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派對過後的鼓舞,之後允兒對於復健比以往更加努力用心做著,期間也會適時與徐賢討個"獎勵"什麼的,順便驗收成果,每當把徐賢弄得嬌喘連連,嫵媚動人,允兒就有莫大的成就感,當然偶爾也會誘導徐賢替自己"服務",只是最初次暴走的徐賢有如曇花一現般,僅僅出現過一次而已,其他替允兒"服務"時,最羞怯反而是徐賢,臉紅程度比當事人都來的大,讓允兒哭笑不得,世上怎會有那樣可愛的人兒,也正因為如此,她才是最獨一無二,不可取代的。

 

而從那天起,允兒也重拾了她的寶貝相機,手感不如受傷前來的好,捕捉到的瞬間與自己的感覺依然有些落差,但比起當初用手指連按快門都有困難的她,已經有長足的進步,期間拍攝最多莫過於是她的專屬女神──徐賢。

 

只要有空檔,允兒就會去追尋徐賢的所在,拍下她所有的一切,例如像是復健的休息時間,她就會光明正大拍攝徐賢工作的模樣,或是徐賢操作她的"維娜斯"時,就會拍起那娃娃翩翩起舞的樣子,就連徐賢如廁完畢過後,允兒都會在外頭像狗仔般埋伏著,此種舉動,包括侑莉在內連實驗室的人都看不下去,想要對這名變態痛打一頓。

 

至於身為被拍者徐賢則表示,她已經習以為常了,平常在家裡允兒也是這樣的,連那些瓶瓶罐罐允兒都會拿來拍攝,見怪也就不怪了,更何況這原本就是允兒先前的工作,這樣的訓練能幫她快點回到原來的職場,基於這一點,徐賢替允兒說足好話,井井有條,正氣凜然的徐賢,就這樣杜了眾人的悠悠之口。

 

"以後不用再來了,妳走吧....."孝淵咬著手帕,梨花帶淚哭訴著,讓一旁的徐賢與允兒都不知道該怎樣反應。

 

"走就走,以為我稀罕妳嗎!!"在旁家代理長秀英也演起八點檔倫理大戲,小小醫務室顯得非常吵鬧。

 

"別丟下我啊。"侑莉扯著秀英的衣角,假裝不讓她奪門而出。

 

"姐姐們,還是談正事吧...."眼看連允兒都要加入一起演出臨時的小劇場,立刻站出制止,今天不是來聽允兒復健報告嗎??這群姊姊們聚在一起,總是不正經。

 

"允兒阿,根據這幾個月數據來看,妳的右手機能已經恢復到七成左右,這已經是極限了,但是也足夠讓妳應付日常的生活了,不需要再藉由機器的輔助,妳現在也可以自行復健,持之以恆,終有一日會完全痊癒的。"

 

孝淵拿起報告正色說著,此時的她非常有醫生的架式,剛剛那散漫幼稚的行為有極大的差異,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有雙重人格,但是允兒的眉又深鎖起來,難道不能再有更多成效嗎??

 

"喂,這已經是奇蹟了,一般人想要有這樣療程還奢求不到耶,不過也多虧妳有那樣的毅力能撐到最後,所謂的極限也是要靠自己去突破的,外力所能幫助的是非常有限的。"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孝淵有必要提點一下這不知足的允兒,畢竟普通的復健要花上好幾年才能看到效果,允兒這樣算是走捷徑,有極大的風險,相對獲得報酬也比較高,而她也辦到了,能人所不能忍的痛,她能夠熬過來,剩下的部分相信允兒也能克服的。

 

"允兒,人定勝天,妳可以的。"徐賢握拳替允兒加油打氣,比出Fighting的手勢,允兒也用深情的眼神回望著徐賢,粉紅泡泡不斷冒出,真是旁若無人。

 

"總而言之,允兒應該可以歸位了吧,我就勉為其難當妳第一個模特兒。"為了解救眾人不被閃到,秀英故意專業擺起各種撩人的姿勢,差點讓沉浸於徐賢甜蜜世界的允兒想起身揍人。

 

"我有小賢就夠了,妳閃邊去吧。"允兒不客氣就拒絕秀英的一片善心。

 

"別這樣啦,我跟妳那樣多年交情了,真是重色輕友啊。"用力勾著允兒的脖子,差點讓允兒呼吸不過來,這傢伙還是那樣粗魯,什麼優雅的超級名模,這一切都是假象。

 

各種吐槽與打鬧讓允兒很快就釋懷,她擁有一群知心的朋友,總是能在最困難時候,在背後支持著她,沒有她們,此時活潑健談的允兒也不復存在。

 

"大家,好久不見,我回來了。"允兒深深一鞠躬,遲遲不肯起身,這個工作環境她感到熟悉又陌生,能站在這邊,也靠工作室夥伴一直等待著她回歸,她的座位還是保留著,讓她很感動。

 

"歡迎回來。"

 

"沒想到妳那麼努力啊,本來以為要等三年五載的。"

 

"那個在妳身旁的氣質美女怎沒一起現身啊...."

 

"..........."

 

各種噓寒問暖讓允兒不禁鼻酸起來,原來大家都沒有忘記她,而且還非常關心自己的狀況,之前受傷時,她一度悲觀的想要放棄最愛的工作,回想起來真是愚蠢至極,而允兒重回岡位第一份任務就是替崔大名模拍攝海報,因為她本人強烈要求,所以工作室老闆也不便拒絕,反正都那樣熟稔了。

 

"哎呀,我就說妳會最先拍我的啊。"秀英邊擺腰扭臀,邊調侃允兒說著,氣的允兒牙癢癢的,不過也很感激秀英,如果她第一份工作就是拍其他人,也許她就會過度緊張而失常了。

 

只是,事事不如人意,照出的相片有一半都達不到允兒自我的要求,總是捕抓不到最佳的時刻,雖然那些照片也可以交差了事,但比起以前的,總少一分味道,允兒很不滿意。

 

"喂,能拍出這樣的照片已經很不錯了,而且廠商那邊也沒說半句怨言啊。"秀英急忙安慰著允兒,但是比以往送去照片反應程度,的確有些落差,過去都是讚譽有加,此次卻沒有任何評語,也難怪允兒會那樣耿耿於懷。

 

"嗯。"那張臉雖然微笑著,內心卻很煎熬,知道這種事情急不得,但是卻止不住那種煩躁感。

 

秀英嘆氣搖頭,看來還是只有徐賢能夠讓那頭小鹿開心起來,傳了一通簡訊,簡略描述允兒工作的概況,因為秀英知道依照允兒的個性,絕對會避重就輕帶過,現在復健療程已經結束,允兒與徐賢也不再是形影不離,所以很多事情徐賢都不能顧及照看,當天所發生的事情,只能由允兒口述。

 

雖然知道允兒那悶騷個性改了不少,比較懂得去宣洩自己的情感,秀英卻不免會替她擔心,而且從第三者觀察角度陳述的話,會客觀許多,比較容易了解所有事情的全貌,所以她應該不算是雞婆吧。

 

果不其然,秀英很了解這個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一回到家,徐賢就察覺到允兒的情緒微妙變化,單刀直入的追問,允兒雖坦然相言,但是很多盲點她也說不出所以然,焦躁不安的心,只能一直做著孝淵療程完後建議的復健課程來解除,手不停歇的動作,汗不斷滲出,希望自己的手能快點恢復,以至於不拖累於工作室的夥伴。

 

"允兒,休息吧,已經超出預定的時間,這樣會適得其反的,反倒給手臂造成負擔。"上前停止允兒的運動,替她擦拭汗水,雖然運動過後心情舒適不少,那疙瘩還是揮之不去,縈繞於心。

 

"我該怎辦才好,還是要找另一份工作...."不顧身上的濕熱黏膩,直接環住眼前的徐賢,鼻子用力一吸,小賢的味道,真好聞。

 

"為何要這樣想呢,妳不是做得很好嗎??"指腹輕柔順著允兒的眉,允兒運動散發出的熱氣,襲擊著徐賢,徐賢的體溫也隨之升高。

 

"可是我不滿意,抓不到那完美的感覺,這樣草草交差,我很討厭,不想要讓人在背後說三道四。"嘟嘴不滿說道,臉也微微鼓起,聲調上揚,像個小孩向著徐賢撒嬌,允兒向來對於工作都有一貫的原則,這可是最讓她引以為傲的部分,她不想普通人只是應付過去就算了,這一點她極為堅持。

 

"允兒,如果一直抓不到那樣的感覺,那不如就回到最原始的點上,重新學習吧,再用不同角度去觀賞事物,會有不同感受,這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徐賢一語驚醒夢中人,讓允兒想起當初剛入工作室的情形,起初她只是個小助理,只能在旁打打燈光,搬動布景,在旁揣摩學習著前輩的技術與經驗,好不容易自己能夠獨當一面,獲得其他人的肯定,那份驕傲與自信,也許讓她漏看一些她在上面所忽略的事物。

 

再從小助理做起吧,用初來的心,重新審視自己的技術與美感,這樣也不會讓老闆難做人,真是一舉兩得。

 

允兒被提點後,心境頓時豁然開朗,高興抱著徐賢轉圈圈。

 

"別這樣,快點放我下來,妳的手還不能承受我的體重吧。"看到允兒那樣高興,徐賢也與她同樂,只是也不能因此樂極生悲啊,徐賢非常擔心允兒的手,這是徐賢心中最牽掛的部分。

 

"小賢很輕的,也不想想我的外號就是大力允,所以這點重量不算什麼的,而且....能這樣抱著妳,我已經想很久了,就讓我任性一次,好嗎??我的賢公主。"允兒哀求著徐賢,自從上次看到徐賢給侑莉抱起後,她就發誓一定要好好像是她的王子那般橫抱著徐賢。

 

"只能再一會喔。"還是拗不過的允兒,徐賢只好點頭答應,為了不讓她手臂負擔過大,徐賢的手也緊緊環住允兒的肩。

 

"放心,我知道分寸的。"輕描淡寫吻了徐賢的額頭,也很聽話再未给自己的手造成任何傷害時就放下徐賢。

 

"看妳滿身都是汗,先去洗澡吧。"剛剛的復健與擁抱,讓允兒的汗水涔涔流出,徐賢又拿著毛巾細心幫她擦拭著。

 

"小賢也來吧,好久沒有一起洗了...."發出膩人的音調,自從復健稍有療效後,允兒就訓練自己不能靠徐賢幫忙,想快點獨立自理,所以她有些懷念當初徐賢幫她洗身體的美好時光,那時候可以光明正大觀賞著小賢的裸體呢。

 

小鹿眼亮晶晶裝無辜看著徐賢,如果不答應就會遭受天打雷劈似的,對於這樣的眼神徐賢沒有絲毫抵抗能力,徐賢在半推半就之下,兩人又重溫起那段一起洗澡的短暫日子,只是,與當時不同的是,允兒也幫徐賢洗起身體,很認真用毛巾搓洗她的背部,就如當初徐賢照顧她一樣。

 

"小賢,舒服嗎??"那頭小鹿想要得到徐賢的讚賞,非常努力幫徐賢刷背。

 

"恩,差不多了,轉過身去,換我幫妳吧。"

 

禮尚往來,徐賢也幫那頭鹿打上一層泡沫,溫柔刷洗著,等到兩人身體都覆上一層白色後,才一口氣用蓮蓬頭沖洗殆盡,被泡沫遮掩的部分隨著小水柱的經過,逐漸解開神秘的面紗,世上還有比這更美的畫面嘛!!如出水芙蓉般的徐賢,看的允兒鹿眼直勾勾都不眨一下。

 

"妳真是的,每次洗澡都這樣...."在也忍不住允兒的視線,徐賢非常不滿抱怨著,用手遮住那雙充滿色慾的眼。

 

"哎呀,我什麼都看不見了啊...."正值精彩卻突然畫面一黑,允兒一慌張就不小心絆了一跤,直接往前倒去,雙手無意識緊抱著能夠讓她所支撐物體,那就是徐賢的腰部,而她的頭也直接埋入徐賢胸前。

 

這姿勢,真是夠曖昧了,惹得徐賢全身發燙。

 

"放開....我要出去了。"用力將允兒不安分的頭移開,卻掙脫不了允兒擁抱,只能做口頭勸導。

 

"小賢~~~"娃娃音一起,徐賢的雞皮疙瘩就跑出來排隊,而徐賢本能性感到一股危險正逼近她。

 

完全命中,允兒已經開始親吻著徐賢,手也開始四處遊移,吹含吸舔的功夫都使出來了,身體無法抗拒,早知道一開始就不應該答應一起洗澡,這是在一輪運動後徐賢的感想,而允兒則是一償心願,終於在浴室裡把小賢吃掉了。

 

"我才發現,我們的相遇就是在浴室裡,當時的小賢還穿著奇裝異服,第一眼看到妳,還以為家裡被闖空門了。"沐浴過後,兩人就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但是卻沒有專注上面的劇情,因為畫面的Keroro讓允兒提不起興致啊,只好趁機挑起話題,不至於無聊。

 

"那時候我意識不清,而當我醒來就發現妳對我毛手毛腳...."癡迷著盯著畫面,手抱著允兒給她的布偶,漫不經心回話著。

 

"那是為了要救妳好嗎!!我可是正人君子耶。"激動搖著懷中的徐賢,想當初她可是一心一意只想要讓小賢活過來,才會與她做CPR啊,雖然當時替徐賢除掉身上衣物時,的確有邪惡一下。

 

"我才不相信..."嘴裡嘟囔著,卻還沉浸那隻綠色青蛙的世界裡。

 

"妳怎可以這樣看待我,我可是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徐賢依然隨便應付允兒,說著說著聲音漸漸變小,最後靜靜陪著徐賢一起看電視。

 

"抱歉,我應該專心聽妳說話的。"趁廣告時,徐賢立刻安撫那頭小鹿,替允兒順毛。

 

"小賢,我真的好愛妳,妳不會離開我吧。"每當感到最幸福時,允兒最愛的人總是會突然離她而去,所以這一陣子她總是感到不安,她好害怕會失去徐賢。

 

"傻蛋,如果我真的離開妳,那我又能去哪呢,這輩子我賴定妳了。"頭抵著她的額,調皮捏一下允兒的臉。

 

"妳說的喔..不許反悔.."手上的力道收緊,深怕屬於她的女神會飛上天去。

 

如果說有一天我突然消失而失守信約,妳會不會原諒我呢,允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