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賢舒緩自己的情緒後,示意泰妍可以繼續報告她的資料,而允兒為了讓徐賢安心,一手環徐賢的肩膀,讓她更加靠近自己,一手緊握著徐賢的手,允兒的動作讓徐賢有種安心的感覺,真的好溫暖。

 

徐氏夫婦回到家後,剛好看到那男子跟失去意識的小徐賢,而地上散佈著小徐賢殘破衣服的布料,徐氏夫婦先是一驚,然後徐母馬上過去抱起小徐賢,看著自己的女兒全身都是傷,而且已經奄奄一息,而徐父則跟男子扭打了起來。

 

"你這個渾蛋,虧我那麼信任你,你竟然對我女兒做出這樣事情來,我應該聽孩子的媽才對。"但是身為公務員的徐父,根本就手無缚雞之力,很快就佔了下風,但是守護女兒的心也讓他死命使出力氣,與男子搏鬥,最後那男子也因為害怕,趁機逃跑了。

 

"孩子的爸,別追了,小賢好像快要不行了...."徐母已經痛哭失聲,自責自己為何會引狼入室,讓她的女兒遭受這樣傷害。

 

兩人隨便找一件大毛巾包裹住小徐賢,然後就急忙開車送小徐賢去醫院,也許是太過焦急,或是剛剛跟男子扭打造成手部受傷,轉彎時徐父不慎手一滑,車子就這樣失速撞上安全島,徐母為了要保護小徐賢,撞上時身體就直覺完全包住小徐賢,不讓她再受到傷害了,這也是身為母親的她最後替小徐賢做的事情。

 

"小賢,你要好好活下去..........幸福....."徐母在死前對著自己懷抱的小徐賢擠出最後的幾句話,說完也斷氣了。

 

也許小徐賢是聽到母親這句話,所以有著強烈求生意志,即使經歷被男子無情的虐待和車禍衝擊,但是她卻這樣奇蹟生還了,她在病床躺了整整三個月,但是對於某些事情卻已經不記得了,正確來說,她是失憶了!!不過對於小徐賢,這樣反而是好事吧,尤其是經歷過那種恐怖的事情,又同時失去父母,那種痛苦任誰都想要忘記吧。

 

聽到此的允兒打斷了泰妍的敘說,因為她最關心的是那個禽獸最後怎樣了,想到那男人就這樣讓他逃跑了,允兒不自覺握緊了拳頭,眼神也變得兇狠,緊咬著嘴唇,差點都要咬破了。

 

"允,別這樣,事情都那麼久了,而且就算找到那個人,你想要幹嘛?別做傻事好嗎!!"徐賢輕握允兒的拳頭,並且撫摸著允兒的嘴唇,試圖讓他消火。

 

"其實,那個男人最後自殺死了。"泰妍拋出的這句話,讓徐賢有說不出的情緒,人都死了,要恨也無從恨起。

 

"而且....小賢沒被那男人污辱.."泰妍看著手上資料,不斷的確認著,她應該沒有老花吧,所以還不至於看錯報告,而其他人則是突然眼睛都睜大了,怎可能會有那麼戲劇性發展。

 

原來,那天徐賢親生父母還是提早回家了,因為還是不放心徐賢,當那男人正要準備最後動作時候,徐家家門也被剛好打開,所以最後那男人沒有得逞,而且報告也顯示,徐賢被送到醫院時後,身上有多處銼傷,連肋骨都稍微骨裂,最嚴重則是在頭部,因為強烈撞擊之下,造成高度腦震盪而昏迷不醒,而最關鍵下體則沒有被性侵的跡象,徐賢在眾多醫生努力搶救之下,終於從鬼門關回來,那時候看著躺在病床的小徐賢,全身包裹著紗布,任誰看到都會不忍心。

 

也許,那時候,徐賢喊叫聲還是有傳到她的父母心裏去吧,不然在那麼緊急情況,剛好他們提早回家,這應該不算是巧合吧,而且最後她母親用最後的力氣保護徐賢,照理說應該昏死過去的徐賢,不會在車禍時醒來,但是她卻很清楚聽到母親最想要傳達的話,也是她最後能死裡逃生的關鍵,而最後還能她遺忘那恐怖的記憶,幸福跟泰妍她們一起生活,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算是奇蹟吧!!

 

這時候,徐賢的淚水已經停不下來,一方面是因為她依然是完整的,一方面是因為她親生父母對她的愛,而其他三人也感謝上帝還是很眷顧徐賢的,四人擁抱在一起,享受這幸福的時光。

 

"小賢,這是你親生父母埋葬的地方,有空就去看看他們吧。"泰妍把手上的資料拿給徐賢,那照片上的人物,徐賢沒有印象,但是她一看到就直覺那是她的父母。

 

"小賢,你看長的多像你的親生母親,而且她也是鋼琴老師,血緣關係真的無法改變,妳們都很喜歡彈鋼琴。"Tiffany看著徐賢母親的照片說道,然後寵溺的摸著徐賢的頭。

 

"妳也很像妳的父親,他也很愛看書,而且跟妳一樣是那麼天真正直不做作,妳的眉宇之間也跟他很像...."泰妍摸著徐賢的臉說著,還不時看著手上的照片比對。

 

隔天,四人一起到徐賢親生父母安息的墓園裡,他們就在角落裡那麼的不起眼,幸好義工都會來清理,所以並沒有很髒亂,而墓碑上的黑白照片依然是那麼生動,似乎他們就好像站在徐賢跟允兒面前一樣。

 

"爸爸、媽媽,對不起,過了十八年才來看你們,你們不會怪我吧....."徐賢把手上的花束放在墓碑前,並且撫摸著父母的照片。

 

那兩人照片是非常開心表情,似乎在跟徐賢說:"沒關係,孩子妳過得幸福就好了,只要妳好好長大,我們就很滿足了。"

 

"放心吧,以後小賢由我來守護,爸爸、媽媽妳們可以安心了,我絕對不會讓她離開我的。"允兒握著徐賢的手,堅定說著,我絕對不會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了。

 

"謝謝你們把小賢生下來,讓我們能遇到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小天使,就算我們沒任何血緣關係,但是我們會永遠好好疼惜小賢的。"泰妍摟著Tiffany的腰,牽著她的手說著,兩人依偎在一起。

 

"也希望你們在天堂能夠繼續守護著小賢,看著她成長。"Tiffany用那迷人的月牙笑眼看著墓碑上的相片,而跟泰妍一起對著他們鞠躬。

 

"爸爸、媽媽,以後我會常常來看你們的,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而且我找到想要共度一生的人,你們應該不會反對吧。"徐賢此時對允兒調皮了一下。

 

"當然不會反對!小賢是那麼愛我,而且小賢已經離不開我了。"允兒也不甘示弱,她的鼻子翹的可高咧,讓徐賢不自覺往她鼻頭捏下去。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指引泰爸跟帕媽收養我,這樣我才能遇到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謝謝你們....我一定會繼續幸福下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