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陽光溫暖灑落在房內,徐賢安穩躺在床上,允兒一早就醒來,用指輕撫徐賢的臉,滑過她的額頭最後至她的唇,點了一下,好美的女神,讓人沉醉不已,翻箱倒櫃,拿起珍藏已經的相機,拍著正在沉睡的徐賢,被單底下所覆蓋的軀體,若隱若現呈現徐賢曼妙的曲線,脖子到胸前周圍的紅點,那是允兒精心的傑作,最美的時刻,將留下紀念。

 

"早安,允兒。"

 

被相機的喀擦聲給擾醒,徐賢的腰部感到一陣酸軟,一時起不了身,帶點沙啞的聲音是昨夜用力嘶吼的關係,即使雙腿併攏,依然覺得其根部似乎有異物存在,此時才驚覺自己身上一絲不掛,地上與床邊滿是被襯下的衣物,昨天她已經與允兒.....一回想起來,臉又染上緋紅。

 

"醒了啊,多睡一會吧,昨天很累吧...."裸著上身的允兒手上動作沒有停止過,本來還在迷茫狀態的徐賢,看到允兒那台大砲,立刻驚覺事情不對。

 

"別拍啊...我不要被拍這種照片。"抓著被單起身,遮住相機的鏡頭,她可不是某類藝術照的模特兒啊。

 

"沒關係啦,又沒拍到重要部分,我只想要留下與小賢第一次的紀念啊,不信給妳看看咩。"一股坐到床頭,將徐賢拉近自己懷中,允兒胸前的柔軟頂著徐賢的背,小螢幕呈現的,都是自己滿足過後睡顏,清純又帶一點撫媚與性感,徐賢第一次這樣看著這樣的自已,非常微妙。

 

"如果不喜歡,我就刪除了喔。"允兒假裝苦著臉,一副非常委屈的模樣,許久沒有攝影,有些技癢,也不知不覺多照了幾張,但是每一張她都認為是皆屬佳作,徐賢對允兒而言,沒有任何缺陷,所以拍出的照片也是一樣,沒有一張是可以被刪除的。

 

"..我喜歡...只是都沒有允兒的..."只有她的似乎有些不公平啊,允兒的臉也是很上相的,其實她好像都沒有跟允兒合照過,突然心中有些落寞,而且如果是允兒,她完事過後,會是怎樣的表情呢,徐賢有些好奇了。

 

"這樣啊,小賢要幫我拍嗎??"那頭小鹿不懂徐賢心思,單純說著,她的柔軟一直頂著徐賢,肌膚的接觸,讓徐賢氣血上升,昨晚允兒那樣對她,讓登上極致,她也該好好回報允兒,一人一次,基於公平正義的原則,徐賢的小算盤,正在心中劈哩啪啦響著。

 

"嗯,但是妳要教我...."包括昨晚的事情,她怎能說出口呢,恨不得找地洞鑽進去,自己是允兒上身了嗎??怎麼老是想的不純潔的事情,但是允兒同樣是女人,應該也會想要吧...昨晚自己讓允兒服務的非常舒服,想著想著,徐賢的臉都糾結起來。

 

"我的小賢可是最聰明的,拍照很簡單的,只要抓準角度,按下去就好。"以為徐賢是為照相技術不佳的事情煩惱,允兒還愣愣替徐賢說明使用方法。

 

"其實...."反正戀人之間沒有什麼不能說的,百無禁忌,硬著頭皮上吧,轉頭對允兒耳語著,即使只有兩人,徐賢的聲音,細微到允兒要非常專注,才能聽見。

 

"妳是認真的嗎??"允兒驚訝倒吸一口氣,圓溜溜的鹿眼睜的奇大,而手上因拿不穩珍貴的相機就此落下,要不是徐賢眼明手快,立刻接住,不然那台相機早就摔壞了。

 

"不行嗎??"徐賢失望低下頭去,果然自己是癡心妄想啊,這樣無理的要求允兒怎可能會接受,真後悔說出來。

 

"我太高興了!!"允兒興奮到那張鱷魚嘴都裂開,小賢終於發現她的需要了。

 

"!!!!!!"這次換徐賢被嚇到了,她沒聽錯吧???

 

"來吧...."直接躺在床上,閉上眼等著滿心欣喜等著徐賢開動,只是時間已久,卻遲遲等不到徐賢動作,允兒睜開眼後看到徐賢依然僵著,猶豫不決。

 

"大白天的,不太好吧,還是等晚上再說吧...."允兒的主動讓徐賢望之卻步,果然這樣是不對的,撿起地上的衣服就想要逃離現場,卻一把被允兒拉回。

 

"想要去哪阿,信口雌黃的小賢,我可要好好懲罰妳了。"跌回允兒的懷抱,允兒的雙手將徐賢整個禁錮起來,不讓她掙脫,齜牙裂嘴的小鹿露出兇悍的本性,狠狠在徐賢的肩上咬了一口。

 

"...."一排整齊牙印烙在徐賢潔白肌膚上,眼淚都要飆出來了,聽到徐賢的叫聲,允兒伸出小舌輕舔著,想要替徐賢減輕痛楚並且消毒。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如果妳不要我的話,那換我要妳吧..."含住徐賢小巧的耳垂,用舌尖與之嬉戲,手也不安分撫摸著徐賢柔軟的棉花....

 

眼看自己即將又要被吃乾抹淨,徐賢下定決心抓住那作惡的手,轉頭用力將允兒壓下,低頭吻著她,"如果有不舒服就要說出來喔,我還不太懂...."對上允兒清澄的眼眸,徐賢又害羞了,臉已經燙到可以煮蛋,這是她第一次那樣大膽而主動。

 

"真是個小笨蛋,只要感受著我的心,小賢就知道該怎樣做了...."允兒將徐賢的手摀著自己的左胸,怦然的跳動,由手傳遞徐賢的心,觸動最敏感的部分。

 

徐賢眼神變得異常堅定認真,用自己的方式取悅著允兒,纖纖長指青澀撚揉著允兒柔軟的心口,柔嫩的唇瓣印在允兒肩胛骨上滑動舔拭,另一手在允兒凝脂的裸背摩娑著,只是被徐賢微微觸碰,卻讓允兒感到酥麻而顫抖,十指攏入徐賢的長髮之間,享受著徐賢帶給她的快意。

 

迷離之中不經意地抬頭,第一次看到那樣妖媚的允兒,與以往的她大不相同,此時徐賢才發現為何允兒喜歡壓在她上面,因為從高至下所看到的景色真是賞心悅目,會使人上癮,俯下頭繼續她的作業,卻遲遲不進行著最重要的步驟,徐賢的玉指如大禹治水般,數過家門而不入,老是在外頭溜達打轉著。

 

"小賢幾時會那樣磨人...."原來愛上不回家的人竟然會如此難受,允兒終於能夠體會,用膝輕蹭著徐賢,示意徐賢將她的慾望解放出來。

 

"我怕弄疼妳..."徐賢一臉困擾說道,回憶起昨天的情形,當允兒闖入她身體一瞬間,突來的劇痛差點讓她昏眩,不想讓允兒經歷同等的痛楚,善良的徐賢正想著不令允兒感到疼痛又舒服的方法。

 

"傻瓜,妳不進來我會更加難過,而且我又不是第一次了,放心好了。"允兒自動將徐賢的手放置在她洪水氾濫的地方,靜候徐賢的處理。

 

不是第一次.....這句話迴盪在徐賢腦海中,心中一把妒火燃燒起來,雖然知道允兒的過去,但是想起允兒曾經被別人擁有過,還是感到一陣酸澀,徐賢潛藏已久的佔有欲終於爆發出來,棕色的眼變得犀利無比帶有濃濃的慾望,手也同時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不發一語直接強悍的探入,使得允兒不由自主悶哼一聲。

 

粗暴的徐賢,允兒總算見識到了,徐賢眉頭微皺,手狂野的擺動,啃嚙著允兒雪白的肌膚,令允兒感到有些疼痛,但是卻化作一波波電流刺激下腹更加濕潤滑膩,讓徐賢在自己的身體進出自如,沒有阻礙,徐賢恨不得將允兒身體全部霸為己有,這樣的她,與平常善解人意的徐賢大庭相徑,即使允兒對她惡作劇,使著如孩子般的任性,徐賢還是那樣包容允兒,不曾對允兒發什麼大脾氣,頂多就是不與允兒說話,卻沒多久就原諒允兒。

 

本來以為,徐賢是那樣完美無缺,完美到讓人無法高攀,原來她也有凡人的一面,也會有展現忌妒、憤怒、霸道等變得強勢的時候。

 

不過,從女神化作惡魔的徐賢,允兒卻意外的喜歡,因為她是那樣愛著自己。

 

"............"緊緊包裹著徐賢的指不放,身子不自覺弓了起來,更加貼近徐賢,連話語都說不清,允兒即將登上最高峰。

 

"我也愛妳..."眼神瞬間變的柔情,手上的動作卻沒有停歇,突然往允兒深處某部分一勾,弓直的身子癱了下來,嗔叫出聲,體內的暖流無可抑制沾濕整片床單。

 

"小賢技術真是不錯呢,無師自通啊。"從極致的快感清醒過來,擁住依然處在無我境界的徐賢,只是耳傳進允兒無賴的話語,徐賢立刻甦醒而全身變得透紅,她怎會做出令人害羞的事情,真是令她不敢相信,剛剛是怎了??無意識就突然爆走了,有點不認識這樣的自己,似乎內心某部分就此覺醒。

 

"別亂說..."羞愧到不敢面對允兒,只能將頭埋進她的頸肩之內,喔,天啊,徐賢真想撞牆自我了結,以後怎麼見人啊。

 

"小賢不是要拍照嗎??"允兒壞笑逗著懷中的徐賢,她又變回那清純無邪的小賢,還是這一面的徐賢,最讓允兒喜愛。

 

"不拍了啦。"徐賢難得耍賴一次,她現在哪有心情照相啊,卻被允兒活生生的逮住語病。

 

"不拍的話就再來一次吧,換我在上面吧,我不會輸給妳的。"直接扣住徐賢的手,剛剛小賢表現那樣精彩,怎可以被她比下去呢,允兒展開另類復健之路。

 

忙碌又勞累的一天,早上的激烈運動後,接踵而來就是將寢具全面換新清洗,也順道滿足徐賢的心願,拍攝兩人健康的合照,像是允兒偷吻徐賢臉頰的照片,或是用餐吃飯的鱷魚仔與女神諸如此類生活照,不過腹黑的允兒也同時拍攝洗滌過後曝曬於外頭的被單,惹得徐賢追著她到處跑,就是要搶下相機把那張對其他人不明意義的照片給刪除掉,至於追逐戰的結果是誰獲勝呢,這是秘密。

 

明明就是悠閒的休息時刻,為何會搞得全身痠痛無力,比平常工作時候還要耗費心神,可讓兩人早早就躺在床上,體貼替徐賢全身按摩的允兒,適當的力道,舒服到讓徐賢眼皮直打架。

 

"早點睡吧。"將徐賢擁入懷中,吸取她身上的清香。

 

"妳也是。"在模糊的意識中,簡單的回應,隨即就與潘基文秘書長談論起人生的大道理。

 

望著徐賢的睡顏,充滿著無比的幸福感,只是為何會感到那樣不安,明明最愛的小賢就在自己的身旁,她的呼吸、她的體溫、她的味道、她的溫柔.....滿滿充斥瀰漫著整個空氣裡,我已經無法想像沒有妳的生活,會是怎樣的。

 

妳不會離開我吧,小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