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兒跟徐賢結婚後,還是跟以前的生活幾乎沒變,唯一變的是,允兒已經當上金氏企業的執行副董了,比以前更加忙碌了,徐賢畢業後也在T大裡當起音樂系的助理教授,而徐賢本身優異的鋼琴天分,讓她常常必須代表學校出國表演交流,這樣這兩人見面時間就大大縮短了。

 

徐賢剛開始出國時候,兩人都很不適應,因為擁著對方睡覺已經成了她們的習慣,少了彼此的體溫,總是睡不太好,感覺很空洞,在國外的徐賢即使有時差,睡前還是會打給允兒,不顧那長途電話昂貴費用,甜蜜的對話,這樣才能感覺對方在身邊阿。

 

徐賢出國的日子,雖然有泰妍跟Tiffany陪著,但是徐賢不在她就被那兩人強勢攻擊著,讓她更想徐賢阿,只能在房間拿出相本,看著她們滿滿的回憶照片,才幾天沒見到徐賢,允兒就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啊,回想著結婚時候徐賢穿著雪白婚紗,真的好美阿。

 

那一天,允兒緊張到穿著西裝在自己休息室不斷踱步著,雖然徐賢都肯定會答應她,但是那種心情真的讓人雀躍不已,小賢穿婚紗樣子一定很好看阿!!等等在眾人面前可要帥氣的把小賢娶回家啊。

 

終於這一刻到來了,允兒站在神父前頭等待徐賢的到來,泰妍牽著徐賢,為了不讓身高差距造成悲劇,徐賢很體貼的穿上平底鞋,而泰妍也穿上那高達十幾公分的鞋子,緩慢的領著徐賢到允兒面前,而羅密歐則是當了徐賢的花童,在後面乖乖地跟著,接受眾人的注目禮。

 

終於徐賢的手被泰妍把交允兒,當允兒掀開徐賢的頭紗時候,又被那美麗的新娘子震攝到說不出話來,淡淡的口紅,配上徐賢的棕色大波捲髮,雪白的肌膚胸前戴上精緻的鑽石項鍊,在白紗之下更加顯得美麗,真是女神阿!!能娶到妳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啊。

 

終於到了交換誓言的時候,此時主持也是當時幫徐賢開導那位慈祥的神父,笑容可掬但是莊重開始問起。

 

"林允兒,你是否願意娶徐賢為妻,一生照顧她呵護她,無論貧苦富貴,直到終老。"

 

"我願意。"

 

"徐賢,你是否願意嫁給林允兒,一生不論貧窮,疾病,意外,都不離不棄。"

 

"我願意。"

 

"好了,雙方交換戒指,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徐賢跟允兒就這樣互相替對方套上戒指,宣示兩人正式成為夫妻了。

 

在神父指示下,允兒親吻了徐賢,但是讓徐賢驚訝的是,允兒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舌吻她,兩人擁吻大概兩分鐘之久,可讓觀禮的人都被那兩個新人閃到瞎到。

 

最後徐賢要丟捧花,本來已經瞄準了孝淵了,因為她也很期待結婚很久,跟男朋友穩定發展中,差不多要定下來了,結果允兒對徐賢用那膩死人不償命的語調跟她說話,讓徐賢一閃神,竟然把捧花丟向Tiffany,就這樣,接到捧花Tiffany只能尷尬笑著,而孝淵則是非常失望,狠狠瞪了允兒一下,等等不鬧妳們洞房我誓不罷休,不過允兒那天先把她灌醉,讓孝淵的計畫落空,想鬧洞房,沒門!!

 

不過那天洞房時候,允兒反而是徐賢被壓下面,允兒不知道事先泰妍教導她女兒的房事技巧,讓允兒促不及防,就這樣被徐賢吃掉了,那天允兒可是到達顛峰不知道幾次,徐賢的學習力真的很強阿!!完事後,徐賢還非常有成就感看著允兒,不過也只有那天了,之後允兒可不讓徐賢再次反攻,她可是徐賢的老公耶!!

 

允兒回想那時候嘴角也不自覺上揚了,賢,真的很想妳啊,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也該打電話給賢了,聽聽她的聲音也好。

 

正當允兒想要起身去拿手機時候,卻看到徐賢站在她的面前,此時她還以為是幻覺,不敢置信揉著自己的雙眼,最後感受到徐賢真實的體溫,才相信這是真的。

 

"賢,妳不是要去維也納一星期嗎?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允兒抱著徐賢到床邊去,不停撫著她柔順的髮絲,那熟悉的香味飄進鼻子裡,讓允兒很享受。

 

"提前結束阿,沒跟妳說想給妳一個驚喜,允,想我嗎?"徐賢淘氣的用手刮了允兒的鼻頭一下,不過這招可對允兒可是點火的訊息阿,直接就狠狠往徐賢的豐唇吻了下去。

 

"想妳想到快要發瘋了,賢,我想..."允兒把徐賢壓在身下,用那炙熱的眼神俯視著徐賢,徐賢也知道允兒接下來想要幹嘛,臉也不自覺發紅起來。

 

"我剛回來還沒洗澡,身上很髒,我先去洗澡了。"徐賢快速的起身,試圖想要滅火,從衣櫃拿起換洗衣物後,背後卻一把被允兒抱住。

 

"賢,一起洗吧。"允兒將徐賢抱往浴室,而徐賢卻想要掙扎,心想該不會允想要在浴室....

 

"允,妳不是已經洗過了,我洗很快的啦。"徐賢想要蒙混過關,但是允兒可不會放過她的。

 

"再洗一次阿,而且妳洗澡都好久喔,我幫妳洗會更快的喔。"不等徐賢再次回話,允兒又霸道把徐賢的口封住,就這樣往浴室出發。

 

兩人第一次在浴室洗鴛鴦浴,但是允兒沒有遵守時間約定,反而讓徐賢洗澡時間比平常多出一倍,而且出來時候,徐賢身上多一些痕跡在上面,全身皮膚整個紅透了;兩人從浴室出來後,允兒又直接抱起徐賢往床鋪邁進,開始夜晚的運動時間,允兒就是這樣在訓練體力的,這樣吃再多都不會胖的。

 

當達到數次頂點之後,兩人相擁而眠,那熟悉的體溫,讓兩人都很眷戀,就這樣沉沉的睡去了。

 

早上醒來,徐賢看著允兒的睡顏,每次這樣出國總讓她不能好好遵守皮膚再生時間,因為太想念旁邊抱著她的人,睡眠品質非常的差,為了兩人能夠活得更長遠,她也下了一個決定。

 

"允,我要把大學助教工作辭掉了。"徐賢謹慎考慮後,覺得這樣對兩人最好。

 

"可是妳鋼琴彈得那麼好,這不是妳的夢想嗎?"雖然這樣允兒很開心,但是就這樣綁住徐賢她也不是很樂意。

 

"我要開鋼琴教室,跟媽媽一樣當鋼琴老師,教導小孩學琴,這樣也不違背我的夢想阿,每次出國跟妳分開我就好難受喔。"徐賢難得嘟起嘴撒嬌,讓允兒覺得怎麼有那麼可愛的人啊。

 

"妳每次出國總是讓我忍很久,真的差點會外遇阿。"允兒此時也開起玩笑,但是徐賢可是鼓起包子臉,生氣了。

 

"妳敢外遇就試試看!!"徐賢雙手抱胸,頭別過去不理允兒,但是這種反應可在允兒意料之中。

 

"所以妳就要一直在我身邊,幫我降火阿。"徐賢聽了臉馬上紅的跟番茄一樣,而允兒此時也趁機在早上又跟徐賢運動了一回,而那天兩人很順理成章請假了。

 

不是我抓住妳了,而是妳抓住我了,我已經完全離不開妳了,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