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允兒在公司裡跟泰妍一起吃飯,這可是允兒為了泰妍所做特製的餐盒,還跟孝淵一起,三人在食堂中有說有笑的。

 

"泰爸,妳當初怎會選上小賢當妳的女兒。"允兒不留痕跡的問著,不讓泰妍知道她的目的。

 

"...當初我在育幼院時候,就看到小賢在角落安靜的看書阿...她跟其他的孩子很不同。"泰妍喜孜孜說著當初第一次看見徐賢的樣子,那開心的表情,就好像得到全世界一樣。

 

"我第一次見到小賢時候,她還是那麼拘束,我抱她都會害羞耶,而且還會推開我耶,不過見面幾次後就不會這樣了,現在她也越來越漂亮了。"孝淵也回憶起當初與徐賢見面情形。

 

"小賢那時候就那麼害羞,她不喜歡肢體接觸喔。"允兒依然拐彎問著,試圖從泰妍跟孝淵得到她想要的情報。

 

"是呀,那孩子總是那樣,我跟帕尼可是花了一個月可讓她習慣我們的擁抱阿,不過那時候小賢也是那麼可愛>//<"泰妍越講越興奮,而允兒則是心裡越來越痛了。

 

"那收留小賢的育幼院在哪?我想要去看看..."允兒這句話可讓泰妍發覺有點不對了,從允兒一閃而過錯雜的表情,她大概知道應該允兒有事情瞞著她。

 

"我有點忘記地址了,晚點再跟妳說,現在先吃飯吧,妳看孝淵都要把菜吃光了。"泰妍急忙打哈哈,稍後等等有時間再好好問允兒。

 

"泰姑妳怎樣這說,妳天天都可以吃到美食耶,我難得吃一次耶,讓我多吃一點會怎樣...."孝淵邊吃邊說著,手也沒停過,這可是允兒大廚精心準備的,她不好好把握機會怎可以。

 

就這樣結束愉快(?)的用餐,允兒依然是快速把她工作結束掉,因為快點去見她世界上最想守護的人,徐賢這幾天因為被甦醒的記憶所困擾,精神一直很不好,雖然在比賽得到優勝,但是上課的情況很差,教授們還是忍不住責備徐賢起來。

 

"徐賢阿,雖然妳拿過幾次優勝,但是也不能鬆懈阿,妳聽聽妳最近彈的琴聲,都沒有到位,甚至還常常出錯,妳是怎了?太過驕傲了嗎?"教授非常不客氣說起徐賢,徐賢只能默默接受指教。

 

"教授對不起,我會盡量調整我的狀況的,真是不好意思。"徐賢不斷向教授鞠躬,這樣有禮貌也讓教授不便再說下去了。

 

"知道就好...我先去指導其他人,妳自己好好練習。"教授說完就離開教室了,留下徐賢一人在練習。

 

在事實還沒證明之前,所有假設都只是假設而已,但是從那天身體不自主的顫抖,還有那真實的夢,兒時被塵封的記憶片段慢慢浮現出來,讓徐賢害怕去接受,萬一是真的,那我又該怎辦,想到這裡,徐賢又無心再鋼琴上,只能愣愣地發呆,讓時間不斷流逝。

 

下班後,允兒在教室中第一次看到徐賢那面無表情,像是空心的人偶般坐在鋼琴前,允兒的心整個揪在一起,她知道徐賢也發現了,但是自己又該怎樣做才不會再傷到徐賢,現在只能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吧。

 

"小賢,下課了,走吧,我們回家吧。"允兒忍住情緒對徐賢微笑著,並且牽起她的手,領她走出教室。

 

徐賢看著允兒那麼溫柔對待自己,心頭不由得越來越痛,允,我不值得妳對我那麼好啊....為何上天要這樣對我。

 

晚上吃飯時候,徐賢跟允兒只是一發不語吃著東西,泰妍跟Tiffany就算是感覺再遲鈍,也知道兩人一定發生什麼事情了,但是看那兩人那種情形,當下也不好再追問,泰妍趁徐賢不注意之下,遞給允兒一張紙條,因為她直覺允兒今天中午問的話題肯定跟兩人怪異反應肯定有關。

 

看到紙條的允兒,隨便找個爛藉口就打發徐賢到樓上去了,本來都會追問到底的徐賢此時也沒任何懷疑,就這樣上去,因為她已經無心注意其他的事情了。

 

三人等待徐賢已經到了自己房間後,泰妍準備要審問允兒,到底兩人發生什麼事情,前幾天徐賢得獎時候,兩人還那麼甜蜜,才過幾天就變調了。

 

"允兒,你跟小賢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泰妍蹙著眉頭口氣嚴肅問著。

 

"對阿..小允你跟小賢怎了,這幾天你們氣氛怪怪的,前幾天不是好好的嗎?難道妳欺負小賢嗎?還是跟她吵架了?"Tiffany擔憂地問著,還不斷拉著允兒的手晃動。

 

"難道跟妳今天問小賢小時候有關嗎?"泰妍這句話可讓允兒嚇到,不愧是泰爸觀察力那麼敏銳,但是又該怎樣開口呢。

 

"我不知道該怎樣講,我怕說出來會再度傷害小賢......."平時能言善道的允兒開始口齒不清了,因為這件事情真的太嚴重了,不是她能掌握的。

 

此時泰妍跟Tiffany兩人又抱住允兒,兩人溫暖的體溫讓她安心,最後才娓娓道來她跟徐賢兩人那天發生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