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一篇是集冷門CP於一身,冷死不償命,看得下去就看吧,是我比較早期的作品,很多用詞還很粗淺,敬請見諒

 

 所謂女子行走江湖總是不方便,還是女扮男裝可以省去很多麻煩,但是這才是尷尬的開始。

 

"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若要通過此道,留下買路財。"這是最經典路霸搶匪的台詞,一群小毛賊圍著皮膚黝黑的風度翩翩的書生,但是卻看她拿扇子搧著自己非常悠閒,一點也不害怕。

 

"唉,每次總是有不自量力的人,如果你們不想被打到斷手斷腳,勸你們還是退下吧,我也不想破壞門規阿。"此人露出燦爛的八字紋,散發那帥氣磁場,瞬間都讓那群人看呆了,怎麼男人看到男人也會感到心動阿,但是該做事情還是要做。

 

"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兄弟們上。"疑似那群強盜的頭目發出號令,而那群人在一聲令下中,衝向那書生。

 

 "真是的,回去又不知道要接受什麼處罰了。"

 

語畢,那人口中念念有詞,就看到她從背後拿出一把劍,真是神奇,簡直就是變魔術阿,讓那群小毛賊看傻了眼,不過仗著人多勢眾,眾人猶豫一下還是一擁而上,書生輕嘆一聲,開始揮動手上的兵器,用常人都看不到的速度攻擊著,樹上葉子還沒完全落下,就已經一群人倒地了,大腿上還不斷流血,讓後面想要撲上她的人都愣住,不敢躁進阿。

 

 "知道厲害了嗎?趁我心情好的時候,你們走吧。"

 

書生說完就準備要離開,卻一不注意手臂被那群毛賊的暗器傷到,而她感到頭暈,沒錯,上面有毒,雖然不是馬上會致死,但是足夠讓那書生行動受到限制了。

 

"真是卑鄙小人阿,竟然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書生揮舞手上的劍,卻不敵毒性發作,加上運動關係讓血液循環更快,她的眼睛都看不清楚了。

 

眼看那群毛賊就要得逞,此時天上卻突然轟轟作響,一陣陣雷電打到那群強盜身上,都變成黑炭了,就這樣剩下的人眼看情勢不對,倉皇而逃。

 

"你沒事吧。"此人擁有清秀的臉龐,高挑身材,跟修長的腿部,黑臉書生最後一眼只看到她很擔心問著自己,就這樣昏倒了。

 

黑臉書生醒來已經是夜晚了,她只發現自己躺在客棧的床舖上,看到矮桌上趴著早上她昏倒之前救她的人,微弱的蠟燭光在空中飄閃著,照在她臉上,帥氣又有一絲的柔美,黑臉書生不禁看到呆住了,想要親上一口阿,怎麼對恩人有那種邪惡念頭阿;沉睡一天的書生,此時肚子也不爭氣響起,不想打擾恩人的睡眠,書生躡手躡腳打開房門,想要找店小二做幾道菜,但是肚子聲響太大了,桌上的人就這樣醒了。

 

"疑,你醒了,怎不叫我,你中毒又受傷,應該在床上好好躺著的。"那人直接把黑臉書生推回床上,示意她躺好。

 

"真是不好意思啦,讓你救我,我因為肚子餓想要店小二做幾道小吃,對了還未請教恩人大名。"

 

"真是太客套了,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阿,我叫崔秀英,叫我秀英就好,別恩人恩人叫著,怪不習慣的。"秀英不好意思搔著頭。

 

"我叫權侑莉,叫我侑莉就好,謝謝你救我啊,請問你是哪個門派的,會雷電法術,真是厲害啊。"侑莉露出那招牌陽光笑容,可讓秀英心臟突然停了一拍,世上竟有那麼英俊的人啊,不過她的名字怎麼像極了女生阿。

 

 "我是瓊華門派的,不過侑莉你的名字怎麼那麼女性化阿。"秀英開門見山問著,但是卻讓侑莉心頭一震,該不該講出她是女兒身的事實,雖然秀英救她回來,對於此人沒有全盤的了解,江湖險惡,為了保險起見,還是隱瞞吧。

 

"我是御劍派的,莉是力氣的力,我父親希望我能有力量保護自己,才會取這個名字的。"侑莉說謊話眼睛都不眨一下的,不過秀英就此相信了。

 

"原來如此阿,不過你的劍法真是厲害啊,不愧是御劍派的,改天也要請教你如何使劍呢。"

 

侑莉本想繼續跟秀英聊天,但是此時肚子響著更厲害了,而秀英也是,兩人相視微笑,為了讓侑莉能充分休養,秀英讓她躺在床上,自己快步開門去找店小二了。

 

"真是個好人阿。"望著秀英離去的背影,侑莉視線卻沒有離開過她,那眼神已經充滿著愛戀阿。

 

飯菜送來後,秀英扶著侑莉到餐桌上享用遲來的晚餐,而秀英也很貼心幫她挾菜,因為侑莉手上有傷,食用不方便,讓侑莉心裡下定決心了,等時機成熟就跟她表白身份,如果她知道我是女人不知道會怎樣呢,想到這裡,侑莉已經跳脫現在空間不斷的傻笑著。

 

秀英看到侑莉的笑容,也很自然欣賞著,那種曖昧氣氛瀰漫在整空間裡,沒人想要打破,直到聽到外頭打更的聲音兩人才回過神來。

 

"時間不早了,該睡覺了,侑莉你睡床就好,我打地鋪就行了。"秀英準備把行囊放在地板上當枕頭,就準備要就寢了。

 

"那個...不介意可以一起睡在床上,睡地板不太好吧。"侑莉做出此生最大膽的決定,既然已經對她有情意,就要想辦法讓她負責阿!!

 

"有點不好吧....畢竟...你受傷了。"秀英總不能說她是女的吧,孤男寡女睡在張床上成何體統阿,即使沒怎樣,如果眾人被知道,自己的清白就不保了,又不知道這個帥哥會不會對自己負責。

 

"沒關係啦,我睡進去一點就好了。"侑莉故意讓出空間,示意秀英睡在她身旁。

 

秀英不知怎了,鬼使神差就這樣答應了,這可讓侑莉樂翻了,嘿嘿,早上起來後,你就必須娶我回家了,就這樣兩人同床共枕,而秀英的睡相真的很差,早上醒來侑莉發現秀英正抱著她睡得很香,黑色的臉發燙起來了,不過看不出她臉紅了,計畫很成功阿!!

 

"秀英阿,起床了阿...."侑莉用那嬌羞的聲音叫著她,而秀英則是還睡得迷迷糊糊的。

 

"....再讓我睡一下吧..."但是秀英此時發現她的手卻在侑莉的腰上,慘了慘了,男女授受不親阿,自己就怎麼這樣沒節操阿。

 

"啊,真是不好意思啊...."秀英急忙起身整理衣服,卻看到侑莉那不尋常的眼神,該不會她發現我的性別了吧。

 

"秀英,你要對我負責喔,嘿嘿。"侑莉不懷好意笑著。

 

"負責什麼?"秀英心想要也是應該是你要對我負責吧。

 

"因為我是女的,如果傳出去我跟你睡在同張床上,我的貞節名譽就盡掃落地。"侑莉把她的長髮解下來,輕輕甩了一下,真是性感啊,魅惑著黏在秀英身上不放。

 

"哈哈哈...."此時秀英的大笑讓侑莉不解啊,難道我的手段太過份了嗎?讓她瘋掉了?

 

"因為..我也是女的。"秀英也把頭髮解下,這可讓侑莉呆掉了,沒想到那麼清秀的帥哥竟然跟她一樣!!

 

"好吧...一切都是誤會...."

 

兩人尷尬的笑了,果然還是要講清楚就好,也不用糾葛一整夜了啊。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沒想到以後我們的牽絆卻是那麼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Ri 冷門CP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