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神,祂會從小到大一直照看著自己,默默守護不受任何邪惡鬼魅的侵擾。

 

"徐賢,妳的要守護的人,就是她──名叫黃美英的女孩,妳的任務就傾聽她的心聲,適時幫助她完成心願,但是卻不能用任何力量去刻意改變人心,只能小小提點她人生的方向,了解了嗎??"

 

天堂最高主宰──神,詳盡說明著,這是徐賢來到天堂後第一次所給予的任務。

 

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上天堂,唯有高尚情操的人,死後才有資格於此生活。

 

在天上已經不知道多少年了,徐賢的記憶依然沒有恢復,而這裡四季如春,無際的花海與悅耳的鳥語,非常寧靜而祥和,輕柔的風迎面吹上,她的髮,隨之起舞,一襲的白衣,更加襯托出她純潔典雅的氣質,神聖潔白的翅膀延展開來,徐賢即將去看看那位她要守護的女孩。

 

"DaddyMommy,你們看。"Tiffany拿著自己編列的小花圈獻寶,小小笑眼都彎了起來,極為好看。

 

"要送給Mommy,還是要送給妳的Daddy??"Tiffany的母親抱起小Tiffany,摸摸她的小頭,果然是優良的基因,她母親的眼也彎成一樣的月牙。

 

"Mommy"天真將花圈戴在母親的頭上。

 

"唉,就不給Daddy,我好傷心啊。"Tiffany的父親裝作非常傷心的模樣,可讓小Tiffany不知所措,也跟著要哭起來。

 

"我也想要給Daddy,可是只有一個........"小小年紀,小Tiffany的大嗓門卻不輸給大人,哭的驚天地,泣鬼神,連在旁觀看的徐賢耳膜都差點要被震破。

 

"孩子她爸,別這樣逗妳女兒啦,看她哭成這樣。"懷中的小Tiffany淚水不斷噴出,可讓Tiffany的母親急壞了,看到自己小寶貝因為這個而煩惱自責,也覺得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美英別哭,送給Mommy跟送給Daddy都是一樣的啦。"與自己老婆眼神交流一番後,Tiffany的父親拍撫著小Tiffany,試圖讓她停止哭泣。

 

"真的??Daddy,不是騙我的吧??"依然抽泣著,淚眼汪汪看著自己的Daddy,想要知道他的想法,小Tiffany可不想讓自己的Daddy討厭。

 

"當然啊,妳跟Mommy都是我最愛的人,怎會騙妳。"從自家老婆將小Tiffany接手過來抱,在小Tiffany額上輕輕一吻,可讓小Tiffany終於破涕而笑,果然還是笑最適合她。

 

"嗯,我也最愛DaddyMommy了。"小小的手環在父親的脖子上,蹭著他撒嬌。

 

看著Tiffany與自己父母親相處的情形,徐賢的頭卻不經意痛了起來,她完全沒有親生父母的記憶,但是她知道,她應該也是這樣被父母呵護長大的,Tiffany迷人的眼睛與開朗的性格,也讓徐賢非常樂意守護著她,不時就會下凡,近距離望著她。

 

Tiffany是個非常虔誠的教徒,天天照三餐替自己所愛的人祈禱,有任何的煩惱,也是對上天訴說出來,而徐賢也會不時到她的夢中,指引迷津。

 

"Mommy死了,我好痛苦啊,為何她要離開我。"Tiffany不斷哭訴著,徐賢則是將她翅膀溫柔包覆著Tiffany,好安心的懷抱。

 

"美英,人的生命總有到盡頭的時候,生離死別是人生必須經歷的階段,重點是,妳要怎樣過下去,才會讓妳的母親為妳感到驕傲。"像以前那樣撫摸著Tiffany的髮,身為Tiffany的守護神,看到Tiffany如此哀傷,徐賢也只能這樣安慰她。

 

"我知道了,謝謝妳,My Goddess..."泛淚的眼又彎成好看的形狀,熱情回抱著徐賢。

 

"不用謝,美英是很堅強的,對吧。"徐賢翅膀一開,飛向遙遠的天際。

 

看著妳慢慢長大,為何心中有股情感即將爆發出來,是不是妳也是我的小天使呢??引領我去見我所忘記的人,那個我們都深愛的人。

 

隨著Tiffany跟到了韓國,即使因為不擅長的語言被人排擠,或是不懂的文化差異被人嘲笑,Tiffany也不曾氣餒,努力學習著,遇到過不去的門檻,徐賢就會出現在她的夢中替她打氣著,那擁有純白的翅膀的女神,是Tiffany的慰藉,是她的支柱,就算夢醒後Tiffany都忘記了徐賢的存在。

 

Tiffany遇到那人,所有的記憶也隨之逐漸甦醒過來,內心的悸動,完全無法停止,Tiffany口中的"小允",美英的情人,那雙透徹美麗的眼眸,好懷念,為何我對妳是那樣熟悉,明明我是第一次見過妳啊....

 

允兒,妳到底是誰??

 

"怎麼辦,小允想要跟我分手,因為她的Daddy死掉了,所以也不要我了..."久違的夢中見面,自從Tiffany與允兒交往,所有的煩惱都是芝麻綠豆的小事,有秀英在,根本就不需要徐賢的出場,即使這樣徐賢也是默默守在Tiffany身旁,看著她與允兒的戀情。

 

只是,徐賢看到那兩人甜蜜時,雖然替Tiffany感到高興,心中卻有說不出的酸,甚至兩人有親密動作時,她總是會飛到看不到那兩人的地方去,躲了起來,好奇怪....我竟然再妒忌他們。

 

"放心好了,美英有種魔力可以讓妳的小允敞開心門的,只要妳不放手的話,要知道還有很多人都在幫妳的。"Tiffany抱著徐賢那柔軟的翅膀,那羽毛摸起來真是舒服。

 

"My Goddess,可以帶著我一起飛翔嗎??"每次聽到徐賢的話語,Tiffany的心情就會舒緩不少,看到徐賢那雙翅膀,她也好想體驗飛上天的感覺是如何。

 

"嗯。"

 

Tiffany擁入懷中,振翅一飛,兩人就這樣漂浮而起,風,吹起,是那樣柔和沒有刺激,在雲端裡穿梭著,由高至下看著塵囂的世界裡,人是那樣的渺小,也許自己能力有限,但是總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好吧,Tiffany的眼界又更加開闊。

 

Tiffany的熱情感染身旁的人,也讓自己的幸福重回自己的手中,只是要放手也要想當的覺悟與勇氣,自己承受那種椎心的痛,無比的苦。

 

"My Goddess,妳覺得我這樣做是對的嗎??我是不是太自私了??"Tiffany得知自己的絕症後,下定決心要與允兒分手,就讓她一人痛就好。

 

"我不知道,也是對的,也許錯的,只是美英妳捨得丟下她嗎??也許,事情也有轉機啊。"就算這是Tiffany的命運,徐賢也不忍心她的最後只有她一人度過,漸漸的,她想要用神力改變一切,就算違反神的規定也在所不惜。

 

而且,她不想讓那人傷心,徐賢知道如果Tiffany離開她,她又會變成那頭自怨自艾的小鹿,該怎樣做,才不會讓她感到痛苦呢。

 

"My Goddess,妳曾經說過,人總會有走道盡頭的時候,也許我的一生就僅僅只到這裡了,而她的人生還很長遠,我相信會有比我更愛她的人出現,就讓我在她心中留在最美好的部分,對不起,這次沒有聽妳的話。"

 

"也許妳是對的,美英,真的不後悔嗎??"

 

"我知道妳會陪我到最後的,有妳足矣,My Goddess"

 

妳已經成長到讓我無法想像的地步,妳是那樣堅強,但是我卻無能為力,只能看著妳接下來受到病魔所擾,而妳的她,卻還是忘不了妳,我知道她心中的痛,也不輸給妳,而我卻也不想看到妳們如此被命運捉弄下去。

 

於是,徐賢終於動用了神力,將侑莉牽引到Tiffany的身旁,她知道,侑莉的溫暖,侑莉的微笑,侑莉的發明...侑莉的一切,能讓Tiffany暫時忘卻絕症,畢竟,她是自己的曾孫,她最清楚不過了,而她也做得很好,因為Tiffany的微笑,直到死亡之前,也沒有消失過。

 

對不起,侑莉,雖然妳會感到痛,但是我知道至少妳那人堅強許多,妳的傷很快就會痊癒的。

 

只是對於允兒,徐賢依舊不知道該怎辦才好,腦中模糊的影像,總是困擾著她,允兒....頭好痛,想不起來。

 

任務完成後,徐賢又回到天上去,卻又擅自下凡不時觀察允兒的行動,她好寂寞,總是無法擺脫過去,我好想代替美英,陪在妳身旁。

 

這樣的我,是不是愛上妳了,允兒,為何我對妳總是那樣牽掛,妳能給我答案嗎??

 

"妳在想什麼呢,My Goddess"Tiffany一上天堂後,又想起徐賢與她的一切,多虧徐賢,她這一生才能過得這樣快樂,看到徐賢眉頭深鎖,她也想要替徐賢分憂解勞。

 

"美英,叫我賢就好,我已經不是妳的守護神了。"徐賢優雅坐在樹下,露出甜美的笑,看到美英的月牙眼,她心情也好多了,妳真的是我的天使,能夠讓我感到愉悅快樂。

 

"那麼,賢,可以跟我說你的煩惱嗎??"Tiffany不習慣的將她翅膀張開,失去重力,跌倒了。

 

"真是的,從小到大,美英還是那樣迷糊。"扶起Tiffany將她如以往那般擁入懷中,徐賢的翅膀一展開,將兩人包裹在一起。

 

"賢,還是那樣溫柔啊,我好愛妳喔..."大膽的告白,在這天上裡,還有屬於她的賢,這樣就夠了。

 

"那允兒呢??妳不是很愛她。"若有似無的試探,徐賢非常在意Tiffany的想法。

 

"嗯,我也很愛她,只是....賢也很愛她吧,我知道妳總是偷偷下去看她。"自從上了天堂,Tiffany總是很注意徐賢的一舉一動,她知道徐賢對允兒的愛,絕對不亞於她。

 

"美英,對不起...."愧疚看著Tiffany,她知道不應該有這樣的情感的。

 

"沒什麼好對不起的,愛上小允又不是罪,只是我們都無法再與她有任何接觸了,我好擔心她..."Tiffany就算已經變成天使,還是替允兒操煩著,她陷入自己的束縛太久了,為何都沒有人將她解放出來,為何小允總是那樣想不開。

 

"我也是,我覺得她好熟悉,總覺得即將失去的記憶會因為她而又回來....."頭痛欲裂,徐賢就此昏倒,封印的記憶即將隨著命運轉動而解放出來。

 

"妳怎了,賢...."

 

徐賢沉睡不醒,Tiffany急忙跑去詢問──神,為何她會那樣,Tiffany在天上好不容易找徐賢,她再也不想失去任何人了。

 

"她只是開始執行她該做的,不放心,妳去找妳最牽掛的人就知道了...."神冷靜訴說著,所謂的神也不能改變命運,祂能給世人的,只有愛,唯有愛,才能夠突破一切。

 

Tiffany看到徐賢出現在允兒面前時,她震驚了,那是徐賢的前生,循環的因果鎖鏈,就此連接上,誰先愛上誰,已經分不清楚,也沒必要,現在她能做就是守護著徐賢與允兒,直到她們分開為止。

 

賢,我們都愛上同一個人,而卻都不能與她相守一生,這是我們的幸運還是不幸呢....

 

"醒了嗎??賢。"看到徐賢的眼漸漸睜開,Tiffany知道她肯定會痛苦萬分,她真的不想離開允兒,卻抵不過命運。

 

"我都想起來了,美英,我可以去見她最後一面嗎??我這樣突然消失,她應該會發狂,我想要一次把話說清楚...."焦急不已,徐賢很擔心允兒會做傻事。

 

"冷靜點,賢,別擔心,妳已經把她的心結都打開了,而且我相信,其他人也會幫助小允的。"

 

Tiffany安撫著徐賢,她們已經為她做的夠多了,而允兒也不是當初那個自卑只會關在自己世界的小鹿,她已經懂得去與人真誠的溝通,這樣的她,將來遇到任何事情,都能夠迎刃而解了,因為她知道,允兒的背後還有一群朋友的支持。

 

允兒的未來,由她自己去掌控,唯一能夠做的是,就是守護著她。

 

"嗯,謝謝妳,美英,妳真的長大了。"恢復記憶的徐賢,似乎某些性格也被開發出來,懂得去調侃著Tiffany

 

"賢,妳的嘴幾時變得那樣壞的........我在這邊等妳回來,好好跟她告別吧。"輕輕推著徐賢,她也應該要把這段情感做個終結了。

 

允兒沉睡中,徐賢從上面看著她,懷念的睡顏,只是她清減許多,眼角似乎也有淚痕,情不自禁吻了下去,輕輕潛入她的夢裡,瞬間黑暗世界變的光明,她終於與她見面了,收起背上的翅膀,輕輕躺在允兒的懷中,她的體溫,她的氣味,這一切都是那樣熟悉。

 

"允兒,我好想妳...."難得的撒嬌,將頭埋在允兒的頸肩,蹭著她,環在腰際的手也不自覺收緊。

 

"我也是,小賢,別再離開我了...."鹿眸深情盯著心心念念的徐賢不放,如果這是夢,就別醒來吧。

 

"對不起,我也不想離開妳,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哽咽說著,淚水打溼了允兒的衣服,她真的想要與允兒相守一輩子。

 

"為何妳們一個個都要離我而去,我做錯什麼嗎??"霸道將徐賢禁錮於懷裡,力道大到讓人吃痛,允兒非常激動說著,她真的不想面對現實。

 

"冷靜點,允兒,這就是命運,無法改變,但是我知道,未來一定還有人會帶給妳幸福的,所以妳更要堅強走下去,答應我好嗎??"捧著允兒的臉龐,眼對眼,透出彼此的身影。

 

"嗯,我答應妳,再陪我一下...."吻上她的唇,自然的交纏,也摻和著鹹苦的淚水。

 

緣盡了,夢也該醒了,展開潔白的翅膀,留下一片輕柔的羽毛於她的心中,不捨望著她,再見,允兒,祝妳幸福,妳的那人已經在妳身旁了,而我只是將她帶到妳的面前而已....

 

而我,也有人在等著我,我也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Fany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