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不斷的流逝,最近泰妍跟Tiffany卻有煩惱了,因為允兒跟徐賢至今尚未跨出最後一步,這可讓身為變態始祖的泰妍非常的疑惑,允兒難道難道是現代柳下惠嗎?每天徐賢都睡在她身旁,難道都不會想吃乾抹淨徐賢嗎?徐賢最嚴重的心結都已經解開了,允兒竟然還這樣鎮靜,讓泰妍不得不佩服允兒的耐力,不對啊,怎可以希望自己女兒被吃掉,唉,那種心情真是複雜阿。

 

嚴冷的冬天到來,尤其是最近氣溫異常的低,外出總是要多帶圍巾跟手套,而這一天,金家正在和樂融融吃著螃蟹泡菜火鍋,這是允兒跟泰妍學的,經過允兒改良後,融入其他料理手法跟特殊食材,讓火鍋變得更加好吃了。

 

"小賢,來吃看看我放在火鍋的水餃,這可不能煮太久,不然表皮就會爛掉就不好吃哦。"允兒輕巧的撈起火鍋中煮剛好的食物,直接就放到徐賢的碗中,允兒對於徐賢可是越來越呵護,可以說幾乎是到寵愛的地步,最近兩人放出來的粉紅氣息是越來越強,讓泰妍跟Tiffany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允,謝謝,妳也要吃啊,別老是挾菜給我啊。"徐賢也把菜放在允兒碗中,兩人一來一往,把泰妍跟Tiffany當作空氣一樣,小賢阿!!我們也想要你挾菜給我們啊!!女兒眼中都只有情人了,唉~~

 

"妳先吃阿,反正最後剩菜都會進我的肚子裡,妳好好多吃一點,我不想你太瘦了。"允兒輕輕彈了徐賢額頭一下,然後就對徐賢溫柔的微笑,而徐賢也同樣回報,在旁觀看的夫妻,終於能體會之前徐賢的心情了,小賢真是對不起,以前你真的很辛苦,但是你們也不用這樣加倍回敬吧!!泰妍跟Tiffany快要被閃瞎了。

 

"咳咳,允兒阿,等等我有事情要找你單獨談談。"為了拉回沉浸於兩人世界的徐賢跟允兒,泰妍先開口了,雖然被閃很痛苦,但是為了女兒的'性福',還是要幫那小倆口忙阿。

 

"哦,公司的事情嗎?不能在公司在談嗎?很緊急嗎?"允兒雖然在回答泰妍,但是眼光從來沒離開過徐賢,讓泰妍真的哭笑不得,允兒阿!!好歹我跟你說話看我一下是會怎樣(ˋˊ)+

 

"是阿,很緊急,等等我們到書房好好詳談。"泰妍正色說著,讓允兒不疑有他,而泰妍也跟Tiffany使了眼色。

 

吃完甜蜜蜜的火鍋後,泰妍就急忙叫允兒上去書房,而廚房留下Tiffany跟徐賢兩人收拾洗碗,泰妍跟Tiffany分別要好好開導那小倆口一番了。

 

"現在我們來快點說公事吧。"允兒態度感覺就是她不想跟徐賢分開一樣,希望泰妍事情處理快一點,她才可以跟徐賢膩在一起。

 

"其實不是公事,而是私事,是有關於你們的事情。"泰妍先把允兒安置在椅子上,示意她慢慢來。

 

"我跟小賢的嗎?小賢又發生什麼事情了。"允兒聽到泰妍的話,開始慌張起來,她怕徐賢又受到傷害,徐賢現在可是她最重要的人。

 

"別緊張,不算是壞事拉,只是...."泰妍話到嘴邊卻不知道怎樣開口,平常也變態慣了,但是這種事情真的難以啟齒阿,那種父母的心情,我不想小賢那麼快失身阿,真矛盾。

 

"只是什麼,泰爸你快說阿!"看到泰妍這樣扭捏,讓允兒覺得肯定不是好事情,讓她更加不安。

 

"就是你怎還不把小賢給破處啦........."被逼急的泰妍迸出這句話,可讓坐在椅子上的允兒,突然跌了下來,真是開放的父母,希望自己女兒被吃掉阿。

 

"泰爸,你怎知道我們還沒有?"允兒懷疑泰妍她們在徐賢房間裝針孔,不然怎知道她們都沒發生關係。

 

"好歹我經驗可是豐富的,自從你說沒跟小賢那樣後,之後我跟你帕媽都在偷偷觀察你們,一旦發生那種事情,你們會有跡象顯示出來的。"這句話此時讓允兒覺得原來泰妍跟Tiffany也是像大媽一樣那麼八卦,那麼關心自己女兒的房事。

 

"難道你就不想跟小賢發生關係嗎?"泰妍突然嚴肅起來,對於自己深愛的人任誰都想要更加進一步接觸,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我很想阿,但是.....我怕對她做那種事情,小賢又會回想起那恐怖的回憶....."允兒想起那時候徐賢不斷的發抖,她就很心疼,即使知道最後徐賢沒有被怎樣,還是一直克制自己,她不想讓徐賢在受到傷害了。

 

"那你有沒有想過,其實小賢也是很渴望你的。"泰妍這句話可讓允兒震撼了一下,她自以為是幫徐賢設想,但是卻沒去想過徐賢是怎樣心情。

 

"真的嗎?小賢她也對我有這種慾望嗎?"允兒此時好像漂流在汪洋中抓到浮木一樣,開始雀躍了起來,畢竟她真的忍很久了,本來她都有心理準備要吃素一輩子了。

 

"這種事情妳難道都看不出來嗎?小賢對你的眼神是那麼熱切,只是她很被動,你要好好引導她阿,別再讓她等了。"泰妍手拍著允兒的肩膀,那眼神似乎示意她要好好上的意思,泰爸,你真的太開放了吧,那麼想讓自己女兒被撲倒阿。

 

經過泰妍一番開導後,允兒決定放手一搏,但是要找時機也挺困難的,太過突兀小賢可是會嚇到的阿,允兒此時有了新的煩惱,就是怎樣在適當時機讓小賢變成她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