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的幾天內,允兒跟徐賢漫無目的逛街,到公園去散步,甚至去爬山等等,雖然徐賢因為神父的話能夠釋懷了,但是那心中缺口實在太大了,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完全修補的好,只好用兩人的愛慢慢地填補,所以這幾天兩人也不斷的約會,讓許多美好回憶充斥在其中,而把不好的記憶給稀釋掉。

 

但是該來還是要對面,泰妍已經把事情都調查清楚了,當徐賢跟允兒散步回家後,就發現泰妍異常的早到家,而Tiffany也正襟危坐在沙發上,兩人心裡早就有譜了,也很自動坐在沙發上等待泰妍開始說起徐賢那最不堪的回憶。

 

"小賢,妳做好心理準備了嗎?我要開始說這幾天我調查的結果,如果妳受不了的話,我可以就此就不提,就當從來沒這回事情。"泰妍正色的說道,此時的她已經拿出一疊資料,準備要開始報告了。

 

"不,我想要面對,這幾天我已經記起一些東西,雖然都是不堪的畫面,但是似乎還有一部分是有關於我親生父母的,我想要知道。"徐賢認真的說著,但是語氣有些顫抖,不過從手心傳來允兒支持的溫度,讓徐賢勇氣倍增。

 

"既然如此,我就開始說了,放心有我跟妳帕媽,還有允兒在,一切痛苦我們一起承擔,因為我們是家人。"泰妍說完後,先給徐賢來個擁抱,還摸了一下她的頭。

 

徐賢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裡,父親是公務人員,母親是鋼琴老師,徐父平常就非常急公好義、剛正不阿,而且待人親切,在社區中是可是好人好事代表,某天,隔壁搬來一位年約40來歲的中年男子,外表非常樸實,而行為也非常有禮貌。

 

鄰居間互相打過招呼後,熱情的徐父就跟那男子攀談了起來,兩人相談甚歡,後來才發現原來那男子目前跟老婆分居中,雙方都鬧得非常的僵,而老婆死都不讓他看孩子,這讓徐父對此男子不由得產生憐憫之情,之後就常常邀請那男子到他家一起吃飯。

 

那男子搬來也已經一年多時間,此時徐賢已經三歲了,因為那男子常來徐家吃飯閒聊,所以徐賢也慣性稱他做叔叔,吃飯時大家總是談笑風生的,氣氛非常和樂,而那男子每次吃飯時候目光總是會停留在小徐賢身上,沒有眼力徐氏夫婦總是認為那男子是太過思念自己孩子才會這樣看著小徐賢,這是錯誤第一步的開始,之後就像是襯衫鈕扣扣錯位置一樣,不斷的錯下去。

 

某天徐氏夫婦受到朋友邀請,要去宴會吃飯,此時小徐賢卻因為感冒躺在床上休息,徐母本來留下照顧她的,但是朋友強烈要求夫妻都要到場,但是看到小徐賢這樣也不能帶她去,於是徐父做出他這輩子最大的錯誤,就是請隔壁的男子來照顧小徐賢。

 

"這樣子不好吧,太過麻煩人家了。"徐母對於徐父這個決定不太能接受,畢竟讓外人來照顧小徐賢她總是不能放心。

 

"沒關係啦,他對小賢不是很好嗎?而且我們只去兩小時而已,大家都說一定要看到妳,老朋友那麼多年不見了,下面要重逢不知道幾時了。"徐父因為朋友盛情難卻,加上又是他的個性無法拒絕別人,而且他太過於信任住在他隔壁的男子,當他想到這種兩全的辦法,還非常的自鳴得意。

 

當徐父拜託隔壁那男子時候,沒注意那男子閃逝而過複雜的表情,其實那天,那男子被他老婆正式''掉了,離婚官司訴訟判定兩人正式離婚,而子女監護權也歸他妻子所有。

 

其實他也是罪有應得,表面上看起來斯文的男子,私底下卻是暴力份子,其妻子受不了申請保護令,還要求要分居,當然這些在跟徐家共進晚餐他絕對不會提起,因為男子只會講他可憐的部分,讓徐氏夫妻同情他、信任他,誰又能知道看起來老實的人會這樣的人咧。

 

小徐賢依然安靜躺在床上夢他的美夢,她也想不到下一刻即將是她噩夢的開始,男子在徐家客廳安靜的坐著,一直不斷想著'前妻'的事情,突然他拿起已經買好的酒開始猛灌,也許是因為酒精關係,或是他心中本來就有這個變態的念頭,竟然走向小徐賢睡覺的房間,對小徐賢上下其手,小徐賢在男子曖昧撫摸之下驚醒了。

 

"叔叔,你想要做什麼?"小徐賢第一直覺感到就不對勁,反應性起身並且往後退。

 

"沒事,叔叔只是想要照顧妳而已啊,妳不是感冒了。"男子那濃濃酒味刺向小徐賢的鼻子裡,讓小徐賢摀著鼻子想要逃離男子身邊。

 

"別跑啊,妳想跑去哪裡,叔叔沒有惡意的。"這句話小徐賢產生危機意識,直接往門外衝,因為她能知道這人似乎要對她不利。

 

"別跑阿,你跑不掉的。"男子突然暴吼,開始追著小徐賢,最後粗暴用力的握住小徐賢的手腕,都留下紅色爪印了,然後開始他的禽獸般的行為。

 

"爸爸、媽媽救我....爸爸、媽媽救我....."小徐賢當然敵不過大人的力氣,用自己的手腳不斷敲打男子,並且求助正在遠方的父母,當然她的喊叫聲,傳不到他們那邊。

 

"真是不乖喔...."男子看到小徐賢這樣掙扎,讓他想起前妻跟他的小孩,這不由得讓他更加喪心病狂,對小徐賢不斷呼巴掌,而小徐賢依舊在掙扎,男子見此直接抓著小徐賢的頭往牆上用力撞,感覺到小徐賢沒有任何掙扎跡象後,才停止動作。

 

"小賢,乖....叔叔會好好疼妳的....."男子猥瑣笑說著,並且繼續剛剛被小徐賢中斷的動作,而小徐賢因為強烈撞擊就此失去意識,之後她就任那男子宰割。

 

當徐賢聽到泰妍說起這一段的時候,整段記憶像是潮水般不斷湧現,那夢中拼圖的片段瞬間被組合了起來,而身體也不聽話擅自顫抖不停,允兒見此直接抱住徐賢,試圖安撫記憶解放出來的徐賢,泰妍跟Tiffany也跑過來抱住那兩人,三人此時只能這樣做了。

 

"小賢,沒事了...有我們在...什麼都不用害怕...."這句話讓徐賢感到安心,那顫抖也漸漸停止了.....感謝妳們一直陪在我身邊,給我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