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賢優勝那天我跟小賢想要...她也沒拒絕我..所以我就吻了她後,就把手放在她胸部後...想要...."允兒要把兩人親熱情形有一句沒一句講出來,但是要講這個出口還真是難以啟齒阿,講著講著還臉紅了。

 

"等等....妳們之前什麼都沒做嗎?"泰妍很驚訝那兩人竟然能一直遵守禮範,對於泰妍這個大變態來說完全不能想像阿。

 

"恩,我想要等小賢都準備好,才跟她...."允兒低聲說著。

 

也對,回想起兩人同房間後,也沒看到所謂甜蜜的證據,像是草莓還是累到無法起床等等跡象,允兒總是神采奕奕做著早餐,她的手都沒有疲累的樣子,而徐賢也是能正常走路,想到這個Tiffany覺得允兒真是非常的紳士阿,還徵求自己女兒同意才會做那檔事情,不像某色狼,相認後第一天就直接拉她去賓館,真是天壤之別阿,讓Tiffany不由得瞪了泰妍一下。

 

"然後咧..那天妳們想要那個時候...接下來發生怎樣事情....."泰妍在Tiffany充滿殺氣眼神之下,還是繼續追問下去。

 

"我發現她不斷在發抖...而且越來越激烈...所以我就停止動作..."允兒語調越來越沉重。

 

"說不定小賢只是太緊張了....."Tiffany總是往樂觀方面去想,這也是她的優點之一,只是此時這句話完全沒有安慰作用。

 

"那天..她睡著後..還罕見不斷說夢話..."允兒已經快要講不下去,再說下去她也要崩潰了。

 

泰妍跟Tiffany看出允兒的不安,直接緊握著允兒的手,那兩人的手非常的溫暖,讓允兒有繼續敘說的勇氣了,就算天塌下來了,也還有她們在支持。

 

"她說:爸爸、媽媽救我....爸爸、媽媽救我.....而且還不斷掙扎,最後還哭了...."允兒說完兩行淚水也隨著臉龐而下,Tiffany也跟著哭了,她不敢想像徐賢曾經有遇過這樣事情,自己真是失職的母親,都沒有發現小賢的這個不為人知的一面。

 

"所以妳今天才會問我那些問題了,是嗎?"三人之中泰妍依然那麼冷靜,如果她都這樣亂了陣腳,誰來保護她心愛的女兒。

 

"....而且小賢應該也發現了...我可以看出來...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辦才好...我很怕她想不開..."允兒此時手指也不停來回搓弄著,非常的焦急不安。

 

"現在妳能做的就是陪在她身邊,這幾天我去調查小賢還沒被我領養時候發生的事情,我准妳請假,不!!是我強制妳要休假...妳的使命就是二十四小時守著她..."泰妍此時口氣儼然就是父親架式,是那麼穩重而讓人感到安心。

 

"只有妳能夠安慰小賢了,現在的她最需要妳了。"Tiffany抱著允兒的頭,不斷撫慰她,她也知道允兒也是很痛苦,如果她不堅強點,那她寶貝女兒該怎辦。

 

"恩恩,泰爸、帕媽,謝謝妳們,我知道我該怎樣做了。"允兒此時也想通了,如果她都因此悲傷下去,她又怎樣才有資格守護徐賢。

 

泰妍承諾會查到水落石出,但是不管最後結果是怎樣,徐賢心中的傷害已經造成了,她的傷需要允兒來治療,但願這傷能快點痊癒,上帝啊,別再讓這兩人再受到任何傷害了。

 

允兒回到房間後,看到那失魂的徐賢,真的讓他好心疼,只好擁抱著她,她希望徐賢能回到那以前被她捉弄感到臉紅的她,現在也許把話都說開比較好,兩人一起面對總比一人好,樂觀向上才會有好事情發生,這句話可是徐賢跟她說的。

 

"小賢,其實...我都知道了,妳別一人承受這些事情好嗎?...有我在,我永遠會在妳身邊陪伴妳的。"允兒緊抱著徐賢,淚水也不聽使喚的流下。

 

"...妳都知道了阿..."徐賢害怕允兒知道後反應,而得知允兒的回答後,她的體貼反而讓徐賢更加心痛。

 

"嗯,妳別在一人痛苦了,讓我一起承擔,妳不能沒有我,我也不能沒有妳,所以讓我一起面對好嗎?"允兒這番話讓徐賢非常感動,但是她怎能配上那麼無私為她的允兒呢。

 

"我們分手好了...我不想讓妳因為我痛苦..."徐賢這句話一出,允兒直接往徐賢的臉巴了一掌,''一聲響亮整個房間,這是允兒第一次對徐賢那麼粗魯,也是最後一次。

 

"妳別說傻話了,我絕對不會跟妳分手,妳永遠是我的,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以前是這樣,以後也是這樣。"允兒說完又緊抱著徐賢不放,徐賢能感覺肩膀越來越溼了。

 

"對不起,允,但我已經不是完璧之身了,我怎配得上妳,我..."不等徐賢說完,允兒直接霸道封住她的口,吻到她已經喘不過氣才放開。

 

"在事情還沒查清楚之前,不准妳說那種喪氣的話,而且妳說妳配不上我...我那該怎辦,我之前可是跟許多人上過床,妳都能接受這樣的我...這樣說來..我才配不上妳。"允兒的淚水已經止不住。

 

"對不起,對不起........."徐賢這句話一直不斷的重複迴盪在空氣中........

 

如果這是個瘋狂的世界,我願意陪妳一起瘋下去,只要我們彼此相連,永遠的不分開,無論這世界在怎樣黑暗,妳在我身邊我就不會感到害怕了,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