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篇長篇寫完了,雖然花費將近快要九個月時間,從最原始的架構到填入充實劇情,的確讓我傷盡腦筋。

古文真的很難寫,許多字都要再三琢磨,但是有些地方依然無法兼顧,所以也請各位見諒。

要把長篇填完,真的需要親們的鼓勵,雖然中間本人身體不好,又靈感頓時不見,停了不少時間,感謝許多人對我不離不棄,還肯留言給我。

而有親反應有關於其他CP部分,其實我很想要寫泰西的斷章,但是我又抓不到那種感覺,打了又刪,刪了又打,最後還是放棄,來日再說吧TT。

至於秀桑的部分,老實說,因為在本文中就是因為身分關係,所以發展都比其他對來的遲緩,所以斷章部分真的很少,畢竟主允賢帶點侑帕,其他CP還是打醬油方式去著墨,所以就這樣輕輕帶過就好。(擺明就是要偷懶)

若是有靈感,還是用番外形式去發表,可能會是特殊日子,例如生賀之類。

 

至於下一篇文.....再說吧,雖然已經在寫了,但還是到一定程度才會PO出,就這樣。

 

PS:都完結了,潛水客也該出來透氣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就是要刷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