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是人生必經歷的,只是來的太突然,總是讓人無法接受,尤其是正當我們處於情意正濃的時候。

 

“傻蛋,如果我真的離開妳,那我又能去哪呢,這輩子我賴定妳了。”

 

她甜美的嗓音還縈繞於耳,她留在自己臉龐觸感似乎不曾離開過,我的小賢,妳真的那樣忍心就離我而去嗎?妳不是最守信用的,為何妳可以擅自毀約,消失在我的面前,這不是妳的作風。

 

在車禍現場找不到徐賢的身影,允兒急壞了,像個瘋子到處問路旁圍觀的人,卻沒有一個人能回答她的問題,徐賢究竟去哪了?明明剛剛她們還在河堤上牽手散步、接吻,即使不安,她的手與自己緊緊相握,卻只是為了閃避一台車,分開了,才這一瞬間的事情,連眼睛都來不及眨一下,她就真的像是神隱一般,無人知道徐賢這人的存在。

 

被迫坐上救護車,在醫院打了鎮定劑,一睜開眼就看到秀英坐在她的面前,接獲院方的通知,二話不說就趕到醫院,聽到醫護人員訴說允兒大吵大鬧的行為,而徐賢也不在現場,秀英與Sunny立即就能猜測到背後的原因──

 

徐賢回去屬於她的時代了,八九不離十。

 

允兒回家之後,被Jessica緊迫盯人,怕她做出自殘的行為,卻無法阻止允兒用酒來麻痺自己,如果連這一點都禁止允兒,那就真的太殘忍了,畢竟酒的效力有時候可以讓人忘卻所有一切,入喉之後,酒精在腦中產生的飄忽感,整個身體都變得輕盈,無法思考,也無力再想她。

 

但是醒來之後,宿醉給頭帶來的刺痛,飲酒過量反噬的效果,就是讓自己更加想她,心越來越沉重....

 

“妳到底要頹喪到幾時,如果小賢知道肯定會痛罵妳這樣不健康的生活,這樣妳就對得起她嗎?”大媽式的嗓音更讓允兒的頭越來越痛,泰妍無奈搖著頭,這幾天老是讓Jessica一直不斷抱怨著允兒的死樣,聽到耳朵都要長繭,卻沒有更好的辦法幫允兒走出來,也該適時向允兒當頭棒喝一頓。

 

“那妳把小賢叫來對我斥責啊。”壞脾氣回應,允兒腦袋像是被人用力拉扯著,整個被束緊,用力揉著太陽穴,這樣任性的話語也讓泰妍覺得無可奈何,很想掄起拳頭打她以消這幾天的悶氣,辛苦是為誰啊。

 

怎麼允兒個性還是沒有改變,這是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嗎?本以為徐賢已經改變允兒那欠打的性格,沒想到徐賢一不在,允兒又犯老毛病,用悲觀的角度去看待整個世界,自以為是認為所有的人都欠她,而她就是最不幸的受害者。

 

“林允兒,我們是基於朋友的立場勸導妳,聽不聽隨妳,妳再這樣,只會把關心妳的人越推越遠。”泰妍不滿咆嘯著,她真的生氣了,一旁的Jessica也被泰妍嚇到,沒看過這樣的Taenggu,下意識抓泰妍的衣角,示意讓她息怒。

 

泰妍的話語像一盆冷水澆在允兒頭上,現在自己身邊還有許多好姊妹,該振作了,林允兒。

 

“謝謝妳們。”一頭埋進Jessica懷中,Jessica不疑有他寵溺摸摸允兒的小鹿頭,此時允兒故意斜眼看著泰妍,讓她氣到七竅生煙,光明正大吃著Jessica的嫩豆腐,泰妍卻不能小心眼將那兩人分開。

 

給她一點顏色,就開起染坊,腹黑允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可是她會這樣做,也表示她慢慢能夠釋懷了吧,算了,高傲的女王就暫時借妳撒嬌吧。

 

可是猜測被證實,而且還是被另一個熟悉的人告知,內心強烈的衝擊,讓允兒站不住腳,她與她,竟然有血緣關係,所以她也是她所故意牽引過來與自己相遇嗎?

 

“妳是我認識的權侑莉嗎?別故意裝成小賢的模樣,妳跟她'一點都不像'。”特地將尾句強調過,允兒睥睨看著眼前的人,直接把美白無效的侑莉數落一頓,卻也忍不住捧腹大笑,這傢伙真的太可愛。

 

把失去徐賢的痛苦,轉換成一股能量,繼續走下去,尤其是當允兒看到她的手稿之後,了解到徐賢依然是深愛著自己,卻選擇用自己的方式在這世上留下屬於她的足跡,努力存活著,如果我還一直沉湎於過去,妳肯定會在天堂上取笑我的,對吧。

 

“喂!需要這樣傷我的自尊嗎?都是那個崔秀英出的鬼主意,漂白什麼,還是我自然健康的膚色比較好!”侑莉不滿怒吼著,卻沒有喝止效果,一旁的眾人也很不道德抿住嘴偷笑,這個傢伙沒想到真的就去行動,果然天才科學家與呆子,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卻也可見侑莉的善良與體貼,允兒心中的陰霾逐漸散去,迎面而來是從雲朵顯出的陽光,允兒發自內心的大笑,竟然有種魅力,讓人想要觀看下去,她真的很美,為何之前都沒有發現呢。

 

“那個我發現一家不錯的餐廳,肯賞臉一起去吃嗎?”不好意思搔著頭,侑莉說起話有些彆扭,這不像是她們之間相處的模式,那傢伙是怎了?

 

“妳請客我就去。”嘴角上揚著,允兒故意用娃娃音逗著侑莉,一旁的人也跟著起鬨。

 

“喂!有吃的怎可以忘了我。”“很好,又省下一餐,如果燈光氣氛佳,下次我們可以獨自約會,Sica寶貝。”“嗯,就這樣決定,謝。”“...............”所有人都發表自己的意見,也不等當事人同意,擅自決定把侑莉當作凱子狠宰一番,侑莉一人難以招架眾人的攻勢,莫名其妙她的錢包就此大縮水。

 

這個教訓告訴侑莉,要邀約允兒絕對不能有其他狐群狗黨在場,之後就到她的工作室親自接她上下班,其目的非常明顯,就是要追她,既然對她有感覺,就果敢的上吧,別做後悔的事情,這是權家家訓之一,行動派的她,從那天起就當起允兒的專屬司機。

 

“權侑莉,妳是真的喜歡我嗎?還只是因為小賢的關係,只想要好好補償我,照顧我?”直接瞭當問話,允兒也不是傻子,這樣猛烈的追求,如果自己都無動於衷,那真的就太遲鈍了,只是自己真的能那麼快放下心中的她嗎?

 

“不知道,但是這很重要嗎?無論是出自於怎樣的心理,我就是想要好好保護妳一輩子,不行嗎?”誠實的回答,侑莉也不擅長拐彎思考,一步步沉穩走下去,用行動證明的自己,路遙知馬力,侑莉很有耐心的。

 

“是呀,理由真的不重要,重點是結果是吧...”允兒若有所思說著,侑莉讀出她的言下之意。

 

兩次情感上都是愛得如此深刻,但是卻沒有所謂幸福的結局,侑莉知道,允兒對於愛情,已經沒有安全感,如果愛上就必須經歷分離,獨自承受寂寞與苦痛,那不如不愛,還活得比較輕鬆。

 

“放心好了,我權侑莉每年都會做健康檢查,就算患病,也能早期治療而痊癒的,加上我每天都有做足運動,也吃很健康的食材讓我的身體強壯,基本上小病大病侵襲不了我;而我開車也會注意交通安全什麼,絕對不會出事的,如果不放心,我還可以每天虔誠燒香拜佛祈求平安什麼的,這樣老天也會幫助我度過任何的災難,我權侑莉,一定會變成打不死的蟑螂,一直陪在妳身旁.....”

 

像是宣誓一般不斷說著,侑莉就是想要讓允兒知道,那些不安因素絕對不會存在她身上,而她絕對是百分百完美的好情人。

 

“我又沒要妳說這些,吃飯吧,菜都涼了。”跟侑莉在一起,允兒笑容也越來越多,侑莉的話語,好像真的可以讓自已再度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再給我一點時間吧,妳這個呆子。

 

終於可以邁向另一個新穎的人生,因為有她陪伴著,讓我對未來再也不感到迷惘,My Goddess,謝謝妳,讓我遇見她。

 


“允兒,要不要去看看她們?”坐在沙發抱著允兒用臉輕輕磨蹭著她的肌膚,很舒服,侑莉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非常重要。

 

“她們?”愣愣反問著,允兒不明白侑莉天外飛來一筆的提問,允兒偎在侑莉的擁抱裡,已經習慣她的陪伴,她的呵護,她的愛,原來重新愛上,心口是那樣溫暖扎實,其實攻受互換也沒什麼不好。

 

“恩,帕尼跟小賢的墳墓,我答應過帕尼,如果找到可以共度一輩子的人,會親自帶那人到她的墳前大聲說出來,我曾經愛過她,而我現在過得很快樂。”將手收得更緊,侑莉的聲音有些哽咽。

 

那是Tiffany死後她許下的約定,侑莉知道Tiffany不想因她被就此侷限住人生,而自己也真的辦到了,但是也是她給予自己勇氣,就算我現在愛著允兒,我也絕對不會忘記妳的,My Goddess。

 

“我也想這樣對她們說,我已經找到屬於我的呆子,謝謝她們曾經給過我美好的回憶。”與侑莉相擁,不肯放手,知道她心中的痛,那也是自己經歷過的,如果沒有侑莉,允兒自己也不可能那麼快能走失去所愛的人的低潮。

 

“那妳是承認我囉,那可以說一聲我愛妳嗎?”得瑟賣萌要求著,逮到允兒的一句話,侑莉雀躍不已,即使她答應與自己交往有一段時日,允兒也不曾說過任何有關於獨佔自己的話語,我的呆子,這一句話真的很美好。

 

“嗯,我愛妳。”乾脆說出,允兒極為真摯,以前認為這一句話要說出口真的很難,但是就是因為太晚與對方訴說,才讓內心有著遺憾,現在如果再因為怕矯情欲擒故縱,讓她為自己單方面的付出,使她癡等自己,這樣妳們也會在天上痛罵我一頓吧。

 

是的,我會改變的,讓妳們都為我驕傲,也請妳們在天上一直守護我,My Godde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