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嚴守學生本分的允兒,在那天下午翹課了,而直到放學時刻,也沒出現在音樂系的教室,這幾天徐賢已經習慣允兒在旁邊聽她彈琴。

 

"那傢伙今天沒來啊,那好我正可以專心練習了。"徐賢嘴巴雖是這樣說,但是失落感卻不斷湧現,而且練習也不順遂,一直彈錯。

 

練習一段落後,徐賢就這樣獨自回家了,離開時還不斷往教室望去,總覺得是允兒只是晚到而已,為何我會在意那傢伙有沒有出現?因為她是我未婚夫,所以才會在意的,對!!僅僅於此而已。

 

至於允兒去哪了?感到煩悶的她又跑去找侑莉了,侑莉對於允兒在心中有一定地位,每當心情不好時候,她總是不自覺跑往侑莉的家,這次也不例外。晚上才會開業的酒店,通常下午五點後侑莉才會去酒店做準備工作,此時她正在家中補眠中,允兒直接在她家門口瘋狂地按電鈴,被鈴聲吵醒的侑莉本想開門劈頭罵哪個白目時候,卻看到允兒一臉鐵青站在門口。

 

"怎了?不用上課嗎?"侑莉對於這時間出現在她家門口允兒感到驚訝,畢竟倔強的允兒不管晚上玩得多累多晚,都會一定會上課,今天卻一反常態。

 

"沒事,就是不想上課而已。"允兒很自動走進到客廳,然後就拿起酒櫃的酒。

 

"跟父親吵架了?"侑莉坐到允兒旁邊,把酒杯拿出來,準備要陪她喝酒。而允兒沉默不語,只是悶著頭喝酒。

 

也許是酒精催化關係,還是太久沒有'開葷',允兒二話不說就把侑莉壓在身下。

 

"等等我要開店阿,別鬧了。"

 

允兒才不管那麼多,直接把侑莉的嘴封住,兩人唇舌之間不斷交纏,本來有些抗拒的侑莉也開始回應,畢竟她可是允兒的'老師',允兒親吻侑莉從唇、臉頰、耳垂到頸肩鎖骨,而不安分的手也從腰部往上移,不斷搓揉撫摸,最後突破防線,兩人就在沙發上纏綿了起來,但是允兒卻一直無法達到頂點,因為她腦中的徐賢不斷出現,讓她無法專注於跟侑莉的親熱。

 

"對不起,我...."允兒從來沒那麼懊惱過自己在某方面的表現,就像是做錯事情小孩一樣低頭。

 

"沒關係的,誰都有狀況不好的時候,時間不早了我要開店了,妳留在這?還是回家?"侑莉對允兒像是哄孩子一樣,不停摸著允兒的頭。

 

"我回家吧,妳先出門吧,等等我幫妳鎖門。"

 

接著侑莉出門之後,允兒看了時間,平常這時候的她都在聽徐賢彈琴,今天卻沒有出現,不知道她會怎樣想?用光速開回校園,但是教室早就空無一人了,要打電話給她嗎?但是要說什麼好咧?允兒拿著手機把玩著,卻不知那根筋不對勁,順手就按下了撥話鍵。

 

"有事情嗎?"電話傳來徐賢有點不耐煩的聲音,徐賢接到允兒電話其實有點吃驚也很喜悅,但是想到那傢伙剛剛不在,雖然對方看不到,還是忍不住鼓著臉。

 

".....剛剛有事情....妳在哪?我接妳下課。"允兒不知怎了卻有些結巴,平常總是伶牙俐齒的,這時候反而說不出話。

 

"我在等巴士了,不用了...."

 

"我去找妳..."允兒說完馬上就掛掉了,讓等巴士的徐賢不知道要不要等她。

 

經過了三十分鐘,巴士也走了好幾班,徐賢下定決定下班巴士過來,就離開了,我真傻為何浪費時間要等那個呆子來!!但是,經過幾分鐘後,遠方看到熟悉人影出現,氣喘吁吁跑過來。

 

"......起,我剛剛找不到這裡,剛剛繞了一大圈..."剛剛允兒憑上次跟徐賢約會印象找巴士站,開車但是卻一直找不到,乾脆就直接走路找。

 

看到眼前的人一身狼狽,徐賢也不好發脾氣,甚至下意識拿出手帕幫允兒擦汗,但是卻讓她瞥見允兒在鎖骨附近的紅點,瞬間就明白為何她今天沒出現,但是徐賢卻沒點破,心中不是酸,而是刺痛了。

 

"我送妳回家吧..."

 

"不用了,反正妳也沒開車吧,我自己搭車就好。"徐賢表情異常冰冷,比第一次見面時後撲克臉還浚冷,讓允兒第一次覺得徐賢好陌生,不是她心中那死心眼卻很可愛的女孩。

 

就這樣沉默幾分鐘,眼見巴士來了,徐賢也準備要上車,允兒卻跟著徐賢上車,沒有零錢的她,僅有上次約會紀念的500元硬幣,但是她卻不想花掉,直接投了萬元大鈔下去,讓司機嚇了差點忘記開車。

 

自己為何會跟著徐賢上車,允兒自己也不知道,也許只是想要看著徐賢平安回到家吧....平常她總是目送徐賢到她家門口,這次也不例外。巴士上兩人沒坐在一起,也沒搭話,整個氣氛就是'',下車後,允兒也只是走在徐賢後面,直到走到金家門口,望著徐賢消失在她的視線中,那背影是那麼陌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