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徐賢回家的允兒,已經不知道她是怎樣回到家了,只是天空很配合兩人心情下起大雨,允兒全身都被淋濕,她卻不覺得冷,因為她的心不知道比這冷上好幾倍,甚是應該說她被凍傷了。

 

躺在床上的允兒高燒不斷,甚至在喃喃自語,旁邊的侑莉則是整夜都在照顧允兒;那天看到神態不對的允兒,侑莉提早離開酒店,往允兒的公寓去,卻發現門沒有掩上,而酒也灑滿一地,允兒就躺在沙發上動也不動。

 

"小賢...小賢.."允兒整晚只喊著這個名字,侑莉隨即就明白了,允兒已經愛上了名叫'小賢'的女孩,那天親熱她始終沒辦法到達頂點也是因為那女孩的緣故吧。

 

經過侑莉一夜悉心照顧後,允兒高燒總算退了,而這傢伙體力回復速度也不是一般人,隔天下床就已經可以活蹦亂跳了,這時她在廚房忙做著午餐,而侑莉在打掃昨天的因允兒喝酒凌亂不堪的客廳,兩人享受午餐後,允兒竟然想要大白天又要激烈運動一番,想到上次的屈辱,她想要雪恥阿!!又到最關鍵時候,門鈴卻響起了,本來想要忽視的,結果又響一次,被打斷慾火的允兒,隨地套上衣服,然後走去開門,但是卻看到不該看的人。

 

"小賢,怎會是妳?"看到徐賢手拿袋子,裡面似乎裝著食物材料,但是徐賢看到衣衫不整的允兒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允兒是誰呀?"侑莉也隨即出來門口,胸前還一點一點的,姿態極其嫵媚性感。

 

"我只是拿炒年糕材料過來而已,不好意思打擾了。"徐賢微笑對那兩人說著,放下袋子後,就離開了。

 

那天允兒送徐賢回家,徐賢看到允兒失魂落魄的樣子,懊惱自己為何對她那麼冷漠;進去家門沒多久,就下起了大雨,徐賢發現允兒沒帶傘,深怕她被淋濕,又讓她沒遵守皮膚再生時間,想了一整夜,想起她們明天有'約會',允兒那天說要招待徐賢到她家吃辣炒年糕,允兒要親自下廚。

 

到了允兒的公寓,徐賢卻不知道該怎樣對她開口,還在門外躊躇一會,才鼓起勇氣按電鈴,第一次沒人回應,第二次也沒回應,應該不在家吧!正要離開時後,卻看衣衫不整的允兒跟侑莉,整個心已經糾在一起,為何會那麼痛?我跟她只是未婚夫妻關係阿!之前就知道她常跟不同女人在一起,我為何那麼在乎她?徐賢瞬間明白了,我不知不覺愛上她了,但是卻那麼痛苦,像是心頭扎了一根刺一樣。

 

看到徐賢離去,允兒卻像是腳被定住一樣,直到侑莉叫她才追出去。

 

"小賢,我我我..."允兒喉嚨像是有卡東西一樣,關鍵時一句話都吐不出來,只能拉住徐賢的手不放。

 

"妳屋子的人還在等妳,不用管我的。"徐賢帶有微笑說著,但是那微笑卻讓人感到那麼虛假,甚至是痛楚。

 

"不是這樣的......"允兒平常玩女人也習慣了,有時候也會碰到這樣情形,但是她總是帥氣不理那些女人,此時她卻不想讓這女孩誤會阿,即使現在她是理虧的。

 

"妳不用向我解釋,我們僅僅只是企業聯姻的'未婚夫妻',不是嘛?妳在外面怎樣生活,我無權過問的,我們只是肩負兩家企業利益關係的橋樑而已,至於其他,'什麼都不是'"徐賢忍住心中的痛楚,依然微笑說著,她每句話則是字字重擊允兒,讓她更加無話可說。

 

然後徐賢頭也不回的走了,此時她的臉頰才開始慢慢流下淚水,愛上不該愛上的人,以後又該怎樣面對允兒,畢竟她們可能會結婚,就這樣痛苦一輩子嗎?也許一開始就不應該愛上的....這樣看到也不會感到悲傷了。

 

而聽到徐賢所說的話,允兒就只能癱坐在地上,回憶著這兩人相處情形,她的各種表情、她的震撼人心琴聲,以往對任何女孩都吃完就甩心態,但是遇到她卻讓允兒拋棄原有行事做法;每天準時去報到,就是為了不想錯過她的任何表情,那天在車上的心悸感覺,真的很美好,而看到她跟別人親密時候,卻讓她悶到無法呼吸,甚至對她強烈佔有慾不斷擴大。

 

我想,我是愛上她了,愛上了徐賢,但是卻那麼痛,看到她虛偽微笑的表情,聽到她只是當我是'未婚夫'而已,至於其他,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是阿!!

 

從那天起,允兒再也沒出現在音樂系的教室,又回復她以往的遊戲人間的生活,但是不同的是,她沒辦法跟其他人發生關係了,因為重要關刻她腦中總會飄現那天徐賢的虛假的微笑。

 

"小賢,休息一下,妳練習兩小時了。"Tiffany不捨地看著自己女兒,示意徐賢下樓休息。

 

回憶那天回家後,徐賢整個是恍神狀態,而眼袋已經哭腫到不行,泰妍跟Tiffany抱著她一整晚,不斷地安撫她。隔天徐賢就裝的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但是回家後總是忘我在練習鋼琴,似乎這樣才能忘記掉允兒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