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兒悄悄離開門口,徐賢的眼淚讓允兒困惑了,不懂被愛的她,不知道徐賢也是愛著她,允兒總是認為徐賢那天的笑容是在取笑她,徐賢那眼淚又代表什麼?不懂真的不懂.....為何愛一個人那麼痛苦..

 

這兩人就像是刺蝟一樣,一旦武裝起自己,再靠近對方就會被彼此的刺傷的全身都是。


也許分開一陣子,對對方都好吧.....

而此時,金氏夫婦也找林氏總裁談說解除婚約事情,由於金氏企業旗下保險公司是保障許多人民權益,泰妍已經跟政府申請貸款,以低率利方式分期償還,而政府也已經批准了,款項也撥下來了,所以她們也自然不用林氏資金贊助了,就這樣兩人關係從未婚夫妻到真的什麼都不是了。

"小賢,妳決定要答應當交換學生了?"孝淵靠著牆抬腿拉筋,熱身準備要跳舞

"恩,要去一年,維也納音樂之都,我鋼琴技巧會更進步的"徐賢已經下定決了,在異鄉中磨練自己,也是為了忘記某人

"在國外不比在這邊好,妳真的要去?泰姑、帕尼同意了嗎?"孝淵邊下腰邊說著,但是臉上的表情卻很擔心

"恩,她們也答應我讓我去了,孝淵姊姊不用擔心我的"徐賢幫忙壓著孝淵的背,讓她能更加舒展身體

"那我跳支舞當作為妳餞行吧,妳幫我伴奏吧"隨即孝淵就跳起舞來,舞姿是那麼有律動感

美妙的鋼琴聲響起,旋律依然帶有淡淡哀傷,而在孝淵即興舞蹈襯托之下,一切畫面都是那麼美好;如果時間跟距離可以讓我忘記妳,這樣也是不錯的。

終於到了徐賢出國時刻,機場上泰妍跟Tiffany對她們小寶貝緊抱不放,直到登機最後一刻,三人才肯分開,要不是孝淵阻止的話,徐賢可能不用上飛機了。

"小賢,記得要寫信喔,想我們就打電話,我們24小時都會開機的"Tiffany眼淚都要掉下來了,不捨得她的寶貝離開,自從領養徐賢之後,三人就一直住在一起,從來就沒分開過

"小賢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喔"泰妍雖然知道徐賢很獨立自主,但是總是忍不住嘮叨幾句,畢竟自己小寶貝要離開她一年,父母的心情阿!!

"我知道了,泰爸、帕媽,妳們要好好保重身體喔,晚上別太'過火'了,孝淵姊姊幫我看著她們喔"徐賢這句話可讓那對夫妻面面相覷,還是對她小寶貝的正直不懂轉彎感到無可奈何啊

"這我哪能阻止她們阿,我在時候她們都把我當作空氣了,呵呵"孝淵高舉雙手,表示自己也無能為力樣子

泰妍、Tiffany、孝淵依依不捨目送徐賢離開,而機場卻有一個人也在遠處看著徐賢;允兒自從得知徐賢當交換學生之後,對她的思念就更加濃烈,但是害怕受傷的她,總是遠遠觀看守護徐賢,偷偷跑去音樂系教室聽她彈琴。徐賢回家時候,也偷偷跟在後面目送到她到家為止,僅僅看著她的背影,也就滿足了。

一年時間還是不足以讓我忘記妳啊,甚至思念更深了,但是回想起來已經不會感到那麼刺痛了。

徐賢這一年的時間把所有精力都放在鋼琴上,也許是因為經歷過感情傷痛吧,在對曲子理解跟表達上卻比以前更能詮釋,所彈琴聲更加震撼人心;音樂家總是面對過不同情感與痛苦,才能創作出感人肺腑的樂曲,這句話用在徐賢,也許是最好例子吧。

"恭喜妳獲得維也納國際鋼琴大賽優勝,此時妳最想感謝誰?"記者每次只會問這種話題

"我的父母,感謝她們一直支持著我,也感謝......."徐賢也都是很制式回答

"此次回國妳最想與誰見面?"這種沒深度的訪問,按照常理來說答案應該跟上一個問題是差不多的,但是徐賢心裡卻突然浮現出允兒的身影,不知道她過得怎樣了?

"我的父母,我朋友同學,已經很久沒看到她們了.........."徐賢有條有理的回答,但是心裡卻不自覺想著允兒,允兒這個答案只能隱藏在心裡

另一方面,不常看電視的允兒,偶然看到這篇新聞報導,則讓她目不轉睛,看到她朝思暮想的倩影,徐賢變得更成熟了,從剛見面的大波捲變成了直髮,頭髮也染成淡棕色,徐賢已經擺脫女孩的稚氣,但是高雅白色禮服搭配在徐賢身上,還是猶如女神轉世一般,舉手投足依然那麼優雅,引人注目。

妳比我想像的過得更好,我依然愛著你?那妳呢?允兒內心不斷交戰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