口腔的空氣都吸乾了,才不捨分開。

 

"小賢,妳今天怎麼那熱情。"允兒有些喘氣說著,還不斷撫著坐上她大腿上人兒的臉。

 

"誰叫妳今天一直在點火的,我也有忍不住的時候啊。"允兒只見徐賢的臉越來越紅,連耳根都已經都發燙了,她的頭也害羞鑽進允兒的頸肩。

 

徐賢這番話讓允兒覺得她怎麼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允兒輕巧抱起徐賢,直接把徐賢的頭靠向自己的,兩人的嘴就這樣一直沒分開,一路從陽台進去她們那間臥室,開始她們甜蜜的夜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