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狂風暴雨後,此時終於雨過天青了,那兩人甘心回到自己該做事情,允兒因為請假太多天,工作量暴增,即使她工作能力再強,也無法提早下班,甚至還要留下來加班,這樣讓她無法遵守接徐賢下課的約定。

 

"小賢,真抱歉,今天又沒辦法來接妳了,我還有文件要處理,又要加班了。"徐賢雖然知道允兒請假是因為要陪自己,但是還是忍不住對著電話嘟嘴鼓著包子臉。

 

"真是的,允,才過幾天,就又失約,等等我自己回家了。"不等允兒回話徐賢就立馬掛掉電話了,徐賢在允兒呵護之下,不知不覺也開始野蠻起來,這可能也是允兒想不到的地方吧。

 

徐賢走到那熟悉的教室裡,這幾天都沒有好好練習鋼琴了,這樣就對不起天堂的媽媽給予的天賦,徐賢走到鋼琴面前,把蓋子打開,靈活一下手指關節,開始她的演奏;莫札特-小星星變奏曲,徐賢對於三歲以前的記憶依然那麼模糊,所以只好彈著Tiffany小時候對她唱的兒歌,這也是藉由Tiffany來感受天上的母親的愛,彈著彈著教室另一端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本來應該在公司的允兒卻突然出現在這邊,還開始哼著這首兒歌,讓徐賢著實嚇了一跳。

 

"允,妳怎會在這裡,不用加班嗎?"聽到允兒的聲音後,讓徐賢停下演奏,然後驚訝地看著允兒。

 

"誰叫我的賢寶貝生氣了,文件明天再做都可以,就算不吃飯工作,也要趕來接妳啊。"允兒走到徐賢身邊跟她擠著坐那個小鋼琴椅,然後摟著徐賢,而徐賢又是感動又是羞愧。感動的是,因為允兒為了她特地趕過來,羞愧的是,因為她允兒累積那麼多工作了,如果因此累壞該怎辦。

 

"不行,妳一定好好吃飯,是我不好,我太任性了,妳是因為我才累積那麼多文件的。"徐賢此時也在反省自己,但是也命令允兒一定要照顧好自己身體,儼然自己已經是她的妻子一樣。

 

"是是是,我會好好吃飯的,也會好好工作的,但是也會接妳一起下課的。"允兒邊說邊撫順著徐賢的頭髮,而眼神盡是寵溺。

 

"可是.."徐賢不想因為自己讓允兒太麻煩,最近自己真的太依賴她了,這樣只會讓她貪婪要求越來越多。

 

"沒可是了..我不會讓你擔心的,妳不相信我嗎?"允兒那如水一樣澄澈的眼神看著徐賢,讓徐賢不得不屈服,我可以一直沉浸在妳的溫柔中吧!

 

"教我彈這首吧,感覺很簡單。"允兒抓起徐賢的手放在琴鍵上,像孩子一樣期待徐賢彈琴給她聽。

 

"誰說很簡單的,要把莫札特表現的感覺彈出來可是很困難的。"徐賢此開始當起老師,開始教授允兒課程。

 

最後允兒不耐煩的開始自彈自的,沒有按照樂譜隨意的亂彈,但是那聲音在徐賢聽起來卻沒有感到一絲的刺耳,甚至開始幫允兒和起聲來,也許是因為兩人在心靈上都非常契合了,所彈出的音樂也是那麼和諧自在。

 

終於結束兩人的連彈,徐賢與允兒對彼此互相微笑著,心滿意足牽著手漫步在校園中,雖然這些畫面已經熟悉到不行,但是每次散步都有不同感受,應該是心境上的變化吧,導致看的角度也不同。

 

"允,妳還記得那天我們第一次正式見面時候嗎?妳晚上帶我來校園,最後還強吻了我。"徐賢最後那句話加重了語氣,可讓允兒尷尬了起來。

 

"我那次不是故意的....只是.."允兒不斷搔著頭,讓徐賢眉毛一挑,決定要戲弄允兒一番,跟腹黑允久了徐賢也染上她的壞習慣了。

 

"只是什麼啊..."徐賢故意在允兒耳邊吹氣,還不斷搔弄允兒的臉。

 

"那時候,我不是問妳對我的印象是什麼嗎?當妳說到我很孤單寂寞時候....那時候我不想被人就這樣看透,那種感覺讓我很無助,所以才對妳那樣,想讓妳不要再說下去了。"允兒說完後,讓徐賢停止她淘氣的動作,然後就這樣抱住允兒。

 

"其實那時候被妳這樣吻著,其實我心裡有高興一下,只是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我已經喜歡上妳了,所以才會那樣冷漠看著妳。"徐賢說出當時心情後,允兒也報以微笑看著她。

 

"妳喔...就是那麼遲鈍...不過我也很遲鈍,沒有資格說妳...不過..妳剛剛對我做什麼阿,當我不知道嗎?想捉弄我還早得很。"允兒此時直接偷襲徐賢的唇,讓她措手不及,徐賢臉上還是出現紅暈了。

 

"又臉紅了,真是可愛,這才是我的賢寶貝~~~~"允兒講出久違的小學生音,又讓徐賢雞皮疙瘩出來致敬,最後兩人都笑了,這種日子還是比較適合她們阿,那種淡淡的幸福,只屬於她們兩個。

 

"走吧....該回我們的家了..."

 

夕陽照在兩人身上,那牽手相依背影依然是沒變過,紫紅色大地壟罩著她們,即使黑暗來臨,那雙手在也不會放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