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比一這個數字...."

 

大頭目朴奎利拿著大聲公對著允兒指示,允兒此時的右手已經被裝上最新型的機器手臂,能感應到允兒手臂肌肉電波,而做出腦內所想像的動作,每做一次,允兒身上其他部位連帶地牽動,讓她疼痛到直流冷汗,連額頭上汗珠流下時,她都能感覺到臉似乎被利器劃傷的疼。

 

用力咬牙忍耐,但是卻引來反效果,口腔神經傳到腦內,反而使頭劇痛了起來,二十分鐘的測試,每一分一秒都是那樣漫長,所謂度日如年,對允兒來說應該是度分如年吧,猙獰扭曲的臉,讓在旁邊紀錄的徐賢都感到不捨與疼惜,真希望能分享她的一半痛都好。

 

裏頭的人身體在痛,外頭的人心在痛,但是為了將來,這樣的痛必須忍耐。

 

二十分鐘測試過去了,藥效逐漸退散,依照慣例要抽血檢查,深怕允兒對藥品會產生上癮性及不良影響,這都是為了謹慎起見,而且驗血過後能夠對允兒身體狀況做下一次藥劑調整,只是剛做完實驗,頭還在昏沉,手臂就被粗大的針頭入侵,眉又連成一線了。

 

"沒事吧。"用棉花輕壓著允兒抽血過後的傷口,纖纖長指撫著那一字眉,想要紓解開來。

 

"嗯,給我獎勵,我就會沒事了..."發白無血色的唇,極度需要滋潤。

 

顧不上旁人的眼光,徐賢輕輕在允兒唇上點了一下,兩人的曖昧眼神交會,親密的肢體接觸,加上剛剛徐賢主動的一個吻,整個實驗室都炸鍋了,沒想到權總失戀了,只是權總人也太好了吧,竟然幫情敵復健,整個實驗室的人都為侑莉掬上一把同情的眼淚。

 

"今天就到這邊吧,可以先回去了。"孝淵看著報告,認為允兒身體沒有大問題,就讓她回家休息了,畢竟第一天就來猛的,虧她能夠忍到現在,看到允兒蒼白的臉,也替她感到不捨。

 

"多謝...."在徐賢攙扶之下,允兒就此離開實驗室,第一天復健療程結束了,而允兒也因為藥的關係,整個全身無力,昏昏欲睡。

 

"讓我送妳們回家吧,允兒的狀況不適合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妳一人太辛苦了。"侑莉幫徐賢將允兒裝載進去她的黑色跑車中,體貼到讓人無法拒絕。

 

"謝謝..."除了這兩字,徐賢想不到任何字可以表達她對侑莉的感激,她實在幫助自己與允兒太多了,這份人情,不知道幾時才能還清呢?

 

"不用客氣,我們都是朋友,這是我應該做的。"說是這樣說,侑莉卻冷不及防直接在徐賢粉嫩的臉啄上一口,讓後座的允兒氣炸了,很明顯那個權侑莉是故意的。

 

"別亂親..那是我的小賢!!只有我能夠親她。"力氣使不上來,只能用口頭大聲勸導,只是效果不彰,但是這樣大膽直接的宣示,這還是頭一遭,可讓徐賢心裡感到一陣甜蜜。

 

"索領報酬,這樣不過份吧。"侑莉壞笑著,對於不能動的紙老虎,當然要好好活宰一頓,平常就聽起秀英與泰妍說著允兒的豐功偉業,這樣也是為她們報仇了吧。

 

"別鬧了,侑莉,專心開車吧。"徐賢急忙出來當和事佬,見到允兒被侑莉氣到七竅生煙,她恨不得立刻從副駕駛座移至後面,安撫那頭小鹿,只是開個玩笑而已無須認真啊,無奈行車安全還是要注意的,希望允兒能夠平息自己的怒氣,別再鬧小孩脾氣。

 

"這可是給足小賢面子了,不與妳爭吵了。"一副勝利者的姿態,不知道為何,逗林允兒竟然能讓侑莉有股成就感,那燦爛的八字紋在行駛的路上都沒有消失過。

 

回到允兒的公寓,侑莉有力的臂膀將允兒抱起,口中還是不斷碎碎念著,"這傢伙看起來瘦瘦弱弱,怎麼抱起來還是那樣重啊,看來這幾天休養的伙食吃的不錯呀。"一路將允兒抱回她的房間去,還順便觀望一下兩人愛的小窩。

 

"妳管我啊,我自己可以走路的,是妳硬要抱我的。"允兒都躺在床上,還不死心說道,權侑莉那傢伙說怎樣都要與自己抬槓啊,剛剛應該趁她抱自己時,偷揍一拳才對。

 

"沒辦法啊,誰叫小賢力氣不夠,我只好擔當妳的白馬王子,負責抱妳上床啊,妳應該要感謝我才對。"

 

侑莉又一副苦臉,無可奈何的樣子,但是徐賢覺得她可以抱允兒的,之前的訓練,也讓她的力氣變大不少,而且允兒也很輕啊,這一小段距離,應該還不成問題才對,但是侑莉極為堅持,徐賢也不好拒絕。

 

"我呸,黑臉王子還差不多咧。"允兒毫不客氣吐槽著,得瑟的鱷魚嘴裂了起來,侑莉臉冒青筋,果然這傢伙嘴上功夫可不是一般厲害,早知道應該藥劑應該要加倍,讓她連說話都不能。

 

這兩人一路上就不停的鬥嘴,真讓徐賢頭大,不自覺揉起太陽穴,這兩人是天生犯沖嗎??還是情敵見面,就分外眼紅啊,看彼此都不順眼...

 

"好歹我還是個王子,哪像妳,連自己的公主都不能抱。"侑莉語畢就抱起正在伺候允兒的徐賢,可讓徐賢驚叫出聲,只是這話是不是太過傷人了,擺明在允兒的傷口上灑鹽阿。

 

"...."沒有招架之力,整句話卡在喉嚨無法發出,只能瞪著那個欠打的侑莉。

 

"覺得不甘心,就好好復健吧。"

 

侑莉放下徐賢,背對允兒說道,揮揮手,帥氣離開,其實她只是想好好鼓勵允兒,看到徐賢替允兒的療程感到擔憂的神情,侑莉也想幫她們打打氣,好朋友嘛,不就是這時候該挺身而出的。

 

真是不乾脆的傢伙,但是卻讓人感到一陣溫暖,之前療程的痛根本不算什麼了,為了小賢,一切都是值得的。

 

"侑莉是無心的,允兒別與她計較了。"將侑莉送走後,回到床邊,徐賢試圖安慰允兒,她怕允兒因此又造成二度傷害,會有陰影。

 

"沒事,其實我很感激她,為了要好好將妳抱起,我會努力的。"允兒起身,藥的副作用已經退散差不多,頭也沒那樣暈眩了,不過臉色依然白皙到如鬼魅一般。

 

"好好休息啊,躺下吧。"將允兒壓回床上,卻被她阻止,由於力氣尚有不足之處,徐賢就這樣與允兒一同倒向床上,允兒順勢一把將徐賢摟入懷中。

 

"我想要洗澡....我可不想再被說臭了,洗澡可以讓我振奮清醒起來啊。"允兒大色狼上身,趁機親吻徐賢圓潤的臉龐,就算虛弱不堪,還是滿腦子想著要與徐賢做親密接觸,剛剛有個黑黑的電燈泡在旁,都不能隨心所欲啊。

 

"不是要洗澡嗎.."被吻到七暈八素的徐賢艱辛從允兒身上拔開,怎麼親一親力氣就越來越大了,差點又著了她的道。

 

"我又活了過來,有小賢真好。"允兒漾起笑容,嘴角上揚的弧度放到最大。

 

"哼,自己去洗澡吧,不理妳了。"不甘願被玩弄,徐賢嘟嘴包子臉也全開了,卻沒想到允兒笑意更加濃烈,還故意用手指戳著徐賢的臉。

 

"真的好可愛,好萌的小賢,真的好愛妳。"當允兒又想要好好"安慰"徐賢時,先一步被徐賢推開了,不能讓這頭小鹿再得意忘形下去,要好好教育一番了。

 

徐賢拿著換洗衣物,自己就往浴室衝去,留下允兒獨自在床上賴著,本來以為徐賢會心疼自己,將自己拉起,沒想到淋水聲響起,小賢真的把自己丟下了,那等下誰來幫她洗得乾乾淨淨啊,倏的起身,也跟了上去,像是偷窺變態狂那樣,強硬闖入。

 

"別這樣啦,難得藥效完全過去,所以才小小胡鬧一下,我跟妳道歉了,原諒我,小賢。"望著徐賢光潔白皙的裸背,水滴非常滑順沿著落下,允兒不自覺吞了口水,幾天的坦誠相對,她的心還是會失序狂跳著,小賢還是那樣性感,尤物當前,真的想一口將之吞下,連骨頭都不剩。

 

"洗澡吧..."允兒身上都被熱水淋濕,善良的徐賢也非常不捨,就此原諒那頭小鹿,不過允兒那充滿色慾的眼神,真的很想將之戳瞎,每次都看得自己全身不自在。

 

復健之路是很漫長的,允兒有好的開始,也多虧有徐賢與侑莉的幫忙,精神上支持能夠讓她繼續下去,而允兒也因為這個療程,見識到徐賢不同的面貌,又重新愛上她了。

 

這一天,允兒手臂上裝上不同的機器,據奎利所說,上面的感應器能夠感受到肌肉細微的變化,而做出簡單反應與動作,只要自己用心去想,神經傳導而去牽動手臂上的肌肉,機器帶動著手就會跟著動起來,允兒手上掛著籃子做著接球的,隨著接到次數越多,腕上的重量也隨之增加,藉此訓練提高右手承受力與靈敏度。

 

當然另一手也沒閒著,當球都用光後,就必須自己將滿地的球撿起,放回擲球的機器之中,雖然單調無趣,允兒還是耐心做下去,但是這只是第一階段而已,隨後還有更多不同療程等著允兒,而且會越來越吃重。

 

"嗯,從數據來看,電波傳遞速度還要加強,現在只能達到每秒45公分,離人體神經最小速度60公分還有一段距離,加上動作靈活度......"

 

撿球時,看著外面一群人拿著密密麻麻的數據正在做分析,徐賢也是聚神凝集聽著奎利的說明,雖然很多地方她還不懂,但是經過她努力研究後,大概也能知其一二,徐賢有時提出的點,總能讓實驗有更大的突破,認真專業的徐賢,允兒此時第一次看到,原來小賢是那樣厲害呢,看到徐賢那樣,允兒的鬥志也被激發起來。

 

再大的挑戰都過來吧,我會一一迎刃而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